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08 21:34

【生活日記】2022/08/08拜一、漢堡王雙層辣雞堡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

【Maroon 5-Don't Wanna Know】



照以前預定,來點個以前在漢堡王吃漢堡沒吃過的漢堡。

以前來漢堡王,在店外能看到不少大漢堡,實際吃時確實也有到一餐的飽足感。

到永和,將車停好,進店用自動點餐機點餐,

然後到櫃台結帳後,再候餐區等餐。

由於在非一般出餐的漢堡類型,等餐的時間也比較長,

裡頭放二塊辣雞及一些起司,飽足感也高。

【勁濃雙辣雞雙層堡】:


晚餐大致上吃這一盤,就差不多飽的差不多,包在白紙袋內的漢堡大小,約一個手掌大,二片麵包裡面夾二大塊炸雞,摻些起司醬及一些美乃滋及培根,吃的時候相當享受。

份量吃到剩三分之一左右,再來包起來帶回家吃,旁邊的拿鐵及薯條則先吃完。

【吃飯時,常想到的節目(孤獨美食家)】:
影片來源:you tube



【結論】:

整體而言,算是多次光顧漢堡王以來,少數幾次沒吃完漢堡,包回家吃的體驗,平常一般尺寸的漢堡,大概一下就吃完,也說明今天點的漢堡份量不小。

中永和印象深刻不錯吃的東西,在樂華,中正路接得和路這大致上就迴轉壽司、漢堡王、CDINER、肯德基、孫東寶、Sukiya(四年前未蓋該店前,前店為星巴克)等幾間店不錯吃。

分享至此,下篇見。

2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登山】2024/04/13拜六、三峽紫微天后宮&白雞山參訪

【生活相關】2024/04/15拜一、家用設備ADATA電燈&土城大潤發火鍋

【職業&生活】2024/04/25拜四、生活及工作的平衡&十個要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