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今生註定(遙滿)

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 | 2022-08-07 02:01:36 | 巴幣 2 | 人氣 299

完結美少女戰士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結局(下)


 
三十世紀的土星回去之後,小小兔就接到母親的來電,「呃!母親,妳笑的沒有形象了。」「我覺得好有趣呢,妳跟四重奏還有土衛五,在二十世紀過得很開心。」「那個…我、我們還是有努力修練…」「沒關係啦,我看的出來,妳們要有修練的機會也不多,除了婚神星那孩子還有可能有點考驗之外,其他的根本不可能,連水手月亮都很清閒吧?」「是…」「這真是一次難得的對戰,往常都打的很辛苦,之前也是,現在反而有點像是倒吃甘蔗。」「我想,之後堤豐還是會有特別的做法,畢竟,他現在把很多以前水手月亮面對過的敵人叫出來。」

「是這樣說沒錯,但是,以前她面對那些敵人的時候,身邊的人總是被擄走,這一次,全部齊全,那些人要佔到便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喔喔,對喔,我明白了。」「所以,在那邊多看一點,影片記得要傳過來喔。」「也顧慮一下父親的心情啦。」「有啦、有啦。」

隔天,小小兔在下課時間,跟大家說起了這件事,「母親現在好喜歡我回傳的影片。」「我覺得皇后是不是拿來當下飯菜了?」「有可能,甚至當成開心果,我看她講得好開心。」「不過不能怪她,有些影片真的很好笑。」「但有些影片也好曖昧喔。」「看的讓人臉紅心跳。」「對、對,小螢上次跟卡歐麗奈特打鬥的場景,也很曖昧。」「…我跟她打的並不曖昧,只是用暗示性的語言逼她說出實話。」「妳那種用詞,我還以為卡歐麗奈特對妳幹嘛了咧。」「她對小女孩沒興趣。」「可是那時候妳不是要剛好介於少女跟女孩之間?」「請不要說出那種要被FBI敲門的話,貝絲!」「喔哇…惹爸爸生氣了。」「真是…妳們是不是真的被那三位女神影響啦?」「不知道耶。」「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克隆諾斯常常生氣了…」

小學這邊說說笑笑的,而高中這邊,小兔從早晨就有一種古怪的感覺,上學的時候,眉頭都皺了,真琴看到,擔心的問:「小兔,妳皺著眉頭,發生甚麼事了?」「不知道,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敵人?」「如果是敵人就好啦,就怕是未知的事情。」「有時候預感也分好壞啊。」,美奈子點點頭,「沒錯,不過當我有預感的時候,通常沒好事發生,上次情人節的時候,我一早起來也有預感,那天真慘,情人節還要打鬥。」

不過,真琴跟亞美卻同時用揶揄的眼神看著美奈子,「很慘?」「真的?」,美奈子看著兩人的表情,後知後覺的想起那天發生了甚麼事,臉頓時紅的跟蘋果一樣,「啊!妳、妳們夫妻倆不要擺出這種表情!」「那天應該過得很旖旎吧?」「金火相合,好美呢。」「那、那是星象啦!」

畢竟接近畢業時期,高中生除了準備畢業典禮,就沒有其他的事情要做,當然還有師長們針對大學生活的說明,還有未來職場的準備,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就在四個人往校門口走去的時候,身邊一群女孩子以暴動的方式往門口衝,「我覺得…我們今天不應該走門口。」「不走門口出不去喔,小兔。」「那…變個裝?」「用書包遮臉就好了吧?」「也對。」

四個人偷偷摸摸的靠近門口,悄悄的一看,這一看,眼睛就黏過去了,書包也忘了遮,「我說啊…三十世紀是回來度假吧?」「我是這麼覺得了。」「下次會不會妳的本尊跑來玩?」「我想她應該還是有點國家大事要處理。」「四守護神應該會督促她。」「校門口的人…越來越多了…」「要不要把這邊的叫過來?」「我比較擔心她們會不會吵起來?」「只有某兩個會吵,我是這麼覺得。」

不過,那兩位的目光已經發現她們四個,排除萬難的朝她們走了過來,「啊啊啊啊…走過來了…」「要、要命…」「想個理由、想個理由…」「怎、怎麼辦啊?」,就在四個人很慌張的時候,為首的那位金髮少年,一下的抱住了月野兔,那非常有磁性的嗓音說:「終於找到妳了,我的…」,後面的稱呼還沒說出,真琴、亞美和美奈子就用凶惡的眼神看著對方,而且裡面清清楚楚的寫著不要搞事四個字,那名少年硬生生的把嘴裡的用詞換了換,「我、我的姑姑。」

後面跟著追來的人群說:「月野,她、她也是妳親戚?」「對、對啊,妳們看,我們都是金髮,這是、這是我姪子。」「她看起來…跟天王遙長得一模一樣耶。」「只是,像是小了一號。」「她旁邊的女孩子也是一樣,小號的海王滿。」「這、這世界上有很多人長得很像啦,哈哈,都、都我們家的親戚,我們家跟天王家、海王家怎麼可能會有關,哈哈,先、先走啦,我、我們有家族的事情要聊。」「月野,不要把晚輩藏起來啦!」「長輩藏晚輩是天經地義的。」「嘿,給我個機會,認識妳旁邊那位綠髮美女吧!」

小兔四個人一看到那個如兄貴般的體型,再看了看身邊的酷似海王滿的少女,對方的眼裡很明顯的出現了不適跟懼怕,就直接了當的說:「先把你身上的毽子肉處理一下。」「這是男人的驕傲。」「喔…我比較擔心你的衣服破掉。」「這才叫做有型。」,對方邊說還擺出健美的樣子,「好吧,你讓我做了個決定。」「甚麼?跟妳旁邊的美女認識嗎?」「不是,晚餐建議我媽做咖哩飯,肉就用牛腱,就這樣,我們真的有點事情,拜拜。」「月野,妳好小氣啊!」「我不是她們的爸媽,是長輩,愛戀的事情可不是我能決定的,還有啊,身為長輩,有被交代不可以讓晚輩早戀!」,說完,小兔就把人帶走了,讓其他少男少女再後面徒呼負負。

走了好一段路,她們都沒有說話,然後看到在路邊看書的蕾依,「蕾依!」「美奈,妳們…」,小兔四個人很難得可以看到蕾依臉上的表情失控,「這、這…」「喔哇…二十世紀的火星呢,海王星。」「對啊。」「怎、怎麼會…」,兩個人笑咪咪的沒有說話,小兔把手機拿出來,「好了,我覺得該讓我們這邊的知道妳們來的這件事。」「好啊,公主,妳好可愛喔,軟綿綿的。」「…二十跟三十世紀的兩個人真是一模模一樣樣…」

在咖啡店,三十世紀坐在一起,二十世紀坐在一起,兩邊大眼瞪小眼,『這次我絕對不先開口。』『本尊在這邊,不要急。』『她的怒火會衝的多高?』『旁邊不是有海嗎?可以澆熄吧?』『我覺得旁邊那位應該一樣生氣。』『這個場景,讓我想起了以前。』『以前?』『就是星野來我家那一次啊,阿遙的車子壞了,她們也來我家休息。』『喔喔,現在…』,真琴、蕾依、美奈子跟亞美仔細的看了看,『哇,真的像。』『只是上次阿遙跟阿滿在看書。』『這次兩邊都選擇不看彼此。』,而美奈子說:『雖然長得一樣,但是打扮不同耶。』『長得像不是同一個人嘛!』

小小兔跟四重奏也死不開口,『這個時候,靜默法則最重要。』『帕拉,妳教父看太多次了。』『那是百看不膩的好片。』『阿遙都說妳的西西里腔學得太重了。』『那是教父的腔調啊!北義大利人跟我們西西里人合不來。』『啊啊…』,小螢喝了一口綠茶,偷偷的問:『為什麼三十世紀的天王星和海王星會來?』『我覺得肯定土星回去講了甚麼。』『才會讓這兩位跑來。』『等一下這邊的天王星百分之三百會問。』

安靜了五分鐘,天王遙終於壓下內心的怒火,皺著眉頭,看著對面的自己,「請問,三十世紀的天王星跟海王星,來二十世紀有事?」「有一點點事情。」「這事情有比王國的安危還大?」「國王跟女王有信,上面有親筆簽名。」,海王星從大衣的口袋中拿出信,海王滿接過拆開一看,稍微張了張眼睛,「這…」「公主,妳這漢學…」「大概誰都沒辦法了…」

海王滿把信遞給月野兔,「咦?又通通是平假名?」「啊啦,小兔…」「妳真的需要很長的時間成長啊。」「這樣信好讀懂嗎?」「我覺得有時候寫漢字比較不浪費時間啊。」「帕拉跟本就直接寫外文了,被老師糾正超多次。」「因為我背不起片假名,那太複雜。」「也是…不是這個意思,我、我來讀信,女王的意思是,請我照顧她的天王星和海王星兩天,她們回來見習,見習?見習甚麼?」

三十世紀的天王星笑著說:「怎麼樣打架可以打的帥一點。」「妳穿成這副龐克樣,打架就跟小混混一樣,耳朵上的耳環也太恐怖了!」「那是用夾的,海王星不許我用穿洞的。」「她的堅持是對的,還有,妳脖子上的項鍊是怎麼回事?」「帥氣用的,哪像妳穿的那麼文謅謅的古板!」

兩邊的天王星立刻開始大小聲,反而海王星相處甚歡,海王滿揉了揉額頭說:「讓她們兩個去吵吧,我看不吵,她們一定很難受,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妳們會來嗎?」「天王星想來看看,我也是,因為,聽土星描述的很有趣,而且小公主傳回去的影片也很好笑。」「水手長沒有阻止王后跟妳們?」「水手長挺支持的。」「…看來她也累積了不少壓力…」

「那要回來見習甚麼?」「作戰的方式。」,月野兔用著無語問蒼天的表情問:「她是不是把天王星跟魔女五人組對戰的那一集,反覆刷了很多遍?」「好像是這樣,所以,天王星有點…不服氣。」「畢竟經歷不同,遙是帶著不同的心境去作戰的。」「她覺得能打成那樣很不簡單,雖然她知道事實真相,並不想去經歷,但是,每一種經歷,都會讓人有所成長。」「這倒也是,不過,這兩位天王星,還真是吵個沒完。」

無視於大家的聊天,兩邊的天王星仍就是你一言,我一語的對嗆,小兔說:「我覺得,在吵架的她們,好像兄弟。」「看到的人都會這麼想。」「像是斯文有禮的哥哥跟帥氣狂野的弟弟。」「然後兩位海王星…」,大家觀察了一下,小純說:「我覺得啊,就像是優雅大氣的姊姊跟羞怯嬌柔的妹妹。」「喔哇,好形容,小純!」「所以這樣說起來,三十世紀的天王星有點壞壞的感覺。」「那是外表,但實際上人很好,很溫和,會帶著妹妹們玩耍。」「那就是好學生喜歡上壞學生的既視感,以為對方是四處惹事生非的個性。」「但是沒想到是那種會幫小貓小狗打傘的人。」「好浪漫喔!」

三十世紀的海王星,吃驚的看著說得非常的開心的小兔跟美奈子,錯愕的說:「我是不是…錯過甚麼?」,雪奈老神在在的喝了口茶說:「這是這邊的日常,習慣就好,所以,就因為阿遙打了魔女五人組,讓天王星忌妒了?」「她有點…覺得自己輸了…」「以前還不覺得她這麼孩子氣…」「最近她看了二十世紀天王星的表現,覺得自己能力似乎有所不足,所以打算來二十世紀看看。」「我覺得現在來是學習吵架的功力。」

當兩個天王星都在瞪著彼此的時候,月野兔發話了,「好了、好了,不可以吵架了。」,兩邊的天王星轉過頭,嘟著嘴看著她,立刻讓月野兔的少女心發作,「這、這攻擊力…我要努力免疫…」「小兔,我看妳難了,好啦,阿遙,三十世紀的天王星,是來跟妳學一點作戰技巧,兩邊好好的交流,不要吵成這樣。」「我們對彼此的衣著有著根本上的認知差異。」「果然我不適合那種古老的玩意。」「…海王星,我建議妳們,還是跟四重奏待在一塊兒吧。」「是…」

晚上,天王遙的臉色很黑,冥王雪奈搖搖頭說:「妳的臉比見到星野光還難看。」「我沒想過三十世紀的天王星,居然像個街頭上亂跑的小混混。」「那是穿著打扮,我覺得很有型,而且她的氣質也不會像小混混,或許,嗯…用學生的話來形容,就是那種酷酷的又很有個性的歌手。」「打扮得太怪了。」

土萌螢笑了出來,「所以,我們大家才覺得是斯文的哥哥和狂野的弟弟呢。」「兄弟的發展不可能差那麼多,三十世紀的海王星跟滿就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我覺得,她更害羞一點?」「她是有一點那樣的個性,畢竟是熟人又不是熟人,她本來就不是太外向的人。」「她跟滿看起來更像一對姊妹,姐姐優雅,妹妹純真。」「然後跟你們兄弟先後在一起。」「我不能接受,那傢伙需要重新調整。」

海王滿笑著說:「是嗎?可是,我覺得她跟妳還是有地方很相像的。」「有嗎?」「一樣的體貼。」「我沒發現。」「三十世紀的海王星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雖然天王星在跟妳說話,但是她的手,牢牢的握著海王星,一秒都沒放開。」,天王遙愣了一下,「真的?」「嗯!真的,點飲料的時候,也留意到海王星的飲食習慣。」,雪奈用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天王遙,「即使天王星在跟妳吵架,但是她還是用眼角的餘光在看著海王星吃東西,當海王星吃的很開心的時候,她的氣質就變得比較柔和,喔,好像跟妳差不多。」「呃…誰都會…注意自己喜歡的人吃東西啊…」「所以囉,只是衣著的問題,本質還是挺像的,這應該是妳們天王星獨有的個性吧?」「我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了…」

在四重奏的家,瑞亞看著在戳青菜的天王星,疑惑的問:「天王星,妳在生氣嗎?」「還好,只是對於這邊的天王星有點…」,旁邊的海王星拍拍她的手,「不要戳青菜了,還有,這邊的天王星人很好。」「哪有。」「妳們真是像極了。」「我們才不像,土星都沒說她跟這邊的土星很像。」「她覺得這邊的土星太成熟,成熟到她覺得土衛五跟她在一起是非常合理的。」「我可以拜託她不要這樣想嗎…」

「撇開兩邊天王星第一次見面就互槓,海王星,妳對這邊的海王星的感覺怎麼樣?」「覺得,她很成熟呢,站在她旁邊,我好像是個孩子的感覺。」「她確實比妳大呢。」「如果,和她一起作戰的話,不知道我們的默契怎麼樣?」,天王星笑著說:「我只會有近期不要去海邊的感想,海嘯的陰影太恐怖了。」「過分。」,海王星不開心的拍了拍天王星的手臂。

「說到作戰,我沒想過,穿那種晚禮服,把扣子扣好,還打領帶的天王遙,居然會有這麼強的近戰能力。」「那是她的家學淵源,從小就學習的。」「以一敵六,沒用上戰士的力量,還把敵人打得傷痕累累,我都不知道自己辦不辦的到,更不用說口才犀利了。」「對喔,上次還把那些美女罵到氣瘋。」「如果天王星,妳進去的話,遇到那些美女,會怎麼回答?」

三十世紀的天王星交叉著雙臂,一臉苦惱,「我是心有所屬沒有錯,但是要我這麼講話,我也沒辦法,這樣很不禮貌吧?她那麼有家教,不會這樣教她對別人說話的。」,瑟蕾說:「應該是說那樣的回答不禮貌、不得體,但是在有心人的耳朵裡聽起來,比青少年罵髒話要好很多。」「如果這邊的海王星父母還在的話,對於天王星的回答,肯定一笑置之。」「喔喔…是站在那種角度去聽她的回答啊?」「那同理可證,這邊的海王星的回答也是如此囉?」「有時候這種尖酸刻薄的回答,反而是保護自己的手段。」

天王星搖搖頭,「這裡的生活環境好複雜啊,她們兩個從小就受這種教育長大啊?」「對。」「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海王星呢?」「我也是,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很壓抑才是。」「她們不會壓抑自我喔,相反的,在這樣的教育下,有著另外的自我放飛。」「果然還是老人家比較厲害,我這個年輕的外星人,還真沒辦法適應老人的想法,決定了,今天要多吃一盤沙拉。」

看著天王星歡快的把青菜往嘴裡放,尤其是一些苦味的菜,她吃的很高興,小純說:「妳們兩個最像的地方,我看是飲食習慣,天王星,妳真的太愛吃青菜了。」「我覺得很舒服啊。」「這邊的還能夠吃苦瓜沙拉,把大家都嚇死了。」「幹嘛這樣,苦瓜很好吃耶。」「明明兩個人的長相都是那種吃牛排喝紅酒的。」「結果飲食習慣跟和尚或者苦修士一樣。」「改不了了,呼啊,不知道明天跟她們見面,會不會出甚麼事?」「希望不要…」「上次看她跟小螢打鬥就飽了…」

因為堤豐還沒有攻擊,所以天王星和海王星趁機逛逛二十世紀的社會,畢竟,她們有一張跟名人一模一樣的臉,出門的時候,還是稍微裝扮了一下,然後,逛到了高中校門口,剛好是戰士們放學的時間,五位戰士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呃!認識阿遙,好像有幾年了。」「我真的沒看過她穿成這樣…」「她當然不這麼穿啊,不是都是西裝襯衫嗎?我不覺得自己有辦法習慣那種衣物,可以啦,但是扣子沒辦法扣好。」「帽T、背心、破掉的牛仔褲…」「妳又換了耳環,這次是左邊夾三個,右邊兩個,還有一點穗子。」「自在囉。」「海王星是長袖薄毛衣和白色牛仔褲,米色短靴。」「好像,沒看過阿滿穿牛仔褲?」「比較少吧?長裙居多。」「我覺得褲子比較方便,但是還是會穿裙子的喔。」「要是當時她們是這種裝扮,我絕對不會覺得她們是大人的…」「一出場,精神年齡就大我們二十歲吧?」「有那種感覺。」

然後,當天王遙跟海王滿,看到三十世紀兩人的裝扮,稍稍的張大眼睛,而冥王雪奈則笑的很開心,「這樣的打扮很適合妳們,真的,非常活潑,反正妳們的年齡本來就沒她們大。」「謝謝,不過,我的天…這邊的我,妳穿的…真的太整齊了吧?三件式西裝?妳不難受嗎?」「我覺得我要穿上妳那種衣物,會比較難受。」「天啊…看到妳的領帶,我都覺得脖子好卡。」「我覺得妳的帽T未免也太寬鬆了。」

而海王滿則觀察著海王星的打扮,「這樣穿,舒服嗎?我很少穿牛仔褲呢。」「我覺得很方便,冬天腿不會冷,牛仔褲比較保暖,一般布的長褲是很好看,但是暖度有待商榷,然後羊毛褲又太厚重。」「啊,這也是,不過我不會去選擇牛仔褲,會用長大衣來保暖,妳這樣一說,倒是不錯的選擇。」「妳可以試試看啊。」「有點擔心老管家看到會不習慣呢。」「…管家還會管這個嗎?」「這個的話…也是…」

小兔問了後到的小小兔,「據說三十世紀是來做戰鬥實習的吧?」「是啊。」「我覺得現在變成打扮的交流會。」「如果堤豐不攻擊的話,是有可能變成那樣啦。」「這會讓我很兩難,到底是要看她們做服飾交流,還是戰鬥交流。」「請妳選擇服飾交流,戰鬥的話,要是走那種難堪的場景,妳哭都來不及。」「還能有甚麼難堪的場景?告白的、叫囂的、報仇的,我們都看過了,還能有其他的嗎?」「呃…我認為妳別那麼鐵齒,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會那麼慘啦,哈哈。」

隔天,小兔就想把自己這句話給吞回去,不意外的,又到了堤豐攻擊的時間,這一次,他派的是狄曼多王子,狄曼多帶著手下,攔截到了所有的戰士,「果然啊,三十世紀的天王星和海王星來了。」,看到狄曼多,兩名戰士身上就出現了肅殺的氣息,「是你這傢伙…」「來的正好。」「哼哼,可惜啊,妳們之前沒辦法手刃我。」「現在我們有機會了,你要不要試試看?」「就怕妳們把握不住喔,不過呢,我今天來,就是針對妳們。」「我跟海王星?」「還有二十世紀的。」「我們兩個也有?」

狄曼多王子看了看天王遙跟海王滿,「據說,妳們兩個關係不一般啊,魯比烏斯,她們是甚麼關係?」「在兩個家族中,都已經被認可為族長的另一半。」「族長的另一半呢,好像年齡很輕的時候就擔任了,對不對?」「是的,十七歲。」「哇哇,十七歲,比現在內部戰士的年齡還小一歲,說我戀愛腦,妳們兩個根本是直衝腦門吧?」

三十世紀的天王星跟海王星愣愣的看著二十世紀的兩人,「妳們…」「真的…」,那兩個人沒有說話,只是不經意的讓她們看到項鍊,各是一個戒指,從外型來看,是成對的,「沒有戴在手上?」「手上怕掉,作戰的時候、彈琴的時候、運動的時候,風險太大。」「如果掉了,我會崩潰,所以,當成項鍊,是個比較安全的做法。」

「冥王星,妳知道嗎?」「知道啊,她們要不是彼此的另一半,就太奇怪了。」「十七歲?」「我沒想過妳們會有這麼衝動的想法。」,狄曼多哈哈大笑,「水手月亮,手下的兩名大將是這樣的關係,妳的想法是甚麼?」「想、想法?」「沒錯,妳同意嗎?」「同意啊。」「這可是私情啊。」「又不是整天都戰士戰士的,我們也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家庭、學校、工作,都有啊,哪像你們整天都是侵略、侵略再侵略。」「妳…」「阿遙、阿滿,妳們的家庭生活是怎麼樣啊?」「老管家有要求做新娘學習嗎?」「法國的新娘學習是怎麼樣?」「要做一桌法式高級料理吧?」「問題是阿遙家在義大利耶。」「那要會做一桌披薩跟義大利麵?」「還有千層麵?」「…呃…我說,義大利也有其他菜色的,各位…」「沒吃過耶。」「不都是麵來麵去?」「妳們這話,可不能讓我家的家人聽到,她們會用各種義大利料理,塞滿妳們的嘴巴。」「我願意!」

看著戰士們七嘴八舌的詢問,狄曼多王子冷冷的說:「妳接受的很快嘛!水手月亮。」「當然,這又沒甚麼。」「這麼憧憬婚姻生活?」「多少有一點。」「為什麼?」「和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很幸福啊。」「妳倒不擔心甚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事情。」「為什麼不?小衛回國的時候,來我們家吃飯,我就深刻的感受到了這一點,男人吃飯真是奇妙啊。」「奇妙?」「明明看起來很洋氣的他,居然跟我說他想吃滷蘿蔔,還有燉內臟,紅燒魚也有,我媽聽到都笑死了。」「咦?小衛喜歡吃那些啊?」「是啊,超妙,我跑去問我媽,我媽笑的合不攏嘴,不過,她不是笑小衛的飲食習慣,而是覺得到頭來,大家的飲食習慣都差不多,很家常味。」

狄曼多王子握緊拳頭,「這就叫做妳要的家庭生活?埋沒在廚房裡?」「呃…我不覺得這是埋沒…」,狄曼多王子深呼吸好幾口氣才說:「算了,今天妳不是我的目標,我要找的是別人。」「兩邊的天王星跟海王星,對吧?」「沒錯,妳們過來!」,靠著堤豐的力量,狄曼多王子把四個人又召喚到一個特別的結界中,「狄曼多!你把她們送到哪裡去了?」「不要急,水手月亮,我就要看看,素以默契見長的她們,這默契,能好到甚麼程度?」「甚麼?」

在那個結界中,四個人穩穩的從空中落到地面,「居然連我們都被送進來了。」「這要做甚麼考驗呢?之前看妳們闖關的時候,有點…難堪呢。」「我看這次大概也是走難堪路線。」「可能私密的習慣都要被挖出來吧。」「但是,我之前看妳們進入這種黑洞,都會被迫以非自己的樣貌來闖關,這一次反而沒有。」「或許,狄曼多有自己的考量,以本來的樣貌闖也好。」「我不想看到波賽頓的鶯鶯燕燕。」「海神,真的有很多女人嗎?」「有,不過現在應該好多了。」「我覺得波賽頓追了幾億年的女人,也該膩了吧?」,一旁三十世紀的天王星壞笑的說:「那換成追男人好了。」「他有這個紀錄。」「對喔!喔哇…真是一位驚人的神明,至少,他還比較成熟一點,為什麼烏拉諾斯那麼愛哭?」「這點我也不明白,妳考倒我了。」

看著四個人在裡面,月野兔生氣的問:「狄曼多,你到底要她們做甚麼?」「考驗默契。」「默契?你要她們在裡面進行戰鬥嗎?」「戰鬥的默契算甚麼?她們在一起戰鬥那麼多次,打也打出來了,我現在派人在跟妳身邊的金木水火四星戰鬥,她們的默契肯定也跟之前不同,這點常識我還是有的。」,土萌螢皺著眉頭問:「那你要怎麼考驗她們?」「哼哼,戰鬥默契可以培養,我要看看她們生活上的默契。」「生活上的默契?」

這時,亞美突然想起了一個回憶,「啊…那個…」「亞美,妳在說甚麼?」「海野跟奈留…」「海野奈留?她們很好啊。」「不是,我是說…那個…呃…怎麼說呢?就是…去公園…」「啊!戀人公園?」「那不是做戀愛測試嗎?」,而雪奈、小螢、小小兔還有四重奏都愣愣的看著五個人,「戀愛測驗?」,五個人把之前的事情說出來,雪奈聽完,迸出一句,「好,小螢,今晚就吃鹹魚乾泡飯吧。」「我同意,雪奈媽媽,今天我不想吃任何甜食了。」「呃!有這麼誇張?」「妳們看的時候,感覺怎麼樣?」「阿遙好強啊,瞬間就猜到阿滿的手。」「兩人合唱情歌也很合拍。」「就是不好意思告白。」「我覺得狄曼多這傢伙絕對搞得比那個測驗還驚人。」「不會吧…」

狄曼多王子看著戰士們問:「妳們猜出來了?」「你要考驗她們愛情的默契?」「哈哈哈哈,沒錯,就是愛情跟生活的默契!」「為什麼?」「當我知道她們關係不一樣的時候,我就想要考驗她們了,好的跟一個人似的,可能嗎?」「為什麼不可能,她們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是你可以想像的。」「我憑甚麼不能想像?哼!明明抱持著喜歡的感情,為什麼她們能成功,我不能成功?」

「小弟弟,你註定會失敗的喔。」「誰在講話?」,天空中緩緩地出現了白霧,散開之後,女神們都出現了,為首的當然是蓋亞女神,「沒想到,你居然會想要攻擊兩個天王星跟海王星呢。」「我為什麼不能攻擊她們?我眼紅著她們的感情,不行?」「你的心態不正確,所以無法獲得你要的東西。不過,既然你已經把人帶進去了,我也不能做甚麼,我倒要看看,你要對她們做甚麼考驗。」「哼!就怕她們的默契,沒有她們自己想的那麼好,來吧,魯比烏斯,讓她們嚐嚐我們的厲害。」「是,殿下。」

月野兔看著蓋亞問:「大地女神也知道阿遙她們被抓進去嗎?」「知道喔,從天上看到的。」「是想看她們闖關嗎?」「嗯!感覺這一次應該不是打鬥了,希望能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這時,帕拉突然想到一件事,「對了,為什麼,妳們當時沒有去找三十世紀的天王星?她也很有魅力呢,超帥的。」「是啊,整個人就像電視上的酷酷歌手。」,一旁的塔拉薩淡淡的說:「她很帥沒錯,穿著也很有品味,但是,她像個晚輩,簡單來說,就像個鄰家男孩,只比烏拉諾斯好一些,就是她不愛哭,但笑起來差不多,是爽朗型的,她是真的熱情,而天王遙比較少大笑,一樣是外向型的長相,她卻是最內歛的一個。」,貝絲說:「我覺得應該都差不多吧,但是,我真的沒想過二十世紀的天王星,個性會是內向、不愛交際。」「這就是她最特別的一點,三十世紀的天王星,不過就是不哭的烏拉諾斯。」「呃!原來是這樣…」「話雖如此,但是我們知道她跟海王星的感情,也是不輸於這邊的。」「總覺得更有一種小情侶的感覺吧?」「對、對,青澀的小情侶,那邊的天王星很愛逗海王星吧?」「是這樣沒錯,有時候都看到海王星的臉紅紅的。」

「那邊的天王星,就跟她的作風打扮一樣,有點像是鄰家男孩,帶了點壞壞的感覺,但實際上品行還是很好,然後三十世紀的海王星,個性就相對的單純且更溫柔了,那樣的女孩,很容易就被天王星的個性吸引過去。」「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嗎?」「是啊,只是,差別在於,人世間,那種男孩少見,而天王星因為使命還有轉世的關係,她的個性不會差,所以,兩人的關係和一般世間的情況不同。」「喔哇…好想知道她們之間的故事喔。」「美奈,我想你可以透過狄曼多王子給她們的考驗,更了解她們。」「對喔!啊!那這一次,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支持她們了!阿遙、阿滿,加油!」「好吧……」「真是名正言順了…」

狄曼多的做法跟堤豐一樣,現場有個畫面轉撥給戰士們看,而在裡面的四人,看到一個黑洞出現,三十世紀的天王星擔心的問:「真的要走進去?」「是啊,不走進去,就無法出結界。」「妳們之前走進去的感覺是甚麼?」「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好自信啊。」「要不然也沒有別的方法了,畢竟不走完所有的過程,是無法離開的,所以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如果遇到讓妳們特別生氣的場面怎麼辦?」「那妳們記得要把眼睛跟耳朵摀好。」

整理一下衣物,四個人,各自牽著手往黑洞走進去,天王遙跟海王滿本來以為會跟之前一樣,遇到各種莫名其妙的人,沒想到這一次,場景卻換了,變成了藍天白雲,而那個地方,兩人非常眼熟,臉色有點難看,三十世紀的海王星驚訝的說:「這是,一般的地方,妳們之前,遇到的都是神明的情人。」「啊…慘了…」「滿,怎麼說呢?戀愛腦設定的關卡,肯定是這樣的。」「我猜他肯定不會用以前那些問題。」「那對戀愛腦的人來說,是清粥小菜,三十世紀的,妳們要有心理準備。」「準備甚麼?」「這是,我跟滿以前參與過的一個活動。」「活動?」「戀人考驗的活動。」

三十世紀的天王星跟海王星都傻了,「戀人考驗?」「是要考驗默契嗎?」「差不多。」「都考驗甚麼啊?」「猜手。」「情歌合唱。」「彼此的喜好。」「還有告白。」「要告白啊?」「那個我是放棄了。」「為什麼?」「當時…我們…」「關係還沒那麼深。」「喔哇,是這樣啊,可是,要我跟海王星告白的話…」,天王遙笑咪咪的說:「不要怪我沒提醒妳,外面可是同步轉播。」「啊?外面的戰士也看的到?」「現在肯定還有天上的神明。」「大、大地女神還有眾神之母這樣嗎?」「差不多。」「這、這樣誰說的出來啊?」「別說妳說不出來,我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站好呢。」「對喔,妳有…一點小小的身體問題。」「沒錯。」「喔哇…我還真沒遇過這種狀況…」

『那個,瑟蕾啊,我可以問妳們四姊妹一個問題嗎?』『請問。』『三十世紀的天王星,表情這麼豐富喔?』『她一直都表情豐富啊。』『該笑的時候會笑,該哭的時候也會哭,之前陪著群女星還有熊神星她們看這個年代的海底總動員,全部都哭的好慘。』『包含她?』『包含她。』,雪奈看著小螢問:『我記得阿遙不是也陪妳看過海底總動員?』『嗯!遙爸爸只是深呼吸,然後嘆了幾口氣,當最後結局時,才露出了一點欣慰的笑容。』『她的情緒控制真的很強。』『但是,沒看過阿遙擺出這種表情,好有趣耶。』『真的像個鄰家男孩。』

等沒多久,狄曼多的聲音就出現了,「讓妳們四個人久等了。」「還好,你要幹嗎?」「不幹嘛,考驗妳們的默契。」「考驗默契?」「沒錯,我要看看,妳們四人的默契到底有多強!」「你要搞戀愛考驗那一套?」「那是最快的。」「…戀愛腦的殺傷力真的很大。」「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有時候感覺到了,那真的很上頭。」,狄曼多狠狠的說:「妳們現在說的輕鬆,等到真的開始考驗,我看妳們要怎麼回答。」「不過就是難為情,還能怎麼樣。」「這麼看好妳們的默契?很好,我倒要看看,妳們的默契能好到甚麼程度。」

當狄曼多消失之後,一個妖怪主持人出現了,「歡迎四位今天來參加戀人默契大賽,咦?妳們四個人是兄弟姊妹啊?」,四個人看了看彼此,有點尷尬的說:「對。」「看的出來誰大誰小,好吧,比賽立刻開始,第一題很簡單,說出對方的生日。」,對於天王遙和海王滿來說,這個問題並不困難,但是在聽到隔壁的答案時,兩個人毫不掩飾吃驚的表情,「妳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是啊,嘿嘿。」「怎麼會…」「妳們都是雙魚座的?」

「對啊,220日,只是,有幾分鐘的差距,那個星象就不一樣了,我的守護星還是偏天王星,她偏向海王星,據說,我們出生的時候,那一日的扇貝好像大豐收,還上了新聞。」「嗯!真的很妙,漁民放網子下去的時候,都是滿滿的扇貝。」「我覺得我可以猜到妳們兩人的守護神是誰了…」「愛神嗎?」「不是應該守護金星嗎?」「有時候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講…」

海王滿這時對於三十世紀的兩個人感到異常的興趣,「所以,妳們的年齡,比照現在二十世紀來說,到底多大?」,海王星想了想回答,「大概,十四歲左右。」「嗯!這幾天妳們看到的樣子,就是我們實際年齡啊。」「怪不得我覺得好懷念呢。」「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好像也是十四?」「對,只是,我們好像沒她們…這個年輕的感覺…」「就說妳穿著太老氣。」「這叫成熟穩重。」「老古板。」「到底是誰帶大妳的?」「水手長。」,天王遙摀著臉,無法回答,外面的水手金星也低垂著頭,『我對不起天王星…』『聽到她的回答,我真是一點都不奇怪…』

海王滿笑了出來,「那誰帶大海王星呢?」「我當時跟冥王星走得比較近,她的年齡大了我們許多。」「為什麼沒把這傢伙也給冥王星去帶…」『我又不是保母…』「因為我們要學的東西有點不太一樣,所以指導人不同。」「原來如此。」,而妖怪主持人打斷了她們的聊天,「請不要無視我的存在,兩對聊的太開心了,我們還有很多題目要問。」「真麻煩…」

妖怪主持人整理一下手上的卡片,接著問:「第一題都沒有問題,接下來第二題,兩對各自的關係?」「心靈伴侶。」「等一下,這跟我這邊的答案有出入,其中一對不是已經有實質關係了?」「心靈伴侶也算是回答你的問題了。」「即使沒有實質關係,也會變成心靈伴侶。」,海王滿說:「不可能的,一般在沒有實質關係的情況下,要變成心靈伴侶,那是完全不存在。」「妳們很肯定嘛!」「因為要從一段情侶關係,轉變成家人,甚至更參與自己的生活,那需要更多的勇氣。」「戀愛是兩人,婚姻是家族,完全不同,情侶給予彼此的支援和婚姻關係中的支援,程度差距更大。」

三十世紀的天王星還有海王星,聽得一愣一愣的,「妳們兩個…」「談起這個話題好嚴肅。」「因為,這是需要嚴肅以對的。」「從情侶走到家庭,那需要深思熟慮。」,主持人忍不住吐嘈,「是嗎?講的很好聽,不過在一起半年,妳們不就直接交換戒指了?」「啊啦,你打聽的很清楚嘛!」「你認為我們在一起只有半年?數學很差嘛!」「從告白到交換戒指,不就只有半年?」「但是我們已經花了兩年多認識彼此,你沒有把這個算進去?」「兩年去理解一個人,算很長了吧?」「那、那之前妳們只是朋友!」「朋友變情侶,很正常吧?」「而且那個朋友比任何人都了解妳,不喜歡上很難吧?」

兩人聯手的攻擊,讓妖怪主持人完全無法反駁,而三十世紀的天王星無言的說:「妳們兩個在一起,幹嘛像水星和土星下棋一樣那麼複雜?」「她們下棋很複雜?」「是啊,那個攻防氣勢真驚人,如果是我的話,在一起一段時間然後求婚,不就是理所當然?」「妳的家庭情況簡單,我們兩個可不是那麼簡單的。」「是嗎?」「有空再跟妳們細說吧。」

「這一題就算妳們過關,接下來的題目是,告白的年齡?」「17/4歲。」,不管是場內的天王遙還是海王滿,或者外面的戰士們,眼睛瞪的超大,海王滿吃驚的問:「妳們說幾歲?」「4歲。」「這、這、這個年齡…」「哼哼,是我先跟海王星說的喔。」「當天王星跟我說的時候,我好害羞又好高興。」「這也太小了!」「當時我已經懂很多了。」「才4歲而已,一般的孩子都是在玩耍的年齡。」「我也是啊,但是有一次看到金星在跟火星調情的時候,我就好奇的問了金星,她告訴我有關戀愛的事情,之後我就懂啦。」「水手長喔…」「我是因為看到去游泳的時候,看到木星抱著水星,然後又親又吮對方的脖子,覺得很奇怪,才問了木星,當時冥王星出差了。」「天啊…」

在外面,所有人都用如劍一般的目光看向美奈子跟真琴,兩個人的臉上有著斗大的淚珠,手中舉著白色的小旗子說:『不是我們…』『請不要這樣看著我們…』『這個世紀的我們…』『還要向她們請教呢…』,天王遙看著天王星問:「4歲,妳真的有跟對方一起走下去的勇氣?」「17歲的妳就有嗎?都是小孩子,也沒有差別,而且我希望能夠保護海王星,因為她小時候身體有點不好,到大了才稍微健康一點,以前看她發燒躺在床上,很心疼呢。」「好吧…妳說的也有道理。」

幾個基本的問題,兩對都答的很完美,主持人瞇著眼睛說:「看來妳們默契還可以,接下來就是另外的測試,要把妳們分成兩邊。」,一陣莫名的引力,把兩邊的天王星和海王星都放在一起,「接下來的問題,是各問一邊,就看妳們對彼此的了解有多少。」「你一個外人,怎麼可能知道答案。」「我不用知道答案,妳們的反應,就是最好的答案。」「好吧,我看你根本就是被狄曼多抓來的狗仔隊吧?」「這樣感覺有點像,我記得你們這個年代的狗仔隊,不都喜歡刨人陰私?」「沒錯。」「這些問題也很像狗仔隊會問的呢。」「只好當成雜誌周年慶放送了…」

主持人氣個半死,咬著牙問:「第一個問題,我看妳們怎麼回答!先問兩邊的海王星,說出對方最私密最隱藏的小習慣。」「真是…狗仔隊…」,在兩個人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電子畫板,她們想了想,在畫板上寫下了答案,不過,嶄露給對面看之前,她們先看了彼此的答案,「唉呀,三十世紀的有這個習慣啊?」「我知道的時候,覺得好有意思。」「這個習慣說好說不好呢。」「二十世紀的會這樣啊?」「第一次知道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

「兩位,請不要閒聊,把答案給對面的看吧。」,外面的戰士們非常期待著勁爆的答案,結果一看,「啥?三十世紀的喜歡牽手?」「阿遙喜歡幫阿滿吹頭髮?」「真的假的?」「真的…三十世紀的天王星,那臉真是紅的比蘋果還紅。」「阿遙的臉超白的耶。」「這答案,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妳原本覺得答案會是甚麼?」「親吻之類的?」「買衣服。」,雪奈摸著下巴說:「哼姆…這個答案挺有意思的,我還真不知道阿遙喜歡這麼做,我知道為了阿滿,有些貼身的小事情,她努力的去學習如何做好,但是吹頭髮…真有意思。」

主持人一看兩邊天王星的反應,就知道這是正確答案,心不甘情不願的問:「為什麼會是這兩個習慣?」「其實連頭髮她都喜歡幫我弄呢。」「天王星,請問為什麼這是妳最私密隱藏的習慣?」「也沒有…甚麼好隱藏的…」「妳看起來根本不像是會幫另外一半弄頭髮的人。」「我自己頭髮短,但不代表我不知道整理頭髮是怎麼回事。」「請回答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知道自己不老實回答出不去,天王遙只好深呼吸一口氣,然後不自在的動了動,「她的頭髮…摸起來很柔、很軟啊…」「對。」「就是…想多碰碰不行啊…」「啥?」「想要觸碰喜歡的人的頭髮,又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是這樣沒錯。」「那自然就會想要好好的保護她的頭髮啊,平常滿就會自己打理好,但是偶爾我也會幫她弄弄頭髮甚麼的,吹頭髮也要小心啊,不能分叉,熱度也不能太高,會燒到頭髮,那多可惜。幫滿吹頭髮要很小心,吹風機跟梳子要選對,手勢要輕柔,她常常被我弄到昏昏欲睡。」

『…她有讓人愛上的本事。』『實至名歸。』『我可不奢求小衛幫我吹頭髮…他沒有吹頭髮的習慣。』『小兔,我們頭髮太長了,吹完頭髮,一集連戲劇都做完一半了。』,天王遙講的很羞澀,海王滿聽的也很不好意思,三十世紀的天王星張著嘴說:「還有這種方法。」「妳不會嗎?」「不會耶,吹風機好複雜。」「練習幾次就通了啦。」「太好了,這個我要學起來。」

「好,那三十世紀的海王星,請說明為什麼天王星喜歡牽手?」「她覺得,這樣能夠給彼此安全感。」「安全感?」「而且…她喜歡…握著手休息…」,三十世紀的天王星跟海王星,兩個人的臉都沒有白過,天王遙感興趣的問:「為什麼妳會喜歡牽手啊?」「就…她的手小小的…軟軟的…握起來很舒服啊…而且,睡覺的時候,握著她的手,就真的讓我很心安,要不然,我會有點難睡著。」「…聽說小行星們晚上也不太愛睡覺,是妳慣的吧?」「才不是,小丫頭們晚上活動力超強,我都快累趴了,只有小純還算乖巧,她不太會熬夜,重點是彩神星作息正常,所以她才不晚睡。」「彩神星?」「是啊,她們最愛一早起床打理花園。」

在外面的戰士,都用賊笑的眼神看著小純,小純摀著臉說:『講妳自己,不要講我啊…』『小純啊,要不要邀請彩神星再來玩玩啊?』『不、不用啦,哈哈…』,海王滿笑了出來,「總覺得小行星的個性,很多采多姿。」「很多很有趣,但也不少是穩重型的,只要,晚上乖乖上床就好。」

看到她們差點又要聊開了,主持人立刻打斷,「好,這一題算妳們過關,接下來要來考天王星,海王星最討厭妳們做的事情。」「最討厭我們做的事情?」「很多吧?帶著小行星們四處玩耍。」「看書太專心。」「喔哇,妳還真的會看那些書啊?」「那是我的興趣。」「我佩服妳,我比較喜歡讀歷史的書籍。」「歷史?」「對啊,吉朋的羅馬帝國衰亡史,我最喜歡了。」「嗯!真有意思,妳喜歡看歷史的書籍啊?」「我喜歡文字,對於數字真是難以搞定。」「請不要聊天,趕快作答。」

兩邊的天王星不開心的閉上嘴,拿起電子畫板,快速的寫了答案,然後一樣做了交換,「咦?」「居然一樣啊。」「真妙。」「請把答案展示出來!」,兩個人把答案擺出來,對面的海王星臉立刻紅的徹底,『真的,這答案…』『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晚上來吃醬菜吧…』『我也這麼覺得…』,電子畫板上寫的是笑容兩個字,主持人不解的問:「雖然兩位海王星的反應很大,但是妳們還是必須解釋原因。」「原因?就…滿…她…那個…我可以說嗎?」

海王滿摀著臉回答:「不回答我們也走不出去,沒辦法了。」「好吧,就是,滿…她討厭我對她笑,但是,她又很喜歡我對她笑。」「為什麼?」「就是,她很喜歡我的笑容,大概是很好看吧?不過,每次對她笑的時候,會讓她有點…心神不寧?」『我覺得是小鹿亂撞。』『美奈!妳居然用對了成語!』『我、我學習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啦!』『妳知道小鹿亂撞的意思嗎?』『當然知道。』『是甚麼意思?』,美奈子想起火野蕾依用了甚麼樣的方式讓她知道小鹿亂撞的意思,臉紅得不像話,『生、生理就是會心律不整啦…我不是重點,重點是,阿滿很有少女心耶。』

小小兔無言的說:『美奈,她才大妳們兩三歲而已。』『但是她太成熟了嘛!如果是她旁邊的海王星有這樣的反應,我就覺得很正常。』『水手長,在她成熟的外表下,內心是很少女的,她的守護神可是愛神,妳無法想像她在阿滿的身上,引起多嚴重的影響。』『真的喔?』『真的,很驚人的,而且,法國淑女養成,那可是刻劃到她骨子裡。』『很穩重嗎?』『雖然她很浪漫,但要她動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阿遙的笑容殺傷力,真的有那麼大啊?』『她們這樣的女孩子啊,一旦動了心,那作用力是很驚人的。』『哇賽…』

三十世紀的天王星也敲敲手說:「對、對,海王星也是這樣,明明很喜歡看,但是又不喜歡看,當我知道背後原因的時候,覺得她好有趣又好可愛喔,然後就更喜歡逗她了。」,三十世紀的海王星,不開心的瞪了天王星一眼,「…過分…」,天王星不好意思的撓撓臉,但又得意的說:「抱歉、抱歉,但是妳的反應真的讓人停不下來耶,我有收斂一點了啦。」,接下來,主持人又問了不少問題,四個人都答得很快,而且都難不倒她們,主持人有點生氣,終於,他甩出了一個特別的問題,「請說出對方難忘的時刻,這題由天王星作答。」

「難忘的時刻?」「對。」「這個問題…」「哼哼,答不出來了吧?」「你錯了,妖魔,是太多,我不知道該選哪一個。」「難忘的時刻一定是最難忘的,怎麼可能很多!」,三十世紀的天王星搖搖頭,「算了,跟你也說不清。」,她在板上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看了看天王遙的答案,「妳的答案,好簡單啊。」「是啊,我敢保證,一定是這個答案。」「好,請把答案亮出來。」

在三十世紀的天王星的手中,答案是睡覺,「睡覺?這答案太籠統了。」「這是指我們第一次在一起休息,我知道她忘不了那天的感覺。」,天王遙瞇著眼看著她,「妳對她做了甚麼?」「3歲能做甚麼?真是,想太多。」,海王滿一愣,「3歲?」「嗯!就是3歲啊,那是我們第一次合宿嘛!但是她好嘔。」「為什麼?」,海王星不好意思的回答,「因為太高興,所以前幾天沒睡好,然後就有點發燒,蔫蔫的,但是,能跟天王星在一起我很高興,本來都想好要做些甚麼,可惜因為不舒服,甚麼都做不成,我覺得很不開心。」「那一整天,妳們做了甚麼?」「沒甚麼耶,練字、聽音樂、看電視、整理花園,晚上,就讓她坐在我懷裡,我們一起看書。」「那挺好的。」「對啊,雖然我有點外向,但是還是有靜下心來看書的耐心。」「為什麼那一天很難忘?」

天王星笑咪咪的說:「她一直以為,那天我會在外面瘋玩的,但是她沒想到我卻整天都待在屋子裡陪她,一步也沒有離開。」「沒想到,妳居然會這樣做呢。」「為什麼不?那天本來就是跟海王星見面的日子,不管是在外面還是在屋裡,就是要在她身邊,那才有意義啊,我不光是喜歡動態的活動,靜態也可以啊。」「真不簡單呢,小小年紀有這樣的想法。」「嘿嘿。」

主持人咬著牙說:「好,算妳過關,那二十世紀的天王星,雨中是甚麼意思?」「就是,在雨中相會。」『老天…』『為什麼她們的答案能夠讓人不想吃甜食一個禮拜…』「請解釋。」「就是,那時候…我們…剛那個甚麼時候…」「算是會有點害羞的時候。」「然後在義大利玩。」「那天下著雨,我們兩個在一個屋簷下避雨。」「然後我因為護著她,頭髮跟身上有被雨打濕的痕跡。」「我就…幫她用手帕擦了擦,這樣…」

明明只是在說回憶,兩個人卻越說越不好意思,『哇…阿滿這心動的…』『少女心到達最高點。』『如果是我的話,那個手帕我絕對不洗。』『那很噁心,美奈。』『那是浪漫!』,這個答案看起來也是無懈可擊,主持人越來越氣的問了更多問題,她們還是完美的回答,最後,主持人變的異常恐怖,已不是原本的人樣,「終於到最後一個問題了,水手戰士。」「我想妳也快到極限了,妖魔。」「最後的要求,就是妳們要倆倆合奏。」「合奏?」「沒錯,二十世紀不是擅長鋼琴和小提琴嗎?合奏對妳們來說不困難吧?三十世紀呢?」

天王搖和海王滿也看著她們,好奇的問:「對,妳們喜歡音樂嗎?」「喜歡啊,不過我們擅長的不一樣。」「我擅長長笛,天王星會彈吉他。」「…吉他?」「對啊,很怪嗎?我喜歡吉他的聲音,而且要演奏的時候很方便,鋼琴不能拿著到處跑吧?」「樂器不能這樣比…」

主持人手一揮,她們需要的樂器就在眼前出現,「一對一首曲子,自己想吧。」「測這個要幹嗎?」「看妳們的默契。」「我當然知道,問題是,那麼多曲子是由小提琴跟鋼琴一起合奏的。」「有但書,不能選擇古典樂。」「不選古典樂?」「這倒是挺有挑戰性的。」「準備好,妳們就可以開始了。」

四個人商量一下,就由天王遙跟海王滿先來演奏,「那就選一首流行樂吧?」「適合的不少呢。」「反正今天都講了那麼多跟愛情有關的事情,那就,選一首甜蜜的曲子吧?」「那一首?」「好。」,兩個人拿了樂器,調了音,看了彼此,算好拍子,就開始演奏了,『這是,Because I Love You。』『天啊,這麼甜蜜,阿遙彈的好輕快。』『更不用說她們還互看著彼此演奏咧。』『天啊,好甜。』『我今晚真的不想吃甜食了。』

希臘女神也陶醉的聽她們演奏,『啊,真是美妙的曲子啊。』『烏拉諾斯就是跟樂器過不去。』『他沒辦法,他可以聽,叫他演奏簡直難如登天,還沒有黑帝斯的耐心呢。』『那孩子被教的真好。』『這兩個人站在一起真是太登對了。』

三十世紀的兩個人站在一旁聆聽,偷偷的用眼神對話,『她們演奏的好棒。』『而且默契真的好好,連換氣都搭配的很棒。』『這真的好厲害。』『別擔心,反正,就只是演奏,跟平常一樣,我們的默契也很好啊,不管是甚麼事情。』,天王星對海王星眨眨眼,海王星輕拍了對方的胸口一下,『真的太愛貧嘴了。』

明明是美妙的音樂,卻讓那個主持人越來越恐怖,當演奏完之後,他幾乎變成了完整怪物的樣子,「二十世紀的演奏完了?」「沒錯。」「妳們默契挺好的啊。」「好說。」「為了另一半,放棄自己的賽車志趣?」「我高興,你管我,而且你也不了解賽車這個職業的生態,人要在興趣、生活跟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平衡,而不是一昧的投入。」「可惡…好,三十世紀,該妳們了!」

三十世紀的天王星拿了吉他,海王星拿了長笛,『不管她們用甚麼樂器,都很適合喔。』『但是吉他殺傷力很大。』『天啊,她那個架勢擺出來,根本就像是自彈自唱的創作歌手。』『海王星就像是小才女。』「海王星,我們也演奏這個時代的流行歌曲吧?」「好,那…我想要前一陣子聽的那首。」「沒問題。」

天王星的手,輕快的彈了起來,天王遙稍稍的張大眼睛,『喔…stand by me。』『兩人配合的很棒呢。』『她們,真的很適合這種輕快的曲風,而且她們好活潑。』『也很快樂呢,每個世代的我們都不一樣。』『不過,我可以想像,這傢伙這樣一演奏,外面的粉紅愛心該有多少?不能讓她這樣去招蜂引蝶。』『遙確定不是在說自己?妳彈鋼琴的,愛心不比她少喔。』『呃…這個嘛…』『我現在覺得其他人說妳們很像,還真的是挺正確的。』『啊哈哈…』

跟前面兩人一樣,三十世紀的兩位戰士,也沒有甚麼問題的把曲子演奏完畢,而妖魔最後一點的人樣,也就是她的鼻子跟嘴巴,終於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空蕩蕩的鼻孔和血盆大口,「恭喜妳們四人過關。」「謝謝。」「接下來,就是你們的戰鬥默契考驗啦!」,說完話的妖魔,手一揮,就讓她們從結界,恢復到原本的世界,「不要說我對妳們不厚道,這一次,就讓妳們有變身的能力吧!」

四個人立刻變身,開始跟妖魔作戰,戰士們當然還是在後面看著,不過一點都不心焦作戰情況,反而開始吐嘈,『雪奈媽媽,那個妖魔到底哪來的勇氣敢一個人對她們四個人?』『不知道,我覺得是吃出來的,傻了不是?魔女五人組好歹還知道互相合作,這個傢伙居然單打獨鬥,果然,戀愛腦的妖魔,無腦的自信心也是爆棚的。』『可惜當初真是被他打的措手不及。』『是啊,三十世紀的時候,要是多一點準備,四守護神就不會被偷襲的那麼慘了。』,小小兔也說:『雖然我覺得不該小看敵人,但這一次,王子殿下好像…不復以往?』

亞美說:『由此可知,之前他們的攻擊都是由懷斯曼來處理的,不過,我覺得很奇怪,堤豐一定知道貝莉爾女王還有狄曼多王子的戰力,為什麼不找他們幕後的主使人?如果是他的魔力,找那些人根本是輕而易舉。』,蕾依摸著下巴說:『這個,我猜,會不會跟控制力有關,堤豐夠聰明的話,直接找幕後主使者就好,連法老90的力量,都比懷斯曼高出那麼多,他不可能不知道,不找的原因,我猜,不是他們太過難以控制,就是他的力量不夠。』『我覺得還有一種可能,如果不找蓋拉西亞,找前面的米達莉亞女王、懷斯曼、法老90,就是因為力量太大,以堤豐現在無法復生的情況而言,如果把這三個東西找出來,他的力量會一點一滴的被他們吞噬,因為他必須把力量分給他們,一旦分給他們,他們失敗了,要把力量追回來,那跟貝茨姊妹不同,反噬的力道更大,上次卡歐麗奈特就是如此。』『啊,是這樣,等於說,現在堤豐每找一個幫手出來,等到他們失敗,回收力量的時候,就會被反噬嗎?為什麼會這樣啊?』

亞美跟雪奈也是滿臉的問號,這牽涉到更深的神明力量,是她們無法去判斷的,而觀戰的女神們也給了她們答案,蓋亞說:『這是因為堤豐是魔物的關係,他不是神明。』『可是之前神話中的傳說是他可以復生的。』『時空環境會變,之前他已經被宙斯打敗過一次,這一次復生的他,跟之前不同,他已經死過一次,本來從我身上得到的力量就剩下不多,頭幾次的恢復,已經把那些力量都消耗殆盡,我想他應該沒有細想過這中間的連結,他現在,只要回收那些釋放出去的力量,就會被嚴重的反噬。』『為什麼會被反噬呢?』『因為,他並沒有好好的運用,不要看宙斯還有希拉她們一天到晚懲罰人類,那是有錯在先,而且,很多時候,是因為人類做了過多的冒犯,甚至不自量力,所以才會受到懲罰。重點是,她們釋放力量之後,從沒想過要回收。』『但是,自己身上的力量就消失了不是嗎?』『回家之後再慢慢的培養回來,神明除了獎懲之外,每天也有很多文書工作,對於神明來說,文書工作就是回復能力的時機,因為那是讓身體休息的時刻。』『啊,原來是這樣啊。』『我們從不擔心力量消失,我們生活的國度裡,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能幫助我們恢復力量,所以,回收從來不是我們的恢復方式。會造成反噬,就是因為堤豐在釋出力量的時候,是帶著惡意的,神明當然也是,只是神明不回收力量,堤豐回收,那放出去的是惡意,回收當然也是惡意,這就造成了反噬。』

『啊,這就有點像是佛家說的因果循環?』『可以這麼說,小阿瑞斯,只是,他們說的是來世或者非當下的報應,而堤豐這個來的更快。』『原來如此,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會被反噬的那麼嚴重。』『所以,他才不敢找以前你們對戰過的大頭目,那些傢伙,也是不容小覷的,出了事,有可能他自己都無法控制,那不是他想見到的結果。』『感覺,這個反噬,可以好好的利用呢。』,雪奈思考了一會兒說:『不過,這個風險不小,因為必須先逼他釋放力量,而那個力量我們有沒有辦法反擊,就是個問題,如果不能反擊,那根本連後面的反噬都不用談了。』『也對喔。』『要先看看每次他的攻擊,可以對他的身體帶來多少災害,如果等一下他有出現,就觀察看看他的身體變化。』

就在神明跟戰士們討論堤豐的狀況時,那個主持人妖魔也被四個人攻擊的體無完膚,『哇…這個妖魔…』『我都要為他鞠一把同情的淚…』『連抉的被World ShakingDeep Submerge攻擊。』『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快窒息了。』『好痛,就像打躲避球一樣。』『跟妖魔打了這麼多年,這是我看過最蠢的了。』『應該說狄曼多王子的智商下降吧?』『他好像不太知道天王星跟海王星的戰鬥力?』『之前沒有對戰過嘛!』『功課也做的不完全啊。』『笨到去招惹她們。』

這時,小兔突然想到一件事,『啊,對了,妳們四個人,如果被叫去參加這種默契考驗會怎麼樣?』,蕾依無言的說:『小兔,不是我要吐嘈我們自己,第二段就被刷了。』『怎麼會?』『我們的經歷還有時間都沒有她們那麼長,妳想想看,我們的天王星和海王星,合作好幾年了,十四歲認識到現在,她們又特別能夠洞察人心,對彼此的了解,比自己還清楚,更不用說三十世紀,她們從出生幾乎就在一起,十幾年的感情,那默契只怕比二十世紀更驚人,我們可還不到那種程度。』,真琴也點點頭,『是啊,我們現在最多就停留在彼此的生活習慣、飲食、嗜好、興趣之類的,她們可是眼神一對,就知道對方的想法。』『我也是,要我說出難忘或者討厭的事情,我可能到太陽下山都還沒辦法決定答案。』『更不用說我不會樂器了。』『啊啊,所以這個戀人測驗,還真是為她們設立的。』

雖然那個主持人妖魔很努力,不過,在四個人的大力攻擊之下,他根本扛不過,對戰十分鐘之後就消失了,而狄曼多王子和魯比烏斯,還有堤豐終於現身了,堤豐冰冷的看著四個人,「果然,妳們的默契很好。」「當然。」「我當初真應該拆開妳們,讓兩個海王星跟兩個天王星去過關,甚至設計一個敵人給妳們,就不相信妳們會打得比現在好。」「是的,堤豐大人,可能路上就吵個不停。」

三十世紀的天王星挑著眉毛問:「你從哪個眼睛看到我會跟二十世紀的吵架?肚臍的那一個?」「妳…」「用肚子思考?你的腦子在肚子裡?」「三十世紀,妳搞錯了,是膝蓋,膝蓋上不是有個眼睛,我猜是膝蓋,用膝蓋思考。」「他年紀這麼大,膝蓋應該有關節炎吧?」「需要換人工關節,人工跟天生的畢竟有差,不過,他天生就沒有帶那個東西出生,妳怎麼能夠對他做更多的要求?」「喔,妳說的對,所以才會找跟他有一樣特徵的人當手下吧?」

這一段刻薄的話,把對面三人氣個半死,「妳說甚麼!」「堤豐,每個水手戰士,都有自己的個性,因為他們都是獨立的,即使長相相似,還是有自己的想法,我跟二十世紀的天王星,當然會吵架,因為我們的個性和想法又不同。」「但那是指生活上,戰鬥上,天王星的想法都不會變的,當然是以最有效率的方法打敗敵人,為什麼還要吵架?合作才能釋放我們的力量。」「我們海王星也是一樣喔,否則你手下的妖魔哪會喝海水喝個飽?」「是的,不合作怎麼能夠獲得勝利?」

「該死…」「你從哪裡會覺得我們會吵得很兇?」「可惡!」,堤豐越想越火大,而他身上的頭髮、眼睛也一個個的消逝,後方的亞美和雪奈一一的記錄下堤豐的變化,『手腳也有骨折跡象。』『腹部有青紫,內出血。』『看來一次次的打擊對他很嚴重。』,狄曼多咬著牙說:「堤豐大人,這邊不是說話的地方,我們還是先離開吧。」「走吧,該死的戰士…沒想到神明們又下凡來看了…」,蓋亞說:「不看太可惜了,對吧,塔拉薩?」「沒錯,親眼所見才有意思。」「我總有一天會再度殺上奧林帕斯山。」,雅典娜說:「等著你來,堤豐,記得要穿登山鞋,光腳會造成足部傷害,足底筋膜炎能疼死你。」『噗…』『我以為他們都是用飛的…』『真要買登山鞋,堤豐得買多少雙啊?』,堤風氣個半死的帶著人離開,而兩個天王星和海王星也換回了原本的裝扮。

「妳們真的太強了…」「沒有一題答案有問題耶。」「可是,這是我們經歷過的,要答錯,很困難吧?」「而且答錯會讓對方難過,幹嘛要這麼做?」,這時,小兔問了三十世紀的天王星跟海王星,「妳們兩個的興趣跟嗜好是甚麼啊?除了喜歡吉他跟長笛之外?」,天王星想了想回答,「我喜歡閱讀啊,歷史是我的最愛。」「…妳喜歡看那種催眠書籍喔…」「公主…那是人類智慧的精華,請不要這樣形容…」「好、好啦,還有其他的嗎?」「種香草!我跟木星學的。」「種香草?」「種來跟海…不是…我說種來欣賞用的。」,她沒說出口的話,都被大家猜到了,海王星紅了臉,「真是的,妳總是想到這些事情,除了這些,我們會一起練字,我喜歡長笛跟書法。」「咦?不是繪畫喔?」「我不太會作畫,但是喜歡寫字。」「海王星有著各國的書法藏書喔,西方都方都有,她寫字就喜歡寫一個下午。」

海王滿驚喜的說:「這真有趣,我沒想過練字呢,我知道羽毛筆的做法,現在跟家人通信還是用沾水筆跟火漆,但是練字我還真沒想過。」「那能讓我專心,不會胡思亂想,我覺得很有幫助。」「我喜歡在她要練習東方的字體時,幫她磨墨,那好練心。」「可是,妳怎麼會知道那墨水的顏色夠不夠呢?」「我自己會先寫來看看,我也很喜歡,只是沒到海王星那麼高度的熱情而已。」「妳為什麼會喜歡吉他啊?」「玩起來很方便啊,還有喔,我喜歡的是古典吉他,不是流行樂的。」「有差?」「彈法跟擺放方式有差。」「…為什麼妳們的興趣都那麼特別啊…」

而女神們,則紛紛的跑來抱著三十世紀的天王星跟海王星,「好好玩喔。」「就是,即使妳的個性跟烏拉諾斯很像,但是比他好太多了。」,被抱的莫名其妙的天王星,一臉問號,「妳好可愛喔。」「小小的,羞怯嬌柔。」「還沒有誰家的女兒有這樣的個性呢。」「海倫以前是這樣啊。」「那時候她在人間抱不到嘛!」「其他人的女兒則太成熟了。」「就是,妳這樣的個性好少見喔。」,海王星被女神們抱的滿臉通紅,不知道該怎麼回復,「要是不說的話,還真的會以為妳們是兄弟姊妹。」「多個手足…」「我是沒這樣想過…」

四個人在腦海裡幻想著畫面,然後越想越尷尬,海王滿說:「我、我想我還是比較習慣獨生女的生活…」「突然多個姊姊,有種…不適應。」「我會不自覺的去管對方的做法還有喜好。」「我會有點抗拒她強加在我身上的想法。」「我也是,我的手足要是跟我的喜好不同,我會覺得不習慣。」「我會超級叛逆的,我覺得光是妳看我拿吉她在那邊彈,絕對會無法忍受。」「有可能。」

「沒想到妳們會這麼強勢耶。」「因為,我們從小就是過這種生活,沒想過多一個手足會是甚麼感覺。」「但是如果作為朋友的話,就能夠用很客觀的角度去看待她們的嗜好跟興趣。」「怎麼說呢…妳們真的太成熟了啊…」,由於時間不早,神明們就先跟她們道別離開,而天王星和海王星也準備在明天回三十世紀,因此,閒聊了一會兒,就各自回家了。

晚上,在天王遙跟海王滿的房間,海王滿說:「我覺得,三十世紀的我們很有趣。」「是啊,雖然是我們的小一號,穿著打扮跟我們也不同,但是,性子比我們活潑多了。」「我必須說,三十世紀的妳笑起來很有魅力喔,是一種孩子氣的魅力,妳們兩個的笑容感覺很不一樣。」「三十世紀的妳也是,比妳還羞怯呢,真有趣,兩個人牽手的時候,海王星的脖子還是會變的紅紅的,都十幾年還是這樣的感覺,真奇妙。」「畢竟,對她來說,牽手是個非常刺激的動作吧。」「就像我幫妳吹頭髮一樣?」「妳幫我吹頭髮,根本就是在跟我調情吧?」

天王遙笑了出來,「嘿,我可是很認真的在進行這個工作。」「吹乾的時候,妳的手在幹嗎?」「確認乾度啊,順便做按摩。」「我真的想要去看一下妳的電腦搜尋紀錄了。」「那可是我們兩個一起看的喔,話說,妳真的…很喜歡那個下雨天呢。」,一提到那個雨天,海王滿的臉上就布滿了羞澀,「那、那是因為…妳那天…笑著讓我幫妳擦雨水…」「因為妳好認真的幫我,所以我也要回報妳的好意,但因為妳身上又沒被雨水打濕,我就只好用笑容回報。」「明明知道自己的笑容很有魅惑力…」,天王遙笑著把海王滿擁入懷裡,「妳啊,也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對我的殺傷力有多大,當時,我沒有吻妳,可是用了很大的自制力喔,而且一直幻想,如果我真的親下去,妳絕對會不好意思,整天會鬧彆扭,所以我才沒那麼衝動。」

海王滿笑的很開懷,「妳居然會覺得我鬧彆扭呢,我哪有那麼誇張?」「嘛!畢竟那是在外面不是嗎?在外面,我們總是會有點矜持。」「如果妳當時吻我的話,我可能…會直接回應妳吧?」,天王遙一愣,「真的?」「真的,但是,我又不會那麼做,不想讓妳覺得我很隨便,即使,我知道妳應該不會在意地點。」「妳不知道我多糾結呢,而且妳的嘴唇,紅紅軟軟的,就是會讓人有一親芳澤的念頭。」「我以為這樣的評論,只有在妳身上才會出現,很多女生想用自己的力量,敲開妳常常緊抿的嘴唇。」「哈哈,雜誌可不準,那些人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親愛的夫人,妳不用嘗試,那會自動為您開啟。」「那麼,要給予這麼主動的先生,一個浪漫的回報。」「是甚麼?」「她有機會探討她的夫人身上所有的秘密。」「我喜歡這個回報,現在我們就來研究一下。」

隔天,三十世紀的天王星,在天王遙身上看來看去的,「妳看我幹嗎?」「我覺得妳今天跟昨天不太一樣。」「哪裡不同?」「妳今天身上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氣息。」「甚麼氣息?」「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妳跟海王滿一樣,融合過的?海王星,妳覺得呢?」「我也覺得很奇怪呢,海王滿身上也有一種很特別的氣息,她們身上的氣息一模一樣,按照道理,兩個人的氣息不可能相同,這機率太小了。」,這時,雪奈拍了拍兩人的肩膀,「別問,那超出妳們的年齡了。」「啊?」
 

後記
一樣讓三十世紀的天海來玩一下
我的設定,兩邊的個性並不同
都一樣就太無聊了
設定前,我有去前面檢查過
講到30世紀的兩人並不多,所以不用修正

今生註定是我小時候很流行的男女對唱
是高明駿和王馨平唱的
詞曲都很優美,只是,這首對唱我覺得很有趣
或許是比較早期的對唱曲?
兩人的聲音在現在的我聽起來,其實並沒有太合在一起
如果跟像是屋頂、廣島之戀這些更著名的對唱曲比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為什麼要讓三十世紀的天王星有點調皮呢?
因為,這算是我對她的感覺
在漫畫跟動畫中,天王星的個性
有冷靜的一面、跳脫的一面、穩重的一面、衝動的一面
溫柔的一面、冷酷的一面
海王星也是一樣,看似溫柔多情,但是,在第三季的時候
其實她冷酷的畫面也不少,甚至,我覺得她是那種
會用漂亮的語言來罵人或諷刺人的
而且對方聽不出來
所以,根據我看到的這些面相,來設定他們的個性

那中間對戰,就是第三季戀人公園那一集
那一集我覺得這兩人沒有犯尷尬癌真的太奇怪了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這時候的她們,是摯友
不會到戀人未滿的境界
我個人的分類是大教堂那一段之後,兩人的感情有變化
戰鬥完之後,才正式定下來
所以,中間回答才是17歲,30世紀的4歲,只是,惡趣味
沒有特別的意思,就是兩小無嫌猜,遶床弄青梅

雖然長得像,但是個性既然不同,喜好當然也不一樣
字畫兩者是無法分開的,但是歷史跟物理就有差別
這只是我隨手選的而已

那麼,三十世紀跟二十世紀的穿著,差異如下
我還是拜託NPC來客串了

三十世紀
全身照,但是看不到耳環  

這是自定義的耳環,遊戲的耳環可沒那麼高級

二十世紀


市民原本都不是這樣的特徵啦
如果有玩的應該知道,這只是被我借來用
都是自定義的衣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