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15 09:14

[開霧香啥?]QuesQ 光明之響 歌巫女 霧香 永羽 亞爾瑪 水手服

作者:吃模型零件的地板精靈

這次來開箱的是由SEGA在PS3上出的遊戲,強化移植版則在ps4平台再賺一次,遊戲公司過沒多久就會出個加強版,或國際板...猛將賺...導演版...剪輯版...全dlc版...次世代平台版,阿!!!


越說越離題,簡單介紹一下人物,遊戲裡是能操縱大自然的精靈力量,然後我不常用她(被揍)...我比較喜歡瑪麗安或桑妮雅,那為什麼要買呢?因為出了水手服造型就這麼簡單,喂!!!!




好的還是來看開箱吧~








總是要先拍個盒子。









盒子背面。










拍個底座~有圖案的底座我就很喜歡了,那種樸素啥都沒的底座我就覺得廠商有夠混的了。










轉轉拍拍中~































細部拍個人物表情~










本喵覺得面相六分像而已~,這感覺見人見智啦也有人認為這隻做得不錯。

感覺沒有Tony的感覺。








跟本喵收藏的其他光明之響腳色比,覺得就是輸一截,可能遊戲裡我不常用霧香吧。









頭髮感覺也有說不出的廉價感...咦?感覺這隻我一直在臭。









恩麻...可能遊戲裡我是真的對霧香沒感覺。









近看真是蠻有景品廉價感麻...恩我又再臭,感覺真得見人見智啦...喜歡五香的阿不是霧香的不要打我。









遠點偏個角度,恩我就覺得很像了。








真的只是為了水手服收的~很之前的巫女服我都沒收了。








也不算說不喜歡啦...人真是很矛盾的生物,人物沒感覺的東西就是沒感覺,那還不如直接買水手服吧!!!咦!!!








剩下隨便拍嚕~

















腿腿拍拍~











裙子是能直接拿掉的~








拿掉就少了瑟瑟的感覺了,還是若隱若現感覺比較好。










所以還是穿回去吧。








以上開箱完嚕,可能有人看完會認為既然批評大於好評會不會想賣掉,基本上我買東西買了都沒賣掉過~以前買的ps2雷片我都還留者呢哼哼(驕傲貌),有個實體在多少看了都會想起當時的感覺,呀當時真是年輕犯的錯啊~



喂!!!別學某個喜歡紅色的...咦有人開有角的薩克在我家門口我去看一下~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消失的沛拉堡 08

補充開箱 韓國三星Galaxy S24 Ultra蔚藍檔案手機主題

日本迪士尼櫻花系列娃娃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