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19 21:53

動畫《劇場版 OVERLORD》「聖王國篇」釋出前導視覺圖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正於巴哈姆特動畫瘋播出中的電視動畫《OVERLORD 第四季》,官方就在 19 日這天釋出了《劇場版 OVERLORD》「聖王國篇」的前導視覺圖。


  《劇場版 OVERLORD》是以原作中高人氣的篇章「聖王國篇」,作為系列的首次完全新作劇場版。有關劇場版的更多消息,還請各位持續鎖定後續報導。

  《OVERLORD》故事描述,時為 2138 年。在能夠於虛擬現實中自由遊玩的體感型遊戲全盛時代中,曾經捲起一大熱潮的網路遊戲《YGGDRASIL》安靜地迎來了停服——本來應該是這樣。但,遊戲的結束時間已經過了,卻無法登出遊戲。NPC們突然擁有了自己的意志。無法看見公會以外的異世界正在擴張。 現實世界中愛好遊戲的孤獨青年變身為骸骨姿態的最強大魔法使·飛鼠,他所率領的公會「安茲·烏爾·恭」揭開了傳說的序幕。

動畫《OVERLORD 第四季官方網站
©丸山くがね・KADOKAWA刊/オーバーロード4製作委員会

74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1)

[達人專欄] 《版本更新 人類世界 Ver.2.1》(29)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