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87話「宇宙第一戰士 發現」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2-08-13 10:28:58 | 巴幣 4 | 人氣 9751

在V 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期間限定內公開。8月20日(星期六)發售的V JUMP10月特大號上刊載的87話開頭,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的86話中,借助悟空幫助的格蘭諾拉對卡斯使出渾身解數的一擊!!終於,將40年來的因緣打上了終止符。

戰鬥就這樣拉下帷幕了嗎…!?
等著衝擊的展開,87話的草稿在此!



#87 宇宙第一戰士 發現

悟空:「結果我們的修行完全不夠啊…」
達爾:「我再也不想贏得這麼難看了,我要再加強磨練招數,一定要證明我比你強」
悟空:「我也不會輸的…」
說著說著格蘭諾拉突然痛苦得趴倒在地…
悟空:「格蘭諾拉!」

悟空:「怎麼了你還好吧?」
格蘭諾拉:「啊……啊啊…沒事」
達爾:「剛才那一招…是那麼不妙的招數嗎?
格蘭諾拉:「啊啊…本來就是用壽命換來的招數,恐怕我的壽命又更加縮短了吧…」
悟空:「壽命!?」

格蘭諾拉:「我只能再活三年了,就是因為這個契約成為了宇宙一」
悟空:「我說你啊…做了那麼亂來的事啊…」
達爾:「……卡斯那傢伙也是這樣嗎?」
格蘭諾拉:「恐怕也是吧…雖然不曉得縮短了多少壽命…」
莫奈特:「格蘭諾拉,讓我看看你的傷」正要治療的當下發現了自己有了不一樣的地方…

悟空:「怎麼了嗎?不會是力量用得太多,治不好了吧?」
格蘭諾拉:「沒關係,不要勉強,我會好的」
莫奈特:「不…說不定現在的我能完全回復體力」
悟空:「欸?」只見莫奈特雙手對著格蘭諾拉大喝一聲…
格蘭諾拉:「!這…我這是…」

隨後莫奈特又用同樣的方式接連對著悟空和達爾施展…
達爾:「…!體力真的回復了…」
莫奈特:「想不到這個能力竟然開花結果了…!真多虧我用了那麼多次力量啊」
悟空:「很行啊!爺爺」
莫奈特:「要是能早一點使用就好了…」
悟空:「哈哈…就算這麼說也沒辦法啊」一旁艾雷克不爽的看著他們…
艾雷克:「我…我計算錯誤了,什麼宇宙第一…相信龍珠會有這種好事而被詐欺的我真是個笨蛋」

艾雷克:「打開艙門!!我們要盡快離開這裡!」
達爾:「喂,他想一個人回去啊」
悟空:「喂艾雷克!把你的兄弟丟著好嗎!?」
艾雷克:「閉嘴!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反正不管怎樣卡斯也馬上就要…」

突然間、一股力量從眾人的背面襲來!
一發光束從背後貫穿了莫奈特!這到底是…!?(達爾:這即視感…)



莫奈特的能力開花結果,成功將格蘭諾拉他們的體力完全回復!另一方面,艾雷克丟下了倒地不起的卡斯想要逃走。然後,這背後的神秘一閃到底是───!!

接下來就到V JUMP9月特大號上查看!敬請期待發售日!!






想不到爺爺還能進化,雖然最後…。艾雷克果然是個爛人,卡斯真的是被用完就丟了…。話說在龍珠方面艾雷克還真是老實的相信啊,奸商被神龍詐欺是怎樣XD

第7頁之後的衝擊展開又有得猜了,眾所期待的弗王(死亡光線?)?被藏起來的73(艾的另一個計畫?)?亦或是復活的卡斯(艾說他馬上就要怎樣?)?預言魚口中的宇宙第一真的另有其人?



創作回應

邊緣到不行忠實粉絲
結果大王來是來了 草稿的射線還是佳斯站起來之後射的 新的崩壞型態吊打兩個滿狀態的極易 卻被趕來的大王新型態秒殺 是艾萊克叫大王過來的 應該是沒多久前佳斯狀態正好的時候 想叫佳斯順便解決佛利沙 卻沒想到大王跑到異世界修行 維斯會來倒是有點怪 有張圖透悟空問維斯預言魚說的是不是大王 應該就是那裡確認他是宇宙第一了 結果這篇的結尾是大王收的 確實是龍珠到現在以來第一次有點震撼到
2022-08-17 16:09:24
化學超男子
倒也不算吊打,就迴光返照罷了。艾雷克沒叫弗王過來吧,是弗王自己過來的。維斯之前就在附近的星球蹓躂了呀,會來我是覺得不意外。宇宙第一還沒說死,總之衝擊展開後新章繼續啦^^
2022-08-17 16:38:51
忠實粉絲
結果還真的是大王啊,看到他出場,心情莫名有點複雜(笑
大王真的是一直被史詩級強化欸,納美克星的全力狀態雖然打不贏超賽,但還不至於被碾壓;黃金狀態有續航問題,不過也算是能打平超藍;現在的新模式聽起來又是直接打趴全場,大王到底有多大的面子一直被鳥山跟Toyo強化
2022-08-17 16:09:34
化學超男子
畢竟弗王目前就是群雄割據的一方反派,常出來搞事必然的^^
2022-08-17 16:40:03
忠實粉絲
好誇張,連滿檔的銀髮+破壞極意都不敵,說現在的老弗屌打吉連我都相信。
2022-08-17 16:56:17
化學超男子
人家也有權利去探索新世界嘛^^
2022-08-17 17:01:11
忠實粉絲
看來空貝的極意應該是初階等級,此篇過後老弗實力肯定會被他們倆人超越,就看自在、唯我如何進化了。
2022-08-17 17:26:04
化學超男子
是啊,畢竟空貝也才剛到達而已
2022-08-17 18:47:59
DEVINC
新壞蛋是這禮拜現身嗎?
2022-09-08 09:21:21
化學超男子
這個月停更哦
2022-09-08 09:27: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