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27 02:57

今年實在是太混了

作者:Takeitborla

餐飲業營收暴增61%,看來我也中招了,最近突然老愛吃要花錢的外食,還因為在店裡過夜太無聊去買宵夜順路就把悠遊卡噴了,裡面還有12天份的月票,我也是醉了,看來最近混到不行,決定持續吃報廢吃到年底,好在現在客人有錢了,不屑吃65折的變多了,持續對作直到經濟蕭條為止,瘋狂儲蓄並期待災難到來,是說要是沒有持續給家人20000的孝親費我早就破80萬了說,算了,反正我現金部位只有3%,97%都是持股,用40%薪水當孝親費來對沖好像也無妨,就看我那個賭徒老爸和刷卡老媽的造化了,畢竟他們養過我,只想說,人生的債真難還啊。我到底幾歲淨資產才能台幣破億呢,還是這輩子直接刪角重練吧?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7近況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各種雜談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