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12 11:32

《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宣布電視動畫化 預定將在 2023 年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鴉ぴえろ 所著作、きさらぎゆり 負責插畫,於「富士見 Fantasia 文庫(KADOKAWA)」出版的輕小說作品《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台灣由青文代理)》,官方在今(12)日宣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釋出諸多情報。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請到 玉木慎吾 擔任 監督、渡航 擔任 系列構成、井出直美 擔任 角色設計、diomedéa 則是負責 動畫製作。


  主要角色名單的部分,由 千本木彩花 飾演 艾妮絲菲亞·溫·帕雷提亞、石見舞菜香 飾演 尤菲莉亞·瑪贊塔,官方網站內 也公開了角色介紹以及聲優帶來的訊息留言。

艾妮絲菲亞·溫·帕雷提亞(CV.千本木彩花)

尤菲莉亞·瑪贊塔(CV.石見舞菜香)


  為紀念電視動畫化,官方分別公開來自 監督.玉木慎吾、原作・鴉ぴえろ 老師、角色原案・きさらぎゆり 老師 以及 漫畫作者・南高春告 送上的祝賀插圖與留言

監督.玉木慎吾

原作・鴉ぴえろ 老師

角色原案・きさらぎゆり 老師

漫畫作者・南高春告

  此外為紀念動畫化目前於推特正舉辦抽選活動,跟隨 官方推特 並轉推 指定貼文 即可參與抽選 3 名幸運的粉絲獲得含有作者們親筆簽名的原作小説&漫畫第一集


  在童年時重拾前世記憶的公主.艾妮絲菲亞,因為無法使用魔法而遭貴族鄙視,但卻建立了獨特的魔法理論並一直獨自研究魔法。在某個機緣巧合下,艾妮絲菲亞撞見了天才公爵千金.尤菲莉亞遭剝奪王妃候補地位的場面。為了幫助尤菲莉亞重拾名譽,艾妮絲菲亞所選擇的方法竟是要對方跟她同居,一起研究魔法!?「尤菲,妳願意跟我來嗎?」「只要您不嫌棄,無論是去天涯海角,我都會陪在您身邊,艾妮絲殿下。」怪咖轉生公主與冰山美人天才千金的邂逅,將持續為這個國家、這個世界,還有兩人的未來帶來變化。王宮百合奇幻物語,就此揭幕!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預定將在 2023 年於日本播出。


STAFF
原作: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角色原案:きさらぎゆり
監督:玉木慎吾
系列構成:渡航
角色設計:井出直美
動畫制作:diomedéa

CAST
艾妮絲菲亞·溫·帕雷提亞:千本木彩花
尤菲莉亞·瑪贊塔:石見舞菜香

【相關連結】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官方網站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官方推特

©2023 鴉ぴえろ・きさらぎゆり/KADOKAWA/転天製作委員会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