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熱門動漫《國王排名》新一季將在2023年於富士電視台播出

新聞室 | 2022-08-08 22:07:24 | 巴幣 2 | 人氣 1003

自從網絡漫畫網站開始連載以來,《國王排名》(「王様ランキング」)以柔和的插畫、超現實世界觀和感動人心的故事,成為社交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至今,《國王排名》漫畫總銷量突破200萬冊,TV動畫播出時更大受好評,有許多人表示「每一集的內容都讓人忍不住地流淚」。

製作公司在今天公開表示,將於2023年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的動畫,是漫畫中沒有出現的特別情節《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暫譯),同時也發布了預告。喜歡波吉的朋友們,敬請期待越來越精彩新一期動畫~

©十日草輔・KADOKAWA刊/アニメ「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製作委員会

為波吉配音演員日向未南在新聞稿中說:「恭喜《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動畫推出!我很高興能夠再次出演波吉,並能接觸到波吉和其他角色的故事。
在《勇氣的寶箱》裡,觀眾能看到電視劇第23集中所看不到、角色的全新一面,
非常令人期待。

▼放送情報
2023年將於富士電視台“ノイタミナ”播出。
而在這部作品《勇氣的寶箱》故事中中,將描述波吉、卡克以及他們身邊的小伙伴們不為人知的勇氣故事。

▼主要製作團隊
原作:十日草輔 『王様ランキング』(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製作人:八田洋介
劇本統籌:岸本卓
腳色設計、首席動畫導演:野崎敦子
音樂:MAYUKO
動畫製作:WIT STUDIO

▼配音聲優
波吉:日向未南
卡克:村瀬 歩
戴達:梶 裕貴
希琳:佐藤利奈
多瑪斯:江口拓也
貝賓:上田燿司
阿匹斯:安元洋貴
德魯西:田所陽向
霍庫洛:山下大輝
德斯哈:櫻井孝宏 等

▶ 預告官網 https://osama-ranking-treasurechest.com/
▶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osama_ranking(@osama_ranking)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恩維
所以算是TV總集篇? 個別腳色特別篇? 還是魔改篇?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319d47b7bc3e0590eeb96b2354e9b653/tenor.gif
2022-08-09 20:37:37
新聞室
算是外傳~
2022-08-10 02:37:48
刑天
被前三集騙進去看完,後面超混亂,沒有期待不怕傷害[e3]
2022-08-10 09:32: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