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Aion Garden 介紹/感想

櫻散雪 | 2022-08-02 21:37:06 | 巴幣 2 | 人氣 264

作品名稱:Aion Garden
發售日:18/07/2008
品牌:LiLiM/CHOIR
類型:伝奇動作ADV

簡介(翻譯自官網):

在平穩的鎮上發生的獵奇殺人事件。
那意味着重覆犯下殘忍惡行的殺人鬼終於來到這鎮上。
在這鎮上居住的其中一名學生-鴻守宗,在某日晚上與那連續殺人鬼相遇。
揮舞着無形利爪,攻向宗的殺人鬼。
就在殺人鬼的手正要揮下最後一擊的瞬間,
與一陣風一同出現的「她」--

OP:
圖選:





劇情簡述:

被殺人鬼重創,受到女主角ユカリ協助而大難不死的主人公宗,發現殺人鬼其實是被稱為「aion」的生命體附身產生殺人衝動的人類,而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ユカリ是為了解決「aion」而從歐洲來到日本的魔法使,可是對付「aion」的王牌-「黑卵」,為了拯救宗的性命和壓抑「aion」而被她封印在宗的體內。
為了報恩,宗決定與ユカリ一起行動,踏上討伐「aion」的旅程。

感想:

與女主角一起行動,並在途中發現自己隱藏的能力和身世,光看劇情大綱是非常王道的傳奇作品,
但問題就在於作者真的把劇本當劇情大綱來寫,把一些重要劇情寫出來就完了,甚麼起承轉合,甚麼伏筆完全沒有,劇情完全是趕火車。
例如ユカリ線最後一個之前幾乎沒戲份的配角女醫生突然跳出來當黑幕,召喚boss出來之後就被boss殺了,主角倆人之後被boss壓着打,突然ユカリ解放黑卵變最終形態秒了boss,然後她自己也要死了,就在主角還來不及感到悲傷的時候,突然機械降神把ユカリ救活了,而這一切只演了十分鐘…
其他三條線沒那麼誇張但也差不了多少,明明這題材和劇情不管怎樣看都不會寫成這樣的呀…
勉強要說優點的話那就是短,因為劇情都在趕火車,所以文本量很少,打通4條線也不需要多少時間。

總結:劇情沒甚麼特別,文本又莫名寫得很爛的傳奇作,除非你很閒又對這題材有興趣,否則不建議遊玩。
明明是Lilim少數看似正常的作品,可惜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