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7-29 22:25

【日記】2022年7月29日 西門萬年大樓 吉天元拉麵店

作者:bob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 日記


前陣子都在忙學校畢業展的事,這週一終於結束解脫了,心想吃拉麵慶祝一下,於是昨天本來詢問朋友拉麵肥宅「凸皇」要不要一起吃淡水雞道樂,結果他約台北吉天元,我也OK馬上就答應。


今天一早8點起床,先去早餐店跟全聯幫阿嬤買東西,之後回家吃完早餐就搭公車去淡捷等我朋友凸皇。



帥氣的凸皇穿著一身黑展現專業人士氣派感,我們一同搭乘捷運前往西門萬年大樓地下1樓的吉天元拉麵店。


由懂吃凸皇帶路的店果然不會踩雷,這家真的好吃啊,我點碗雞白湯拉麵,湯頭濃郁我超愛,麵真的好吃,不會感到膩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好啦我對美食評論真不在行,不過我知道的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


雞白湯拉麵台幣200元



吃完就萬年大樓內走走逛逛。




之後還去了安利美特跟虎之穴。




接著還有點時間,凸皇表示沒有在奇岩站下車過,我們最後一起從奇岩站下車走去北投站。



回家後吃著剛買的火鍋拉麵加豆干海帶,看著 U12世界盃台灣隊的比賽,打贏巴拿馬超爽的!!



這次本來沒有打算發日記,所以並沒有拍很多照片(拉麵店照片拍太少了),但跟朋友出門的回憶還是想紀錄一下

  開心跟久違不見朋友去吃拉麵,逛逛宅店,美好的一日。


最後今日步數又破記錄了12000+



下篇見囉!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試吃 日清cup noodles雞白湯泡麵

試吃廣島拉麵名店「ばり嗎」 豚骨醬油拉麵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