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13 22:38

【日記】2022年8月9日 看球、拉麵、地下街

作者:bob




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日記



今天跟樂天球迷品哥相約新莊棒球場看球,早上我先跟洪哥去路易莎坐坐。



買杯35元紅茶。




先前新莊親戚家送禮放東西,後在往北車跟拉麵達人凸皇會合,吃拉麵前先陪洪哥逛逛y區地下街。(他要抽一番賞玩玩



中午又吃西門萬年大樓地下一樓的吉天元拉麵店,這次吃野菜白雞湯加麵 260元。



吃完拉麵後逛逛萬年大樓、安利美特、虎之穴。凸皇逛完安利就先回家了。(掰掰




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主場,從捷運新莊站走過來只要15分鐘左右,中職平日觀眾不多座位好買票也便宜,學生平日半票 250元,成功買到熱區座位。

第一次坐新莊熱區
座位:A4區6排3號
視角不錯前方就有啦啦隊



這場是樂天桃猿 對戰 富邦悍將比賽。
富邦先發投手是剛達成生涯100勝的洋投羅力。



天氣涼爽舒服,這場觀眾2千多人而已 。



內野走道






晚餐買球場內賣的鬍鬚張排骨便當119元



球場賣這樣還行但飯有點少。



最後放2張啦啦隊照片來結束這回合,
不過職棒啦啦隊我真的不熟(我都很認真看球





票根




這次看球感想:
好久沒現場看沒有我喵的比賽了,也是久違進新莊內野,這場富邦最後9局 被靠被 連尻2轟追進比分超精采,我現場跟著應援跳瘋啦,最終富邦4:5樂天。




看球結束一樣去巴士等球員,看有沒有機會獲得簽名,是有看到前陣子話題人物蔡鎮宇,不過我沒有去簽。

晚上住新莊親戚家,所以才可以放心等球員,但是富邦球員在賽後特訓,聽工作人員對話要等很久的樣子,我就沒等了,10點半左右閃人回親戚家跟表姐表弟嗎聊天聯繫感情。



最後步數16224  破紀錄了



下篇見囉!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68】

[達人專欄] 泥岩的揮棒練習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6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