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同人商品2022-08-05 11:49

IDOLiSH7-同人文-初戀-12(R-18)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前言:
本作內容有年齡操作、人設崩壞、虛構人物。
若不能接受請關閉本頁面。

                        





※ 本作劇情純屬虛構,與原作設定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Д`)y━・~~ ※
◈◦°◈◦°◈◦°◈◦°◈◦°◈◦°◈◦°◈◦°◈◦°◈◦°◈◦°◈◦°◈◦°◈◦°◈◦°◈◦°◈◦°◈◦°◈◦°◈◦°◈◦°◈◦°◈◦°◈◦°◈◦°◈◦°
第十二話:忌妒
◈◦°◈◦°◈◦°◈◦°◈◦°◈◦°◈◦°◈◦°◈◦°◈◦°◈◦°◈◦°◈◦°◈◦°◈◦°◈◦°◈◦°◈◦°◈◦°◈◦°◈◦°◈◦°◈◦°◈◦°◈◦°◈◦°

接近夏末的天氣逐漸變得悶熱,一場午後雷陣雨來得突然,庭院的草皮瀰漫著縷縷白煙,遠邊的樹林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一道清晰的彩虹橫跨了整個湖畔。

漫步走在小徑,陸隨意地四處看看,想藉由這種方式去忽略心中不斷湧起的思念。

這幾天都沒有再和一織說上一句話,不經意碰到面也是匆匆地從旁邊離開,不再像先前那樣會露出笑容打招呼,連用餐都刻意避開有一織在的時候。

不知不覺又走回湖畔,找一處較乾的草地坐了下來,抬起頭望向眼前的天空,滿腦子仍是一織的一切,或許是太過專注思考,陸沒注意到身後有人緩緩朝他走近。

「陸,你幹嘛一直躲著一織啊?」

『啊——』

『是三月啊..........』

『沒,沒有啊。』

『哪有躲他啊..........』聽到三月的聲音從背後響起,陸先是被嚇一跳地驚呼一聲,轉過頭看見三月滿是疑惑的表情,隨即臉色一沉低下頭否認。

『最好是沒有。』

『沒有的話。』

『幹嘛每天都來這。』看陸一副快死掉的樣子,三月有些不悅地吐槽回去。

這傢伙。

真的很不會說謊欸。

『唔——』

『三月,你可以不要這麼直接嗎..........』就是不想被人發現自己的脆弱才會躲起來,陸不禁覺得三月的觀察力真可怕。

『我知道你很希望一織趕快恢復記憶。』

『但也不能一直躲著他啊。』

『雖然一織到現在一點進展都沒有..........』緩緩往陸的身邊坐下來,三月還是想勸勸眼前的人能夠打起精神,不然再這樣下去沒得憂鬱症才怪。

『..........』

『我..........』

『我怕我會受不了..........』陸伸出手環抱住雙腳,語氣裡盡是沮喪。

看一織還是一點變化都沒有,有生氣也有難過。

氣是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沒有用,難過的是一織那依舊陌生的眼神。

『這樣也於事無補啊。』

『不是說好要一起幫一織找回記憶的嗎?』三月何嘗不想一織趕快恢復跟以前一樣,可是"逃避"又不能解決問題。

『可是..........』

『看到他那個表情..........』

『我會忍不住..........想要生氣..........』

『聽他叫我"七瀨"..........』

『心就會痛到受不了..........』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做才能幫助一織。』

『三月..........』

『我覺得我快承受不住了。』

『我是真的很難過啊..........』想起一織的陌生和彼此曾許下的承諾,百感交集地讓陸紅了眼眶,忍不住摀住胸口哽咽著。

『..........陸..........』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可是我們繼續這樣消沉下去。』

『那一織不就永遠都想不起來了嗎?!』

『我們現在該做的。』

『就是一起想辦法讓他恢復記憶。』

『而且你又是一織喜歡的人。』

『一定會有所幫助的。』

『所以不要再躲他了啦。』

『醫生也說過啊。』

『可以說一些他印象比較深刻的回憶。』

『仔細想想。』

『我和一織有做過的。』

『大概就剩"堆雪人"而已吧。』

『這都要怪我自己。』

『一直沒有找時間回來陪他。』

『現在都覺得後悔了..........』看到陸此時的反應,三月也跟著哀怨起來,但自己是不會放棄任何希望的,只要自己做得到的就絕對會去做。

先前會努力工作,就是想把賺來的錢存起來,等存到一定的數目後再還給七瀨一家,忘了一織獨自在異鄉生活,三月不禁想著,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就和陸的那種感情吧。

在一織住院的那段日子,陸所作的一切自己都看在眼裡,心裡也很感激陸這麼疼愛一織,慢慢接受兩人在一起的事實,期盼著一織能夠快點想起來,別再讓陸如此痛苦了。

印象深刻的事?

印象....................

——

我是有病嗎?!

都這個時候了還想到那裡去..........

陸反覆思考三月剛剛說的話,腦海卻突然浮現和一織纏綿的畫面,臉頰瞬間湧起強烈灼熱感,羞澀地趕緊別過頭去,忍不住在心底嘟噥著。

『嗯?』

『陸,你沒事吧?』想說陸怎麼都不說話了,三月轉過頭,看見陸的臉變得紅通通地,不禁有些擔心地詢問著。

『啊,沒,沒有啊。』

『哈哈哈..........沒事啦..........』

『痾..........那個..........』

『我去問問一織要不要去看煙火好了..........』陸緊張地快速站起身,怕被三月發現自己的窘樣,連忙裝作沒事般往家的方向跑去。

『..........嗯?』

『陸是怎麼了啊?』三月一臉莫名地看著陸像逃難一樣離開眼前,不解地偏著頭,心想陸怎麼怪怪的。

回到家之後,陸倚靠著門,緊張地讓人有點混亂,怎樣都無法順利平息心裡湧起的那股慾望。

原來會躲著一織,也是怕自己會克制不住做出較親密的舉動,怕那些行為會嚇到一織,畢竟現在一織還想不起來他們之間的過去,所以只好減少兩人獨處的機會。

不經意地抬起頭,瞥見一織坐在窗戶旁的沙發那睡著了,陸靜悄悄地往前走去,就怕一個不小心會吵醒眼前的人。

凝視一織的睡顏許久,彷彿受到牽引般而緩緩低下頭,正當兩人的唇要碰在一起時,一織突然睜開眼睛,嚇得陸趕緊往後退了幾步。

『啊,一,一織,你醒啦..........』像是做壞事被人當場抓到般,陸滿臉通紅地不敢直視著一織,尷尬地別過頭去。

『?!』

『..........ㄋ..........』先是被陸的出現嚇一跳,腦海閃過陸的臉離自己很近的畫面,突然地心跳加速頓時讓一織羞紅了臉,想詢問陸是不是有事找他。

『啊,我還有事,痾,再見!』因為太過緊張而慌了手腳,陸沒等一織把話說完,隨便敷衍幾句後快速轉身衝向二樓。

望著陸離去的身影,一織有些失落地垂下頭,對陸此時的態度感到一陣莫名的難受。

當天夜裡,怎樣都睡不著的一織坐在床邊,看了看窗外,隨手抓件外套就往房間外走去。

一織順著小徑走著,不由自主地來到了湖畔,看著眼前的湖畔,緩緩抬起頭,只見點點繁星灑滿了整片夜空,如夢般的美景不禁在心底發出驚嘆。

星星..........好美..........

..........這裡..........

好像曾經出現在夢裡..........

可是..........

為什麼會一直夢到這個地方..........

跟我有關係嗎..........

攸地,一個模糊的畫面出現在腦海,彷彿自己在這個地方坐著,轉頭看了一下周遭,往很像腦海裡的那個地方走去並坐了下來。

好奇地往身旁望去,有個很像陸的人影出現在眼前,嘴巴微微牽動地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一織想聽清楚那個人說的話,但一思考,頭就傳來一陣強烈痛楚,可是內心深處又不想錯過,硬是逼自己試著去回想起來。

——

你..........你到底是誰..........

在這裡跟我說了些什麼..........

拜託..........

快想起來——

『唔..........頭,好痛..........』

『啊——』越想聽清楚那些話,腦袋卻像要炸開一樣,痛得讓一織忍不住用雙手撫著頭,眼淚不自覺地蓄滿眼眶。

「一織——你沒事吧?!」

一道聲音從上方傳來,還來不及反應就感覺自己的雙手被人拉扯,一織訝異地抬起頭,只見陸一臉擔憂地望著他,而自己的心像是被人捏碎一樣傳來痛楚。

待在湖畔好一陣子的陸遠遠就看到一織走過來,怕碰到面會尷尬而躲在一旁,正猶豫該怎麼去打招呼時,一織卻突然抱著頭還很痛苦的樣子,嚇得陸趕緊衝上前,怕一個不小心就會釀成大禍。

為..........為什麼..........

我的心..........

好痛!

淚水就這麼滑落臉龐,一織哀傷地望著陸,不明白此時湧進心裡的痛是為了什麼。

『..........一織..........』

『不要哭..........』

『沒事的..........』看到一織臉上滑落淚水,陸想都沒有地將人擁進懷裡,用極為溫柔的語氣哄著。

「為..........什麼..........」

聽到懷裡的人傳來一陣哽咽,陸緩緩鬆開抱著一織的手難過地不發一語。

『為什麼我還是想不起來你是誰——』

『為什麼你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你到底在這裡跟我說了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來——』

『為什麼——』

『嗚嗚..........我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一點記憶都沒有..........嗚嗚..........』

『嗚嗚..........為什麼會忘記你們..........嗚嗚..........』

嗚嗚..........我又該怎麼辦啊..........』聽到陸溫柔的語氣,偽裝堅強的高牆瞬間瓦解,再也無法壓抑內心深處那份的愧疚,一織崩潰地緊緊揪住陸的衣角哭喊著。

『..........一織..........』望著一織如此難過又無助的模樣,陸只知道自己快要沒辦法呼吸了。

『嗚嗚..........唔——』

陸再次圈住一織的身體,忍不住低下頭,帶著深深地期盼欺上那雙唇,不想再離開這個讓自己失控的溫柔。

『!』

『放..........嗯——放開..........』

『啊..........放..........唔..........』突如其來的吻嚇得一織瞪大雙眼,一雙手撫上陸的胸前不停推拒,緊張地想躲開陸的禁錮,可是越推,陸雙手收緊的力道越是加重,想要開口阻止,陸的舌就這麼滑進嘴裡。

『不……….嗯……….』

『嗯..........嗯..........』陸逐漸加深的吻讓一織開始暈眩,原本推拒的雙手緩緩失去力量,不安地揪住陸胸前的衣角,任由陸的舌尖在自己嘴裡滑動,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睛並發出十分微弱的低吟。

為什麼推不開他……….

他的吻……….

好像著火一樣……….

我的身體裡面……….

好燙!

一織不明白為什麼無法順利推開陸的懷抱,甚至覺得陸的吻會讓人感到灼熱,彷彿有把火在體內燃燒一樣。

『嗯..........嗯..........啊..........』

斷斷續續的低吟在陸的耳邊迴盪,彷彿又回到那個夜晚,快要失去理智的陸再次加深吻的力道,直到吸不到氧氣才肯離開一織的唇。

『一織,我喜歡你!』

『不是兄弟那樣的喜歡。』

『是另一種喜歡。』

『所以..........』

『我才會..........』

『情不自禁地吻你..........』陸伸出手溫柔地拭去讓自己心疼的淚,把曾對一織說過的話原封不動地再說一次。

這..........些話..........

我好像..........

在哪聽過..........

可是……….

為什麼……….

『..........』還沒回過神的一織雙眼變得迷濛,臉頰浮起兩朵紅暈,對陸的那些話感到一陣熟悉。

『現在想不起來沒有關係。』

『不管要花多久時間。』

『我都會等..........』

『等你想起來的..........』

『所以..........』

『一織,不要強迫自己。』

『好嗎?』陸深深地凝視一織的迷人雙眸,用最溫柔的語氣輕道著。

『..........』面對陸的深情凝視,一織的視線越來越模糊,整個腦袋無法思考,不明白該作出什麼樣的反應。

『..........一織..........』

『我..........』

『喜你..........』陸將唇覆上一織,這次不再強烈地,而是帶著不肯定的期盼在唇上輕輕觸碰,渴望一織的念頭再度燃起。

『..........』彷彿被陸的視線定住般無法動彈,當嘴唇傳來陸的溫度,一股強烈的電流穿過身體,隨著陸的輕啄,一織的眼神也越陶醉。

想讓一織更加渴望般,陸漸漸加深唇與唇之間的距離,輕柔地用舌尖勾勒出一織的唇形,時而激烈地吸吮一織的舌尖,伸出手托住一織的後腦更靠近自己,累積許久的思念巴不得就此發洩出來。

經過一段時間的唇舌交纏,強烈的慾火又開始往陸的身體裡湧進,但理智告訴自己不行這麼做,他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要了一織。

『..........我們回家吧。』輕輕推開一織,看到一織在自己的攻勢下而渙散的雙眼,陸的心裡卻有些失落,認為一織只是受到氣氛影響才會回應自己,因為眼前的人根本就不記得他。

『嗯..........嗯..........』一織難掩羞澀地別過頭去,努力調整自己內心激動不己的反應。

待一織恢復好後,陸跟在一織後面一起走回家,一路上兩人並沒有多做交談。

回到房裡的一織呆坐在床邊,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撫上嘴唇,明明不記得陸的人卻不討厭陸的吻,甚至還有種依戀的感覺,輕輕搖了搖頭,關掉床頭的小檯燈往床上躺去。

..........希望..........

能快點想起來你是誰..........

這樣的話。

你就不會..........

再用那種痛苦的表情看著我了吧..........

◈◦°◈◦°◈◦°◈◦°◈◦°◈◦°◈◦°◈◦°◈◦°◈◦°◈◦°◈◦°◈◦°◈◦°◈◦°◈◦°◈◦°◈◦°◈◦°◈◦°◈◦°◈◦°◈◦°◈◦°◈◦°◈◦°

為了幫助一織找回記憶,陽和千緒跟大家討論要在自家庭院舉辦小煙火大會,起初陸還在納悶這個活動是怎麼來的,為什麼以前都沒有參與過。

當時三月因為節目需求不能常回來,天和陸也因進修去了巴黎,唯一陪在身邊的就剩下一織,千緒常常為了一織思念三月而煩惱著。

後來靈機一動,一到夏季,三人便在湖畔邊辦場小慶典,放放煙火和戶外野餐,千緒則是偷偷把一織開心的模樣拍下來再傳給三月,這還是千緒和三月之間的祕密呢。

經過千緒說明後,三月也同意在湖畔重現當時的小慶典,因為自己真的錯過太多和一織相處的時光了。

想到臨時告假會給電視台的人員帶來困擾,趁著空檔時間,三月匆忙地趕回東京,打算把自己的工作交代清楚再跟事務所請個長假,這樣就可以專心地陪一織去找記憶。

陽和陸一早就出門採買今晚要施放的煙火,千緒則是忙著準備戶外野餐的食材。

看到大家忙進忙出,一織很過意不去地說想要幫忙,結果卻被千緒以"身體才剛復原,不能太過勞累"的理由趕去客廳。

一織有些無奈地答應千緒的要求,站在客廳的中央往廚房的小窗望去,看著千緒在廚房的背影,有股暖暖的感覺在心裡蔓延,不禁想著,能擁有這樣的家人真的會很幸福吧。

不經意地轉頭,看見窗外的景色,一織緩緩走向玄關。

安靜地欣賞眼前的風景,既陌生又寂靜的地方,站在門外轉過身,很歐式的一棟大洋房,庭院的草地開滿著小花,隨著徐徐微風搖曳,遠處的森林不時傳來陣陣悅耳的鳥鳴聲。

一織依舊想不起來這是哪裡,只知道是自己的第二個家,至於第一個家在什麼地方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像是在熟悉環境般四處閒晃,走著走著又來到那個湖畔,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七瀨他..........

一定很痛苦吧..........

因為我忘了他..........

還有他說的那個"約定"..........

那天陸的悲泣仍深深地刻在心底,真的不想要傷害陸,可是又在無意間讓陸承受著痛苦。

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想起你們..........

要怎樣才能找回我的記憶..........

該怎麼辦..........

真的不想要你們為了我難過啊..........

回到這個家之後,每個人對他百般地呵護,但一織還是想不起來那些"曾經",將雙腳曲起,無助地把臉埋進腿間。

怎麼一個人在這?

一道陌生的聲音從上方傳來,一織抬起頭一看,只見天一臉疑惑地看著他。

..........這裡..........

常常出現在腦海。』

『有種熟悉的感覺..........一織將視線移到眼前的湖畔輕聲回應著。

..........

『是嗎..........』天倒是對這時的回應感到有些訝異,該說眼前的人很少用這種方式和他說話,緩緩在一織的身旁坐了下來,靜靜地看著眼前的景色不發一語

印象中一織從小就不太敢靠近他,每次都躲在三月身後,用一副怯懦懦地眼神瞧著,天也不太明白是為什麼,不過失憶後好像就不再對他感到恐懼,不禁想著會是因為"陌生"嗎。

『你呢?一織看著天在自己的身旁坐下,對天會來湖畔感到好奇。

看著眼前的人,一織回想起剛到這個家的時候,天總是離得很遠,若不經意地對上眼,絕對會一臉哀傷地轉身離開。

聽說天和陸是雙胞胎,外貌倒是沒有完全相像,個性上似乎也截然不同,一身的優雅氣質,說話像貓一樣輕輕地很溫柔,雖然一樣感到陌生但不覺得討厭,認為自己應該可以把對方當朋友。

『來透氣。』天露出一抹淺淺的笑望向眼前的湖畔。

『你..........

心情不好嗎?』天的臉上雖然掛著笑容卻讓人感覺有點哀傷,一織不解地詢問著。

『是啊..........

『和泉 一織,為什麼你不恨我?』天先是誠實地回應一織的疑問,隨即轉過頭,對一織知道真相後的行為感到不解。

『為什麼要恨你?』一織不明白天這時說的是什麼事情。

『你不是已經都知道。

是我讓你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嗎?!』天震驚不已地瞪著雙眼,心想是這個人神經太大條還是真的這麼大肚,可以這麼快原諒把自己變成這副德性的人。

記得當時三月已經把事情原委都告訴一織,可是一織卻沒有因此憎恨他,實在讓人很意外。

『嗯,知道

但"我"不覺得"我"會恨你。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不過你平安無事。』

真是太好了!』一織先是點頭表示自己早已清楚所有事情,轉頭露出一抹不算燦爛的微笑,對天的平安感到開心。

『!

『呵呵——你真是個怪人欸。』天看著一織的笑容愣了一下,輕輕抬起頭望向天空笑著。

『嗯?』一織一臉莫名地看著天。

『一開始..........

你跟和泉 三月來到這個家的時候。

我沒有接受過你們。

陸卻是發自內心地歡迎你們的到來。』

『真正地把你們當成是"家人"

可能是因為你比我們都小。』

『所以和你相處的時候。』

陸特別有優越感吧。』

他在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你。』

『那時候真的是很大的打擊呢..........』看著蔚藍的天空,天不禁回想起當時兩兄弟剛來的那段日子,有種苦澀的痛楚在心裡蔓延。

一織靜靜地看著天說話,不知怎地,總覺得眼前的人很難過,自己的心也跟著一陣縮緊。

『我以為我喜歡陸。

和陸喜歡你一樣。』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

『我只是因為突然變得"寂寞"。』

『才對陸有"喜歡"的錯覺。』

『我曾經希望你消失。』

不想因為你的出現改變我跟陸。』

可是。

我錯了。』

『也許這就是老天要給我的懲罰。

讓陸恨我..........

和泉 一織。』

『謝謝你把我當成你的"哥哥"。』

也謝謝你救我。』

害你變成這樣..........

..........真的很對不起..........』過去的記憶不斷往天的腦海湧進,和陸相處的點點滴滴像把利刃般往心口刺進,眼淚不自覺地滑落,轉頭看著一織,發自內心地感激一織當時的所作所為。

..........

『雖然我還是記不起來你是誰。』

但是請不要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想傷害我。』

所以請你不要難過好嗎..........或許是感覺到天此刻的脆弱,一織緩緩伸出手圈住天的肩膀,像是哄小孩般輕拍著背,語氣溫柔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能給眼前的人一些安慰。

『!

一織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天滿是驚訝地呆愣住,這還是一織第一次主動接近自己,緩緩閉上眼感受一織身上傳來的溫度,眼淚不禁再次潰堤。

原來..........

"家人"的擁抱..........

是這麼"溫暖"啊..........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到呢..........

『呵呵——你果然是個怪人。』

『走吧。

該回去了。』

等等媽媽找不到你會擔心的。』在心裡深吸口氣,用手抹去臉上的淚水後拍了拍一織,待一織鬆開圈住他的手,天如釋重負地露出笑容提醒著。

『好。』聽天的語氣有比剛剛好一些,一織也回應天一抹微笑。

兩人緩緩站起身,沿路有說有笑地往家的方向走去,為彼此增添了些熟悉感。

傍晚時分,回到家的陽和陸拿著一袋東西下了車,經過庭院時卻不自主地停下腳步望著前方。

只見天和一織在庭院的涼亭那聊著天,也很難得地看到一織露出笑容,陽一度以為那兩人會就此形同陌路,如今終於可以暫時鬆口氣了。

看到這一幕的陸是非常不高興,自己還沒有打算原諒天的所作所為,加上失去記憶的一織不曾這樣對他展開笑顏,莫名地怒火在心裡湧進,連招呼都懶得打,像無視兩人存在般直接走進屋內。

『三月,你今天真的沒辦法回來了嗎?』

『好不容易可以一起放煙火的說..........站在庭院前,千緒拿著手機在和三月通電話,對三月臨時趕不回來的消息感到可惜。

「對不起啊,千緒阿姨

「接替我工作的人在過來的路上遇到車禍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可以搞得定。

「我也很想立刻衝回去陪一織

可是把工作丟下實在很不應該。

所以才會決定待在這一晚。

「明天一早我會搭電車趕回去的

能不能麻煩您幫我跟一織還有大家說聲抱歉?」

三月實在很不想把事情做一半就離開,對方也不是有意要晚到,礙於自己的個性一定會整天都惦記著工作,這樣就沒辦法專心地陪著一織,說什麼也要把工作處理完才能放心。

『這樣啊..........

好吧。』

『你自己也要記得吃飯唷!

別擔心。

『我會幫你跟大家說的。

別把自己累壞了。

回來的時候要注意安全知道嗎?』

那就先這樣囉。

『好,再見。

『唉..........這孩子..........掛上電話,千緒心疼地輕嘆口氣,有責任感固然是件好事,但不希望三月太過在意工作,就怕哪天身體會負荷不了壓力而出問題。

轉過頭看著在幫忙整理東西的一織,千緒又低下頭看了看手機,期盼這個消息不會讓一織感到失望才好。

為了方便在湖畔附近野餐,陽連忙點亮庭院外頭的燈,大家協力將野餐墊鋪向草皮,天也幫忙千緒把餐點移至墊上,待全部的人就定位之後,一同舉杯慶祝一織的歸來。

陸則在陽的獲准下喝起紅酒,想藉由酒精去發洩一下心中的醋意。

大笨蛋!

大笨蛋一織

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

跟天哥就有說有笑的。

搞什麼嘛!

越想越火大!

真是氣死我了!

到底誰才是你的"男朋友"啊!

真是,真是——

有夠莫名其妙的!

陸一臉不悅地瞪著一織和天,看到兩人在用餐時那種和樂模樣,熊熊妒火就這麼燒了起來,一口氣將手中的紅酒一飲而盡,接著又生氣地倒滿手中的杯子,忍不住在心裡咒罵起一織的遲鈍。

但想到一織對自己還是那種陌生態度,強烈痛楚再次淹沒陸的內心,臉上的表情逐漸變得哀傷,看著手中的酒杯彷彿倒映出一織的笑臉。

什麼時候..........

你才會對我開心的笑..........

應該很難吧..........

..........一織..........

還是想不起來我是誰。

你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我的身邊..........

這樣的日子..........

我還可以忍多久..........

能不能..........

只對我一個人笑就好..........

真的不想要讓別人看見你的溫柔..........

那明明..........

只屬於我的..........

無法再壓抑對一織的那種渴望,陸無奈地將酒當作是貪婪的惡魔狠狠灌入嘴裡,苦澀的酒精在喉嚨燃燒,灼熱又刺痛地讓人難受,不禁想著,是不是醉了就能忘記依然存在自己內心的美夢。

喝著手中的果汁偷偷往陸那瞄去,總覺得眼前的人是在生氣地看著自己,一織有些不安地將視線移開,不明白陸是怎麼了。

隔一會又看到陸的表情變得哀傷,頓時難受地垂下頭,有種奇怪的悶痛感不斷往心底湧起。

用完餐後,大家協力幫忙將東西收進家裡,整理好又往湖畔走去,陽和陸分工在草地放置用來架煙火的木筒,方便施放煙火時不會受到波及,千緒和天則是提了兩個水桶備在一旁。

剛好要進屋拿煙火的天注意到一織默默轉身離開,先是站在原地一會,跟千緒說了幾句,隨後便朝那個方向走去。

找了一個離湖畔較遠的地方坐了下來,望著夜空裡的星星,不經意地想起陸的臉,雖然很陌生,相處的時候卻會覺得安心,一織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會忘記這些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為什麼..........

看到你不高興的表情會覺得不安。

看到你哀傷的眼神也會覺得難過。

我對你..........

是什麼樣的想法..........

你在我的心裡..........

是什麼樣子..........

也和你對我那樣..........

如此看重嗎?

如果我一直想不起來..........

你會怎麼樣呢..........

望著天空,腦海浮現那晚在湖畔的吻,輕柔如風地掠過一織的心激起小小漣漪,心想或許自己對陸也有著很深的感情,所以才會有那些奇怪的反應和情緒吧。

『一織,幹嘛躲在這?

你不過去陪陸嗎?』

不知過了多久,天緩緩地走向一織輕聲地詢問著。

該說在吃晚餐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又加上陸不斷投來憤怒的眼神,直覺敏銳的天也知道陸在不高興什麼,所以到後面便刻意不跟一織交談,擔心再這樣下去,有人會先受不了而大發雷霆。

『我..........』一織轉過頭看著天卻不知該如何解釋,只知道現在有點悶悶的,不太快樂就是了。

『對陸還是感到陌生嗎?』

『他會難過的在一織的旁邊坐了下來,能想到的也只有一織的記憶還沒恢復,所以對陸感到害怕,但一想到陸近日的感受,天還是忍不住替陸說情。

其實自己也不懂為什麼突然注意起一織,或許在當下一織的背影看起來有些落寞,抑或是想替自己彌補之前所犯下的錯,試著改變兩人之間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一織緩緩低下頭,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子,明明是如此陌生,卻會因為陸的一舉一動受到牽引。

『難得一次放煙火就開心一點。』

不要自己躲在這。』

『爸爸、媽媽看到你這樣會擔心的。』看到一織滿是失落的模樣,天露出慣有笑容輕道著。

『你呢?

不一起去嗎?』感覺眼前的人並沒有想離開的意思,一織不解地詢問著。

『我?

『嗯..........我就不過去了..........

....................還沒原諒我呢..........

我去了。

『陸會不開心吧..........

我可不希望因為我的存在。

把難得的快樂氣氛給搞砸了。』天不禁露出哀傷神情並輕別過頭,什麼結果都是自找的,只是不願意看到陸憎恨自己時的那種表情。

不過。』

『聽媽媽說

『我們不在家的這些日子。

很常和你一起做這樣的事情。

『其實我很感激你。

能代替我們帶給他們快樂。

真希望你能快點想起來。』

想起你的哥哥。

『想起陸。

還有我爸媽。』當時千緒告訴他們這個慶典的由來,天就有種想感謝一織的衝動,因為在那漫長的歲月裡多虧了一織的陪伴,自己的父母也能過得幸福。

聽完天的話,一織緩緩站起身,一把拉起天的手直接往放煙火的方向走去。

『欸?!

和泉 一織,你幹嘛?!』還來不及反應的天震驚地瞪著雙眼,對一織此時的舉動感到一陣莫名。

『放煙火!』一織頭也沒回地輕道著。

『哈——』聽到一織的回應,天更是搞不懂地驚呼一聲,只能跟著一織的腳步回到放煙火的區域。

『給你。』鬆開抓著天的手,一織拿起一支仙女棒遞上前,臉上還不忘掛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

..........謝謝。』天先是微微一愣,有些遲疑地伸出手接過一織手上的仙女棒,羞澀地露出一抹微笑輕點了頭。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一織有這樣的表情,頓時有種奇怪的感覺往天的心底湧起。

還真是奇妙。

彷彿你不再是那個很怕我的"和泉 一織"。

這該說是"好事"嗎?

——一織——

快來這邊——

要放大顆煙火囉——

..........走吧。

我想。

七瀨他不會不開心的。』一織笑著往陽的方向望去,隨即轉過頭看著天,畢竟天和陸是親兄弟,應該不會記恨很久,起碼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聽到一織叫陸"七瀨"時,天頓時一陣沉默,輕點個頭,和一織慢慢走回放煙火的地方

『咻——————

伴隨著幾聲巨響,七彩絢麗的光芒瞬間灑滿整個夜空,只見天空裡的星辰和綻放的花火交錯一起,猶如美麗的畫作般讓一織不禁看呆了。

攸地,眼前出現一個畫面,有兩個大人和一個小孩在玩著仙女棒,三人都笑得好開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是我的記憶嗎?

..........快點想起來吧..........

◈◦°◈◦°◈◦°◈◦°◈◦°◈◦°◈◦°◈◦°◈◦°◈◦°◈◦°◈◦°◈◦°◈◦°◈◦°◈◦°◈◦°◈◦°◈◦°◈◦°◈◦°◈◦°◈◦°◈◦°◈◦°◈◦°

放完煙火,大家都各自回房休息,陸卻獨自悶悶地呆坐在客廳,想起今天所看到的畫面就是一陣痛楚。

多麼希望一織能再對自己毫無忌憚地笑,多渴望一織能快點想起來那些曾經,真正地回到自己的身邊,可是越是這麼想,現實就越殘酷地告訴他很難。

在心裡深深嘆口氣,有些醉意的陸緩緩地站起身往二樓走去。

走到房間門口,正要打開門就聽到一陣聲響,剛好一織從房裡走出來,兩人就這樣互相愣了一會兒。

沉默一陣子,陸低下頭要往房裡走去,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一織那種陌生的表情,因為會讓人感到窒息。

..........等等

『痾....................跟我..........

..............................』看到陸要走回房間,有股慾望迫使自己開口留住陸,一織忍不住輕聲阻止,此時心跳卻像失控一樣狂奔著。

..........

進來吧。』聽到一織的聲音讓陸瞬間停下腳步,不解地轉過頭又快速地別過頭,緩緩往裡邊走去。

一進到陸的房裡,順手將門關上,一織有些彆扭地四處看著,一個轉身,視線停留在床頭的照片上,想起在醫院時陸也曾拿過那張照片,只是當時陸的表情會讓心很難受。

『你想跟我談什麼?』陸走到沙發邊坐了下來,搞不懂是不是因為酒精發酵了,還是自己太過疲累,身體有點悶熱,甚至感覺眼前的人逐漸變得模糊。

....................』聽到陸的聲音才想起自己的目的,一織輕步走向沙發,在離陸有一個人的位置坐了下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羞澀地輕別過頭,對此時的緊張感到不解。

為什麼一靠近他就會緊張..........

我的心跳變好快..........

『這裡..........

你有印象嗎?』

『今天跟天哥聊很多吧..........』對一織故意空出一段距離而坐,陸心裡更是不悅,沒頭沒尾地詢問起一織的想法,滿腦子全都是一織和天笑得開心的畫面。

..........

對我卻是這樣的保持距離。

妒火就這麼湧進心裡,陸忍不住噘起小嘴,默默地在心底抱怨著。

『嗯..........嗯..........

『有聊一些過去的事情..........

也有..........痾..........聊到你..........

『其實..........希望你能夠原諒天..........

『我想。

『他並不是真的想要傷害我的。

..........所..........』雖然彼此之間還隔了一個位置,一織卻羞澀地不敢直視陸的臉,小聲地說出自己的目的,想著因為自己而讓天和陸的關係變質,心裡就很過意不去,希望陸能夠原諒天並重修舊好。

另一方面也是對陸感到好奇,很想知道陸對自己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他們之間又有什麼很重要的回憶,除了那個"約定"以外的。

『轟』的一聲在陸的腦袋裡炸開,心像是遭到重擊般震了一下,隨即低下頭沉默著。

為什麼..........

你肯叫天哥的名字。

而我就只有"七瀨"..........

『七瀨..........你沒..........』突然的沉默讓一織不解地轉頭望向陸,只見陸的表情變得怪異。

『為什麼..........滿肚子的妒火瞬間燒掉僅存的理智,陸語氣冰冷地打斷一織的話。

聽到陸的聲音變得陌生,一織有些嚇到地愣了一下,不禁想著是不是剛剛說錯話了。

『看到你跟天哥聊得很開心就想生氣!

聽到你叫我"七瀨"。

心就痛到受不了!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讓你想起來——

『為什麼——

『連現在也是

『為了天哥來求情..........陸激動地站起身,把心中的想法全說出口,心底不斷湧起的憤怒卻讓語氣逐漸哽咽。

『不是這樣的!』

『我..........我..........我只是..........

..........只是..........聽到陸傳來哽咽,頓時讓一織慌張地想要解釋,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其實自己是真的想和陸聊聊,絕對不是因為天的關係才過來的。

『只是什麼?』轉過頭看著一織,彷彿回到一織第一次來到這的時候,強烈的慾望像失控般往陸的身體燃燒。

緩緩往一織靠近,看見臉頰漸漸染紅的粉嫩,猶如玫瑰般綻放的薄唇,像是在引誘人細細品嘗般發著光澤,陸開始覺得自己快要無法承受,無法承受心底想要瘋狂佔有這個人的念頭。

..........我..........』陸一靠近自己,一織便緊張地往後退去,不斷飄來一陣淡淡的酒香讓人有點暈眩,身體裡面變得滾燙,還有種很難以理解的感覺,像是期待又像是不安地

..........一織..........不等一織做出反應,陸伸出手撫上一織的臉頰,低下頭將唇覆上一織的嘴,瞬間點燃累積在心中已久的慾火。

『唔..........』當陸的唇碰觸到自己的唇,強烈的酥麻直接竄入體內,不知道該推開陸還是放任著,一織只能緩緩閉上眼睛陶醉在此時的溫柔裡。

這是..........為什麼..........

身體裡變得好熱..........好熱..........

七瀨的....................

有酒的味道..........

意識..........

快..........

陸用舌尖輕輕地在一織唇邊來回舔舐,時而讓舌與舌纏繞一起,無法自拔地品嘗這讓他依戀的觸感。

一織嘴裡的甜液彷彿像是催情劑般重重地刺激著巨大,陸用手托住一織的後腦並加深吻的力道,近似瘋狂的吸吮著雙唇,一手滑過一織的腰間把人往自己更加貼近。

『嗯..............................』面對陸的深吻,一織情不自禁地發出低吟,腦袋也變得混亂,雙手不由自主地往陸的胸前撫去,全身像是失去力量一樣癱軟。

『嗯..........一織..........

『一織..........陸輕柔地將唇往一織頸間游去,用舌滑過那性感曲線,一手在光滑且柔嫩的肌膚上輕撫,不禁想著這個讓自己瘋狂著迷的人就在眼前怎能再輕易放開。

『ㄉ..........等..........嗯..........』當陸碰觸到身體所傳達出來的刺激讓一織微微顫抖,自己的下體逐漸變得灼熱還有種渴望對方的念頭,雙眼渙散又滿是不解地望著眼前

無法壓抑內心的慾火,陸將一織往沙發上輕推,再次欺上一織的唇強烈吸吮,不時傳來一織誘惑的喘息,快忍受不了巨大不斷在膨脹,緩緩褪去一織身上的衣服,用舌尖在一織胸前的點上畫起圓圈,時而吸吮著胸前肌膚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嗯....................

『啊..........等.........嗯..........

....................不..........

『啊..........好..........熱..........性感的嗓音流瀉出美麗的誘惑音符,一織像是尋求安全感般緩緩圈住陸的頸,不斷竄起的酥麻快讓人崩潰

『一織..........

..........想要你..........

不准你再離開我!』下體開始腫脹難耐地,陸快速地褪去自己身上的衣物,伸出手將一織腰間的束縛解開,溫柔地在一織的穴口逗弄著。

『嗯——ㄅ..........不..........

『啊....................那裡..........

『嗯..........好..........好難受..........

..........嗯..........好熱..........嗯..........

..........ㄌ....................』當穴口傳來柔軟觸感不禁讓一織驚呼一聲,不安地想要閃躲陸的愛撫,身體裡面瞬間湧起強烈燥熱更是無法適應,內心深處又不希望陸停下這時對自己的行為,一織極度羞澀地輕喚出陸的名字。

『唔——當一聽到一織嘴裡傳來熟悉的呼喚,再也不想容忍地輕拉起一織,將雙手架到沙發邊讓人背對自己,抬起那誘人的臀並直接讓巨大強烈地進入一織的最深處。

『啊——

陸突然地進入讓一織瞬間大喊出聲,眼淚也跟著奪眶而出,整個穴口被巨大撐開傳來陣陣刺痛,雙腿不自主地顫抖,兩手緊緊抓著沙發邊好支撐發軟的身體。

『啊..........一織..........

『對..........對不起..........

『我..........真的....................』先是感受穴裡不斷在收縮,深怕一個動作就會提早繳械,一織顫抖的背影深深刺激著視覺,陸將雙腳伸起好讓一織有支撐點,沒想到這樣差點讓他投降。

『啊..........』陸的動作讓巨大微微往自己的體內撞擊,一織忍不住輕喊出那失控的呻吟,雙腳不由自主地縮起,心跳更是越來越快。

『啊——一織——

『嗯————

『我——沒辦法————

『不想再忍下去了————』聽到那聲嬌喘,陸像失控般瘋狂擺動起腰間,雙手禁錮住一織的腰部好配合自己一進一出的節奏,穴裡的收縮更是把巨大刺激到極限。

『啊————不行————

『啊——啊——嗯——每次撞擊都讓一織發出迷人喘息,穴裡的酥麻開始蔓延到全身,擔心再這樣下去自己會失去意識。

『一織..........

『一織,能叫我"陸"嗎?!

不要再叫我"七瀨"..........陸雙眼迷濛地望著眼前誘人的背影,將身體輕輕壓向一織,將手覆上一織的手緊緊握住,在白皙的背烙下粉色烙印。

——

『哈啊..........哈啊..........ㄌ....................』背後傳來陸炙熱的體溫,加上巨大深深地進入體內,一織再次喊出迷人呻吟,彷彿意識被陸控制般,只能用微弱的嗓音輕喚著。

攸地,陸讓巨大快速抽離一織,輕柔地把人抱起並往自己的床上放去,將雙腿抬起後再次強烈地進入一織的裡面,緩慢加重撞擊力道,只想和一織一起墜入被稱之為情慾的深淵。

——陸——噢——

『陸..........陸....................』還來不及反應,任由陸將自己抱上床,當巨大再次進入的瞬間不禁讓一織弓起身體,受不了一直湧入的快感,眼淚不自覺地滑落

『一織..........一織..........我要你..........

『你是我的..........

『啊....................一織..........

『一織....................一織——陸突然加快抽送的速度,雙手緊緊抓住一織的臀,讓滾燙的精液全部宣洩在一織的最裡去

——一織承受不住那突然湧入的熱潮,全身不停地瘋狂顫抖著。

『一織....................陸吻住一織還在喘息而微張的唇,內心無比渴望讓一織永遠都屬於自己,將一織翻過身,再一次讓巨大進入讓他渴望已久的柔軟裡。

..............................

『陸..........嗯..........不行..........了..........

『哈啊....................好..........好熱..........』感覺下體傳來灼熱的腫脹感,一織難受地皺起眉頭,呼吸也開始變得微弱,有種奇怪的反應不斷衝擊著意識。

——————

『不——不要————

『陸——這樣會——啊——

『不——哈啊——陸的手就這麼往一織的巨大握去並輕柔地來回撫摸,惹得一織更無法控制地呻吟著。

『不要什麼..........』不想放過能讓一織舒服的機會,陸帶點壞意在一織耳邊輕吹著。

『嗯——真的——啊——

『不——不行————

『陸——快——快停——

『好——好難受——陸——

『真的要我停嗎?』一織此時失控般的嬌喘讓陸更不想停下,故意逗弄著巨大的頂端,滑嫩的汁液證明快到達極限了。

..........我..........

『啊..........嗯....................嗯..........一織先是頓了一下,內心深處卻渴望陸給予的溫柔,羞澀地用手遮住想呻吟的嘴,任由陸無止盡地欺負自己。

『啊——一織——

『嗯——

陸突然加快收放的速度和手的律動,一聲低吼,像是把所有慾望做一次抒發出來,讓精液直直地射進一織的最深處,而一織發出極為迷人的呻吟,再次和陸一起墜入溫柔的頂端。

不停喘息的兩人緊緊相擁,陸溫柔地親吻著一織的髮絲,感受一織身體傳來的溫度和心跳,像夢一樣的讓人很難受。

『一織..........不要再離開我了好不好..........

『回到我身邊..........

『嗚..........拜託你..........陸的聲音開始哽咽,因為不知道過了今晚,一織還會不會像現在這樣留在自己懷裡,也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像陌生人那樣對待他,百感交集的痛楚依舊讓人感到心碎。

聽到陸的這番話,一織忍不住落下眼淚,這才明白,原來自己的失憶竟然讓陸如此痛苦。

隔了一會,感覺陸沒有動靜,一織緩緩抬起頭望著,陸眼角滑落的淚水揪痛自己的心,輕輕擦去淚痕,遲疑一會後在陸的唇瓣一吻,拉起棉被蓋住陸的身體,此時後方傳來的痛楚讓一織羞紅了臉。

再看了一眼陸睡著的模樣,一織才緩緩爬下床,穿好衣服後便退出房間。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你想起來。

不要再讓你用那種表情看我..........





《to be continued....》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IAMOND FUSION/TRIGGER 中日歌詞翻譯

【開箱】Mercari:アイナナ 繁中五週年明信片一織款

IDOLiSH7 ~ 閒聊三十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