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邊胡搞瞎搞邊領便當-----<天黑請斃命>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8-17 18:28:03 | 巴幣 2 | 人氣 231

(有雷請注意)
由哈琳娜瑞金推出的最新作品----<天黑請斃命>

由雅蔓德拉史坦柏、瑪麗亞巴卡洛娃、瑞秋森諾特、雀絲蘇萬德斯、彼得戴維森、麥哈拉哈羅德和李培斯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蘇菲帶著女友參加好友的豪宅趴,眾人決定玩遊戲渡過漫長颱風夜。當遊戲變得不只是遊戲、而是一條條人命,誰能活下去?誰又該斃命?

SONY的確推出很多B級片,但有些會上映,其餘的就放在OTT上,或者就是影展上映後放進OTT也說不定,而這次SONY跟A24合作推出的B級片,可能是SONY想說原本要把這部放到OTT上,但是看到<媽的多重宇宙>好評不斷,所以就轉為把這部上映的說,所以SONY滿會看準時機,這我的猜想啦。

如果你沒玩<狼人殺>或者玩<Among Us>,那有看過或玩過<槍彈辯駁>吧,反正就是一群Z世代的玩<狼人殺>,然後玩者玩者出人命,接者就是一連串找兇手,然後找錯兇手也就算了,還被領便當,真的是有夠麻雀衰小,我邊看邊心想說:「哇靠!還真的就像hololive成員玩<Among Us>一樣,有87趴的像!」。

看了之後,要是如果是Y世代的人玩<狼人殺>,應該就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吧,而Z世代就是不知道依賴網路太久了還是怎樣,就看他們玩<狼人殺>,感覺好像沒有經過大腦想,就那樣的胡搞瞎搞吧。

看完後,我看很多部電影,但這部有很多的OMG,然後奉勸Z世代的人少玩抖音吧,畢竟會「抖音一響,父母白養」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