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10 19:08

提問箱 31回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

  大家好,我是上班後腸胃狀況就很差的秋茶,由於休息時間太短導致消化不良,所以我現在午餐都只敢點小碗,餓肚子總比拉肚子好。

  往好處想,至少我這個月因為充分勞動有變瘦的傾向,是不是健康瘦就不曉得了。

  


  地底人整天挖土感覺太髒先排除。

  古代王就自己一個也沒同伴,感覺很孤獨也先排除。

  一拳的世界觀裡,似乎除了主角群所在的A-Z市,世界其他地區呈顯嚴重汙染還是全毀的狀態,是哪個我忘了。

  假設這些人類無法涉足的地區是怪人生活圈,那無論是天空還是海洋都有極大的空間可以自由活動,接下來就是黑暗恐懼症跟懼高症的比拚了。

  雖然怕高,但是天空王有翅膀,習慣之後應該還好,怕黑則沒有其他方式能夠克服,所以我選擇天空王。

  




  閱讀測驗就是劃重點,這個問題主要是在問變成透明人後想做什麼。

  那還用問,當然是設設的事情。

  設設,設身處地為年輕人鋪設未來道路的事情。

  沒錯,當然是排除我國內外所有威脅,提升國民GDP,可以的話順便提高一下生育率。


  


  特攝片的話小時候看過很多,但是最有印象的應該是《超人力霸王帝納》(應該是帝納啦我對這系列沒研究)。

  記得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每天四點放學趕回家收看三立都會台,大約四點十五的時候返家,立刻打開電視收看,就會看到帝納正與怪獸戰鬥,因為前半段的文戲沒看到,所以純粹就是看打戲的部份。

  特攝動畫的話則是《天體戰士桑雷德》,有看《隔壁的同學是戰鬥員》的讀者,應該知道這部作品就是我看完天體戰士後心血來潮寫的。

  

  


  春酒酒杯敬啊敬,敬到下班敬不完。

  身為一名中文系的學生,上聯平仄錯誤的話,我通常都不知道怎麼回。

  加上想對子通常要花費三倍時間,因此以後看到對子可能高機率會跳過。

  然後這題我找了十五分鐘也沒找到適合的梗圖,花三十分鐘就打這四行字。

  

  

  
  謝謝你,吟遊詩人。

  說到這個吟遊詩人,記得當年在看御我的《1/2王子》。

  前期有個競技場的隊伍混戰章節,主角方的吟遊詩人對上弓箭手。

  印象中主角方的吟遊詩人最後贏了,到底為什麼單挑戰中輔助職業打得贏輸出職業?

  希望有人能跳出來糾正一下我的觀念。

  

  
  

  
  這題很新今天才收到,但是這個問題很重要,所以讓它插隊。

  原則上會希望閣下買新書,畢竟可以幫我衝銷量,在書籍的戰場上,一本之差就足以影響當週排名。

  但是新書其實走劇情向的作品,扣人心弦的成份大於搞笑,如果閣下是想看放鬆的,那麼可以選擇舊書沒關係。

  當然也可以先任意買一本,然後參加隨堂考,兩本一起帶回家!

  


歡迎持續發問〈提問箱〉,讓我定期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

另外歡迎前往角角者投票,請勾選輕小說組,搜尋秋茶。  

1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繁體中文化240327

【簡易心得】漏れなつ(Morenatsu) - 蒼月洸哉 路線

0327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