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22 12:18

動畫電影《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劇場版》台灣 9 月 2 日上映

作者:bob



 
  由「山本崇一朗」老師,於小學館旗下少年漫畫雜誌《月刊少年Sunday》連載人氣的作品《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日本2022年6月20日上映動畫電影《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劇場版》,台灣確定由木棉花代理,於今天中午12點時宣布台灣 9 月 2 日上映,並宣布上映影城,高木粉一定不要錯過。





上映影城一覽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中和環球威秀影城
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威秀影城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頭份尚順威秀影城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南南紡威秀影城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



  開始緩步踏上大人階梯的國中三年級夏天,告別熟悉的校舍,開始思考未來的生涯發展,兩人夏日回憶的青春姿態,將在原作者─山本崇一朗的監修下,登上電影院大銀幕。
這是一段發生在某年夏天,優美的小小青春故事──


我應該會去電影看白畫面,不過都是上威秀
日本票房4億

情報來源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超人力霸王特映會+演員見面會+演員簽名板抽獎分享

[達人專欄] 紛爭終點究竟在何方?《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觀後不負責任心得!

《盜墓奇美拉》遊走於生與死、夢境與現實的間隙,尋找屬於自己的奇美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