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閃電霹靂車》30周年紀念 1/8 布里德・加賀-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8-17 22:08:20 | 巴幣 46 | 人氣 5469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能於日本盂蘭盆假期前收到加賀的樣品,在此分享給各位《閃電霹靂車》的粉絲們!
剛好今年2022年也是作品中加賀參加第17屆比賽駕駛凰呀獲得世界冠軍的一年,特此紀念角色優勝而推出。
而作品表現如何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吧~

其他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所提供《閃電霹靂車》的相關作品還請大家參考:


商品介
有著世界超高人氣以及眾多粉絲的動畫作品《閃電霹靂車》如今也邁入了30周年!
其中為慶祝2022年大賽中獲得世界冠軍的布里德・加賀,MegaHouse推出了其角色1/8比例的人物PVC!
以重現動畫中的形象,並透過現在高品質的技術,將穿戴手套的加賀姿態立體化於粉絲面前。
而角色特色的髮型以及劇中的賽車服也都如設定展現!
還可以與MegaHouse所發售加賀的愛車們一起擺飾,展現更加豐富的世界觀!

內容物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
外盒設計風格配色很有加賀賽車服的配色感,並搭上角色的立繪。
內容物十分簡單,本體&底座。
底作為紫色主配色配合美洲豹Z的頭像,周圍為加賀的名字。
設計上帶有斑駁感蠻有特色的~

接著本體部分。

首先可以注意到五官眼神的塗裝十分清晰漂亮,自信滿滿的眼神與笑容嶄露無遺。
而額頭上的弦月造型實際塗裝的顏色似乎比官圖還要鮮豔,官圖的似乎比較淺些。
特徵的鮮綠色與側面紅橘色的超級賽亞人髮型也如實呈現,塗裝與展示效果也很不錯,沒有太明顯的分模組裝感,另有角色另一特徵的辮子也有表現出來,但筆者自己覺得表現的就普普,沒有特別細緻。
但辮子為軟質,所以不會怕因為PVC倒塌而壓斷的問題!
還有一個特徵就是三角造型的耳環,金色塗裝也不是隨便使用大便金,是閃亮亮的金色~

賽車服也如實按照動畫作品中去呈現,儘管能看的出來細節上有些圖裝瑕疵,但整體仍是瑕不掩瑜的。
且造型刻畫上衣服有配合著角色的動作而產生的皺褶感,且塗裝上的陰影表現也讓整體更加有視覺上的層次享受。

另外可以注意的是盒內背卡友附上「Proto Jaguar Z-6」的印刷圖,可以配合加賀一起展示~

以下就隨手拍些~

結論
《閃電霹靂車》的角色模型推出的並不多,像是AlphaXOmega也有推出明日香,但男性角色加賀算是第一隻吧!
加賀其實作品內對其的角色刻劃以及描述都很細膩,反而加賀更像是本作品的主角。
此次作品的表現,筆者雖然覺得仍有些小地方的塗裝瑕疵,但是角色還原度上還是很高,且塗裝的鮮豔度也很漂亮,若能配合之後即將推出了凰呀一起擺設,想必很難從展示櫃內拿出來吧XD
不曉得以後風間以及明日香甚至其他賽車手們會不會也推出PVC呢?

本次布里德・加賀的分享就到此,希望對有興趣購入此些角色的同好們會有所幫助!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8-18 14:20:46
樹姬
學生時期看閃電霹靂車超級喜歡加賀的。
而且這隻塗裝質感看起來挺好的,神韻有到位,立體的看起來就覺得好感動呀!
2022-08-19 09:55:47
不肖生
加賀就是今年(2022)贏世界冠軍
2022-08-19 12:14:37
GOLF
屠龍者終成惡龍的風見,加賀最終擊敗大魔王就是爽快
2022-08-19 16:56:35
賀雞排妹判刑
白面包青天
2022-08-23 03:43: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