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22 22:56

矢吹健太朗《DARLING in the FRANXX》漫畫版單行本最終第8集首刷限定版在台上市

作者:bob





  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合作並於2018年1月放送的原創機器人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改編漫畫版由超人氣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老師繪製,於2018年1月~2020年1月連載於日本「集英社」旗下電子漫畫平台《少年Jump+》,今天( 7 月 22 日)「東立」發售中文版漫畫單行本最終第8集首刷限定版,將附送透卡,定價160元。






《DARLING in the FRANXX》最終第8集將會跟動畫結局有不同劇情,漫畫版將有原創結局千萬不可錯過!另附全新繪製的四張刊頭彩頁,以及錦織敦史&田中將貴的賀圖!
  

  少年「廣」因在操縱機器人訓練時遭到淘汰正處於失意之中,某日他走進樹林,忽然看見一名裸體少女在池中戲水。正當他慌張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少女就從水中縱身一躍跳了出來,嘴上還叼著一條魚!後來他才知道,這名少女名叫「零二」,是一位身份特殊的操縱者,還具有「叫龍」的血統……


之前第1集發售時我猜東立要出到2023年才會出完,看來賣的不錯,2022年7月就出完了。

東立官方頁面:《親愛的弗蘭克斯 DARLING in the FRANXX 08完 首刷限定版
日本官方頁面:《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08完

1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 《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漫畫單行本第5集在台上市

nonco《容易對付的惡魔大人》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神海英雄《SOUL CATCHER(S)靈魂捕手》漫畫單行本第9集在台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