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11 21:29

首支PV公開、動畫『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續篇預定2023年1月放送!

作者:小High

首支PV公開、動畫『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續篇《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預定2023年1月放送!

漫畫家ナナシ(NANASHI)最早於2011年投稿到 pixiv 並大受好評的連載《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不僅在6年後一躍為商業出道作、在去年順利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靠著好評話題而宣布製作續篇。如今,電視動畫第二期《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 2nd Attack)終於釋出了首支預告片,來讓大家嚐嚐鮮。
.
肆無忌憚的長瀞同學
.
長瀞さん:上坂すみれ
センパイ:山下大輝
ガモちゃん:小松未可子
ヨッシー:鈴木愛奈
桜:井澤詩織
部長:水樹奈々
.
背後突襲的長瀞同學
.
原作的男主角是八王子學長,雖然外表平凡但卻有個漫畫魂,常常自創漫畫。某天他到圖書室寫作業,卻因為一個不小心而被女主角長瀞同學發現這個秘密,結果導致「學長」從此被「學妹」給纏上了……儘管如此,長瀞同學對學長似乎還頗有好感der,只不過每次都以戲弄學長為樂;「學長」這邊更不用說了,雖然總是被捉弄,卻也漸漸被學妹吸引。於是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愛情喜劇就這麼展開了。
.
第二期將在2023年1月開播,幕後除了系列構成腳本家岸本卓、人物設計師鈴木美咲保持不變以外,不僅監督大人換成ウシロシンジ,而且製作團隊也改由「OLM」接棒。由於製作群大換血,續篇的故事在不同監督的演出風格下是否能夠維持一貫的喜劇水準呢?各位不妨一邊看看預告、耐心期待吧~
.
片長 0:51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2/08/07/nagatorosan-2nd-attack/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新PV公開!

劇場版.上集《大室家 dear sisters》2024/2/2上映、預告片出爐

劇場版《大室家 dear sisters/dear friends》新角色發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