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18 22:20

【日記】2022年7月18日 半天台北早場電影之旅《哆啦A夢電影宇宙小戰爭》(無雷)

作者:bob


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日記



連2周星期一看電影,一大早7點多搭捷運準備去美麗華看哆啦A夢電影宇宙小戰爭。

出發!!



中山站下車轉綠線



南京復興站下車轉文湖線



抵達劍南路站



8點半抵達美麗華



先在1樓售票處買票,買才可以上去。

買票時小尷尬一下,付錢時少付100元,還被售票的小哥提醒


美麗華影城早場280元,我看電影喜歡看早場,票便宜人又少,美麗華座位的話會先去看網路座位表,通常都選大走道後一排,靠走道的位子。



買完票上來6樓櫃檯兌換這次的特典。



櫃檯有可愛的電影宣傳



拿到這次的特典貼紙,櫃檯妹子直接給我3張,感恩!!



電影宣傳看板



電影看9點20分場次,買完票走上來大概還有30分鐘,就到處走走拍照。



上次來美麗華看電影是,去年11月二刷SAOP,當時看9點場。



今天來美麗華看只是場次跟時間配的上,而且我比較熟悉,就不考慮票價直接選美麗華來看了。



電影宣傳



這場只有1家庭(3人)加我一共4人,差點可以包場看,我看電影還沒包場過捏,有機會想要解鎖一下。

座位視角




這次看有個小失算,因為我前天開始嘴破所以要多喝水,結果邊看邊喝一個不小心,快喝完一罐礦泉水,從中後段開始想上廁所,最後忍著看完之後衝出去,安全上壘。

心中烙印下次看電影一定要記得不要喝水。


回去時去樓下UNIQLO逛逛





有幾件還不錯特價時可以考慮入手。



看完就搭車回家啦!
個人半天台北電影行程,相當悠閒自在,暑假或許還可以再排一次,也要看還有沒有想看的電影。



回去時幫阿嬤買便當看到樂天的聯名活動,竟然連池上便當都有



回到家邊吃飯邊看日職,阿吳大王都加油阿!



今日步數 7602 達成
每日目標6000



最後放上乃團30單選拔
這單C位賀喜

這單很穩 今野可能看到上單怕了



下篇見囉!!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鬼終結者: 未來贖罪》第五章

電影-噬血芭蕾觀後感~

超人力霸王特映會+演員見面會+演員簽名板抽獎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