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KOTOBUKIYA(壽屋)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轟焦凍 Ver.2 一般版 開箱

片片 | 2022-08-14 23:14:03 | 巴幣 10 | 人氣 601

ARTFX J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轟焦凍 Ver.2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轟焦凍 Ver.2

        本作第三男主角,有著右半邊是白色、左半邊為紅色的髮型的少年,左眼部份因為幼時被母親用燒過的開水潑到而留下燙傷的疤痕。性格孤傲,好勝心強,但在強大的實力下仍能保持足夠的正義感,對於敵人不願趕盡殺絕,認為那樣做違背了英雄的理念。A班推薦入學者之一(另外一名是八百萬)。在家裡排位第四。(出自維基百科)



官方介紹影片

        終於來到我收的ARTFX J系列的最後1隻了,接下來應該就不會再收這個系列,除非它又出新的三小強、切島和上鳴,只有三小強和切島上鳴能讓我掏錢!

於壽屋線上商店訂購會附有特典「表情替換件」,不過我這次買的是沒特典的一般版。

外盒。
Ver.2系列的盒子共同的特徵──盒子旁邊會印著破裂的牆。


盒子內側。

內容物。

說明紙,安裝特效時照著說明紙步驟安裝會比較好。

冰是底座,火焰是另外裝上去的特效。
老實說火焰特效很難裝也很容易掉,是三小強裡最難組裝的。
雖然火焰特效很難裝,但不得不說這隻的特效和底座真的做的很棒。
動作也很有動態感,整體而言Ver.2系列比最初版本優秀很多,當然價格也貴很多。
很有戰鬥時的臨場感。

火焰特寫。

下半身。

底座特寫。

3種表情比較,左邊兩個是最初版本的臉,右邊是Ver.2的臉。兩隻模型的表情無法互換。

所有角色的臉互相比較,笨久的臉最圓,小勝的皮膚最白,但照片很難拍出色差。

與最初版本的轟焦凍合照。

兩個放一起有點像是放招式迎戰的連續動作。

與綠谷出久 Ver.2合照。

與爆豪勝己 Ver.2合照。

        三小強的Ver.2合照,我的夢想藍圖之一終於完成了。小勝終於有完整的綠葉們能襯托了!沒錯其他角色我全是為了小勝1人而買的,畢竟這部我只廚小勝1人,其他角色都只是愛屋及烏。

這群綠葉們畢竟也花了我好幾張小朋友,多拍一點吧!

三小強一起戰鬥,這個隊伍戰力好高。
看來看去還是我的小勝最帥啦!

最初版本和Ver.2的三小強合照。

切島也來合照。

終於把想要的全部收齊~,湊滿戰隊的感覺真好。

        最近瘋狂拍我英的東西,導致充滿一堆我英的文章,雖然還有一大堆我英的模型還沒拍(其中大多是小勝的),不過這次轟焦凍 Ver.2拍完後會暫時告一個段落,之後會拍其他玩具,我英剩下的就以後再慢慢補完了。

最後來細數一下我有多少焦凍的模型...

黏土人 轟焦凍*2隻
黏土人 轟焦凍 隱匿裝 Ver.*2隻
坐吧黏土人! 轟焦凍*2隻
figma 轟焦凍*1隻
一番賞 劇場版 世界英雄任務 C賞 轟焦凍*2隻
ARTFX J 轟焦凍(特典版)*1隻
ARTFX J 轟焦凍 Ver.2(無特典)*1隻
S-FIRE 轟焦凍*1隻(預購中未到貨)

我真的不是焦凍粉......。


創作回應

布朗尼
最近剛看完動畫整個愛上轟焦凍!!!正在找模型 看到大大很多開箱文 幫助我做選擇XD 感謝分享
2023-02-07 15:25:29
片片
這款很帥推薦入手,缺點是手上的火焰特效擺久了會掉下來,所以我平常都不會裝火焰特效,偶爾想欣賞時才會裝上去
2023-02-07 18:04: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