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電繪練習】【LACERTA】-綠色情人節特集-山崎珍綺x小林真弘-打破僵局的KISS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08-14 13:59:35 | 巴幣 50 | 人氣 261

珍綺:「笨蛋...你知道我喜歡的其實是女生吧?」

真弘:「那麼喜歡你的我,果然是個笨蛋呢。」



本次作為電繪練習的參考角色是來自朋友-中二到爆的特攝宅的原創作品【LACERTA】的兩個主角-山崎珍綺小林真弘做為作畫的對象。

兩人都是第一話就登場、貫穿整個故事的重要角色。

真弘原本是個平凡的高中少年,在森林中不慎遇襲之後被珍綺與其弟弟以守護者之姿救下,因而發現了兩姊弟的隱藏身分,之後就同時在校園與森林之中,開啟自己從未體驗過的不平凡人生。

不過因為故事還沒完結的關係,我還沒辦法寫出完整的心得,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看看他的小說,此外作者雖然很年輕,但是文筆卻很細膩,而且加入了很多生物學的知識,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十幾歲的學生寫出來的作品(比讚),而且對於殘虐的暗黑手法也能處理得很好,喜歡怪物或暗黑系的不妨閱讀看看。

此外,珍綺跟真弘的CP是我的私心XD,而且作者也還沒把話說死,就當作番外看看吧!

那麼,來介紹兩位主角的故事吧。(珍綺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原作者的這篇-【彩鉛】【LACERTA】GREEN LACERTA 山崎珍綺)



山崎珍綺(Yamazaki Chinki):18歲,岐阜高中三年級生,眼斑巨蜥Sadivor的人間體,性格剛硬火爆,給人一種不好親近的感覺,和弟弟以及經營獸醫診所、身為前科研人員的母親相依為命。是個跨性別者,出生時生理性別為女性,但想成為真正意義上的「男性」,戀愛傾向則是女性。

在14歲那一年選擇成為守護者,因為一連串的體質改變作用引發生殖系統壞死而成為真正的「無性別者」,再加上勤奮地鍛鍊,使得珍綺的外表比成年男性還要粗獷,只能夠用一張美若天仙的臉龐、烏黑色的長髮以及女性化的名字能夠稍微辨別他曾經是個女性的事實。

和弟弟山崎新賈並稱「雙子的Lacerta」(雖說稱為雙子但兩人並不是雙胞胎,相差3歲),能夠利用希望石與特殊的鱗片變身成Green Lacerta(綠戰士)。此外,珍綺新賈姊弟倆並沒有味覺,而且不吃人肉以外的食物,為了維持體態,他會精準地控制蛋白質的攝取量。

在與同班同學真弘的相處過程之中,發現自己「可能」也有雙性戀的傾向,但本人目前否定這一點,但並沒有選擇和他保持距離,依然跟真弘的關係良好(甚至在旁人眼裡已經到了曖昧的程度)。
可以和真弘彼此心電感應,不必張嘴說話就能聽見從對方心裡發出的聲音與想法。


小林真弘(Kobayashi Mahiro):17歲,岐阜高中三年級生,珍綺的同班同學,是一名文質彬彬、玉樹臨風的少年,曾經一人在森林中遊蕩時受到猛犬軍的襲擊,而發現了珍綺新賈兩姊弟的守護者身分。

出生於非常傳統的家庭,家中奉行「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過時觀念、加上真弘本身不想讓父母擔心的個性,讓他在班上的成績始終都是維持在第一名。他也過度被母親保護、要求東要求西的,對母親的叨擾皆唯命是從的真弘總給其他人一種「媽寶」、軟弱、書呆子的形象,被珍綺戲稱「小少爺」,但事實上本人很想脫離這一切。

在極度壓抑自己的本能「野性之魂」的情況下,使他一旦從那些無謂的束縛之中解放,爆發出來的野性就足以讓他具有成為友仲裡頭更上一階的「武仲」之資格。後來接受了這份邀請,在珍綺新賈希望石創造出來的虛無空間之中,被珍綺以指甲劃破自己的左頸動脈,進行「決斷的儀式」交換血液而成為珍綺武仲

對於強悍又重視夥伴的珍綺抱持著崇拜與好感,但本人不確定那究竟是純粹的友誼還是情愛。
珍綺新賈以及友仲們對抗敵方「死亡獸士」集團。利用武仲的專屬裝備-昇華手環森蚺之鱗能夠變身成Black Fighter(黑戰士)

此外,本人有收集與閱讀成人漫畫的興趣,但有幾次看到重頭戲之前就被珍綺以心電感應叫去參戰。

創作回應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感謝大大幫我宣傳~本篇是像傳統戰隊系列一樣的年番作品,並且也有明顯的戰隊要素(五色隊員、追加、番外戰士、可以合體的巨大機甲),但加入了許多個人惡趣味和癖好,整體而言偏青年向,不嫌棄的話請來看看
2022-08-14 14:35:09
時野理奈.りな
繼續加油^^ 你畫的圖也很棒!
2022-08-14 17:21:27
虚ろな光
好巨蜥 好巨蜥

是說這樣看妳肢體也是抓很好的說
2022-08-14 15:45:44
時野理奈.りな
肢體是因為特地買了BL姿勢集的書來看...(害羞)
2022-08-14 17:2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