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二創小說】【Lady Crescent】-92.Stay with me.留在我身邊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08-09 22:26:11 | 巴幣 130 | 人氣 240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眾人拖著疲乏的身軀與心靈回到杯盤狼藉的小提琴工作室之中,此時大部分的男士都聚集在飯廳一邊稍作歇息並一邊思考對策,只有奇巴特真夜以及鈴木零三個人在二樓的房間內照顧著已經甦醒過來的紅渡

「…剛剛發生的事情大概就是這些,想起來還真是驚魂未定…。」

將方才所有發生的事情,包括紅渡本身被太牙的咒術操縱、白夜薩迦克之間驚天動地的巨獸對決、父親鈴木修的回歸、靜希演奏小提琴成功使她脫離控制,以及太牙在混亂之中被嶋護帶走的事都鉅細靡遺地說明給她聽,少女聽完後露出困惑的神情,低頭道:

「這樣啊…難怪我沒有印象…對不起…傷害到了大家…還有…。」

「沒關係的,我並沒有因此受傷呀…重要的是紅渡小姐真夜小姐都平平安安的,而且魔皇劍闇月之鎧也沒有被哥哥奪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希望紅渡不要介意,他本來想趁這個機會握緊心儀之人的手藉此安慰她,順便傳達自己的心意,但是在場的人除了真夜外還有奇巴特,使他只能懊惱地搔抓自己的亞麻色頭髮,他接著看向披頭散髮、帶著些許不適表情的真夜,發現她的手始終摀在肚子之上,少年這才趕緊出聲關心道:

真夜小姐肚子上的傷真的不要緊嗎…需不需要我帶妳去醫院?」

「不……現在醫院一定人滿為患,我是個叛族者…沒辦法就這樣正大光明地出現在同胞的面前…明天再視情況判斷吧。」

「對不起…原本只是想要讓哥哥露出馬腳…竟然需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其實早就知道太牙的陰謀以及他暗中跟人類合作之事,但是始終找不到有力的證據,他只好鋌而走險,多次假裝暗殺太牙,讓他意識到自己的生命正受到威脅,先前的武裝叛變也損失了包括真澄在內的不少得力戰將,這樣他一定會立即尋求更強大的靠山來鞏固自己的權力地位,沒想到他竟會直接將腦筋動在闇月之鎧上面,還傷了自己的母親真夜,實在是大逆不道的行為。

「我也不知道…他還會對這種黑暗的力量抱持這麼大的執著…跟他那個父親真的是…。」

真夜不禁嘆了一口氣,原本還想繼續說下去,但她忽然意識到眼前的深潛者少年也是前夫的兒子,於是趕緊把話給吞下去才不會傷害到本性純良的他。

「對於此事,我也頗有同感…。」

即使沒有把話說完,終究能夠了解真夜的想法,但他選擇表現出一臉不在乎、大而化之的樣子。雖然從未見過生父,但他聽了許多跟生父有關的事蹟,因而十分認同。

即使真夜多次向眾人說明自己的負傷並不是嚴重到必須要就醫的程度,但事實上被蛇豎笛刺傷也是一件不可大意之事,作為銀月之鎧的附屬武器,蛇豎笛蘊含著薩迦克的力量與毒性,哪怕是輕輕劃到都會造成劇烈的疼痛,毒素經由身體血液擴散,進而毒發身亡。

真夜依然能夠保持意識清醒與活動能力,是經過白峰天斗白夜之力的妙手治療,先將毒素給淨化大半,而且真夜本身也是很特別的存在,所以並沒有引發更嚴重的併發症。

身為黑天鵝奧吉莉亞的人間體,她擅長使人精神陷入混亂與催眠的幻術與強大的封印之術,雖然真夜曾受到王的制裁,已經無法變回奧吉莉亞,但是本身的體質依然沒有改變,這點小毒並不會侵害她的身體太多。

她撫摸著肚子上半癒合、已經沒有繼續滲血的傷口,回憶起方才貫透身心的那股暢快的沁涼感,也隱約有瞧見那個男孩的長相,他有一張與太牙一模一樣的面容、湛藍色的清透眼珠與淺金色的空氣感微卷短髮,她也隱約感覺到流動在男孩皮膚之下的血液是溫熱且飽滿的,散發出一股淺淺的薰衣草與百合的香味,聞著聞著很舒服又放鬆。

「…那個能夠操縱冰雪…跟太牙長得一模一樣的孩子,聽說他是世界白翼聯合會的傭兵,名字叫做白峰天斗是嗎?」

真夜不太確定地開口問道,她記憶中只有一個人擁有這個姓氏,那就是永恆三重冕之中代表「繁星」的白峰昂海

「是呀,他是昂海的養子,還多次幫助脫離險境。除了靜希之外,我認為就屬他的性格最好了,不知道名護那臭小子為何這麼怕他。」

站在一旁的奇巴特此時突然答腔,令真夜有些意外。

「原來是這樣呀…。」

「呵呵…白峰先生是個很可靠的人…也曾經受過他的救命之恩喔。」

沉默已久的女兒也莞爾一笑,一開口就是對他的讚許,這讓真夜白峰天斗的為人又更加感到興趣,於是她露出靦腆的微笑,抬頭望著奇巴特問:

三世,我想跟天斗那孩子說說話,順便表達我的謝意,可以嗎?」

「您等等,我這就去叫他。」

奇巴特匆匆忙忙地穿上淡藍色的絨毛拖鞋,用紅色的細髮帶將一頭烏黑亮麗的中長髮簡單地盤起,接著走出紅渡的房門。

「……。」

看著奇巴特遠去的身影,他對白峰天斗的存在感到有些許的吃味,包括他長得跟登太牙一模一樣這點就是個令人頭痛的原因,不過在現在這個關鍵時刻,沒什麼好爭風吃醋的。

奇巴特都還沒走到樓梯口,就聽到他在掛滿真夜畫像的走廊上,朝著樓下的飯廳大聲呼喚:

「喂!白峰真夜大人在找你!」

「等一下!馬上來!」

過了一陣子,一個與登太牙幾乎相同,但是聲調明顯較高的男性聲線從飯廳內傳來。

穿著黑色半身戰鬥服的白峰天斗肩上披著剛脫下不久的白色斗篷,從飯廳神態匆忙地走出來,他邊走邊將斗篷穿上,免得這身打扮太過於特殊,影響到樓上眾人的觀感。

白峰天斗一進到紅渡的房間,他第一件事就是先查看紅渡的身體狀況,其次才是真夜,發現紅渡已經醒來、身體也毫無大礙,他的心底感到無比的安心。

「謝謝你救了我,年輕人…。」

坐在沙發邊緣的真夜緊緊壓著腹部,想起身向白峰天斗致謝,不過立刻被白峰天斗給溫柔地制止:

真夜小姐,您不必起身…。」

白峰天斗將手輕輕地壓在真夜的肩上,也許是怕過多的接觸會使對方感到不適,他很快地就將自己的手收回斗篷的口袋內。

「您剛剛流了不少血…真的不要緊嗎?」

「小傷而已…不礙事…真的非常謝謝你。」

真夜微微一笑,回應這個善良的年輕人,站在一旁的奇巴特聽到後皺了一下眉頭,他知道這是真夜一如既往的客套話,不過沒有選擇戳破它,因為這個時刻還是讓真夜白峰天斗好好聊一聊,或許還能夠藉由移情作用來稍稍緩解她對於親生兒子的思念與愧疚之情。

…即使這會對白峰天斗很不公平,但如今眼下已經沒有更好的方法了,他是耶夢加德體骸,代替真正的自己去完成那些未竟之志,或許也是他的使命。

理解一切的奇巴特是這麼想的,所以他沒有試圖阻止真夜白峰之間的見面,如果可以,他甚至希望能夠和他在一起,不只是因為他本性善良又懂得犧牲奉獻,而是他在之前就聽到了他與理花在自家後院倒垃圾時的對話。

我從見到紅渡小姐的那一刻起,我們似乎從很小的時候就曾經擦身而過,以及些許愧疚,就好像我欠過她什麼一樣,可我卻完全沒有印象。

就憑我的白夜還有這副身體,我想好好守護著她。

這些話語一字不漏地進入奇巴特的耳中,他到現在也都還記得他所說的每一句話,並且能感覺得出來白峰天斗的守護並不是信口開河,因為他在紅渡初次解放魔皇劍並不慎暴走的時候,二話不說地就以自身的生命能量去供應予魔皇劍之中的劍魔,讓理花找出能夠攻擊的間隙才讓紅渡順利脫離劍魔的控制。

而且這份守護之情拓展到只要是少女心中在意的人,白峰天斗都會義無反顧地去保護,這也包括鈴木零真夜在內,他和名護啟介這種見吸血鬼就殺的獵人作風大相逕庭,對於提倡共存的魔族也擁有包容之心。而且他又是那個號稱「什麼東西都能夠用修羅刃一刀兩斷」的白峰昂海所收養的義子,有這麼強大的父親當後盾,想必也能夠過著安穩的日子。

但那是在紅渡成為城堡之前的構想…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奇巴特知道一旦與太牙相認後,那個偏激的兄長勢必會絞盡腦汁地讓往吸血鬼陣營方面靠攏,畢竟親情勒索總是特別有效。

的心中,真正在意的人無非就是Checkmate Four的那三個野蠻的無賴漢:登太牙鈴木零長谷川真澄白峰天斗再優秀也只能排到第四名以後的位置,甚至還在名護啟介之後。

,你先跟我出來一下。」

「咦?我嗎?可是紅渡小姐…。」

顯然不太想下去一樓的飯廳,他的話語充滿了灰心與不甘願。

「你想讓綾大人一個人面對那些獵人嗎?我不相信你父親見到她,不會想把她給生吞活剝掉才有鬼啦。」

「唉…說得也是呢…。」

「沒關係,我也一起下去吧。」

紅渡小姐…。」

紅渡查覺到的不開心,也明白母親想與白峰天斗好好談談的心情,處在這裡當顆電燈泡並不會對事情的進展帶來什麼實質上的幫助,她摸了摸自己手背上城堡的紋章並起身離開床舖,一雙細白玉滑的雙腳踩在木地板上,下身的衣著始終是那條樸素的淺藍色牛仔褲。

此時緩緩走向牆邊的櫃子,將置於櫃子上方的急救箱小心翼翼地拿了下來,並拿出一捲白色的繃帶與透氣膠帶,她模仿長谷川真澄曾經在她面前操作的方法,將手背上的城堡紋章遮掩起來,並且將真澄給予她的白銀鑽戒放到工作桌上,那位置恰好就在初代聖修院戰鬥系統的旁邊。

「那是真澄哥的戒指嗎…?」

好奇地湊上前去想看個仔細。

「是啊,他託我保管的。」

紅渡轉頭回答,接著靠上了的耳邊,悄聲地說:

「…他其實還活著,只是暫時陷入休眠…噓…不要讓任何人知道。」

不知是紅渡的耳語刺激到少年的感官,還是聽見真澄還活著的消息令他震驚,只見的身軀彷彿受到驚嚇一般地猛然一震,一雙紺色的雙眼睜得大大圓圓的,臉也有些發紅。

「那…那麼…。」

少年欲言又止,但是紅渡並不想在這裡造成太大的騷動,她伸出手指比出一個安靜的手勢,並輕輕地搖頭,示意他不要透露太多。

「走吧,我們先下樓去吧。」

帶著奇巴特一同離開了自己的房間,留下了白峰天斗真夜兩人在房內獨處。

「坐下吧…。」

真夜看似吃力地向沙發的一旁靠攏,空出大約能容納一個人的位置,白峰天斗見狀只是微微點頭,接著聽話地坐在她的身邊,他看著真夜始終按壓著肚子上的傷口,位置大約在下腹的上緣一些。

「如果您不介意,能讓我再看一下您的傷口嗎?因為那個位置…對女性而言…。」

「不要緊,我都這把年紀…也應該不必再生孩子了,能生下小渡簡直就是奇蹟。」

真夜聽出白峰天斗的話外之意,她不願再麻煩這個年輕人,只想好好地跟他說上幾句話,她凝視著白峰天斗的臉龐,一張跟太牙有著相同容貌的臉,散發出來的氣質冰冷卻不黑暗,像是照耀於陽光下的積雪,而白峰的視線依舊停留在真夜的肚子上頭。

這時真夜移開壓緊腹部的一隻手,將其伸向白峰天斗的位置,悄悄地對他說:

「能讓我給你一個擁抱嗎?」

白峰天斗顯然有些錯愕,在短暫的思考過後,他向真夜給出這個回答:

「…好。」

他張開了自己的雙手,將真夜反過來摟在自己的身體裡。

「你好溫暖啊。」

「您也是。」

真夜白峰天斗的身上感受到從未於親生兒子的身上傳達過來的溫熱,而自從擁有記憶以來,從未擁有母親的白峰天斗也從真夜的身上獲得了不曾體驗過的母愛。

真夜自認自己是個不稱職的母親,但是把白峰天斗當成登太牙的話,至少還能讓她稍微欺騙自己的大腦,她靠在白峰天斗的肩上閉起自己的雙眼什麼話也沒說,卻聽見耳朵的另一旁傳來逐漸哽咽的聲音:

母后,我愛您,從今以後您不要再拋下我了好嗎?

這句令人鼻酸的話一進到真夜的耳裡,她的眼淚再也忍耐不住,將那句自認為無法說出口的話告訴眼前的大男孩:

「對不起…母后不會再丟下你一個人孤獨地活著了…。」

「……。」

其實紅渡並沒有馬上和一起下樓,站在門外的她清楚地聽到了這一切,心臟就像被揪住一般地痛,她咬緊牙關,並且牢牢地握著自己的拳頭。

(太牙…不會再讓你肆意妄為了…。)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或許,太牙只要沒有離開真夜和小渡,或者遇到一個正常對待自己的家庭,那可能就不是反派了吧。
2022-08-09 23:33:49
時野理奈.りな
這是一定的。而且當初音也會把太牙救出來多少也是希望他可以和真夜還有紅渡好好生活。
2022-08-10 08:17:36
虚ろな光
一場兄妹大戰即將開始OwOb
2022-08-10 15:04:34
時野理奈.りな
嘛,在那之前還有很多策略要想。
2022-08-10 17:45:23
伊休紀
到這邊我在想影響到太牙性格的除了早期的遭遇外 是否也與那國王的紋章也有關呢?除了權能外是否也會對人的心智有影響 另外分靈出天斗後感覺更像是將一人分成善惡兩面 太牙的是佔"惡"更多的那一方
2023-11-17 19:52:03
時野理奈.りな
嘿嘿,你的分析很正確喔。
耶夢加得第一次出現後,確實是把太牙的性格分成善與惡兩個部分,而人性與善的部分就變成了天斗。
而也可以說,太牙比較像是耶夢加得的「內在面」,而天斗是耶夢加得的「外在面」,這也是天斗的身體能力異於常人的原因。
2023-11-17 20:17: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