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8-23 23:30

機械人動畫卡通-銀河烈風バクシンガー登場機械介紹

作者:剣 飛竜

                          
 
 
關於這部作品的內容請參考之前的懷舊機械人動畫卡通-銀河烈風バクシンガー
 
本回要介紹主角機械人
 
示範的玩具為DX爆走合身バクシンガー(タカトクトイス)
 
 
登場機械(1) 烈風(レップーン)
 
銀河烈風隊一番隊隊長真幌羽 士郎,代號為ビリー・ザ・ショット.所駕駛的大型3輪機車,
 
合體後成為身體與頭部.
 
登場機械(2) 巨風(ハリケーン,紅色機體)+颱風(タイフーン,黃色機體)
 
颱風的駕駛者為銀河烈風隊局長ディーゴ・近藤,代號為ドン・コンドール.
 
巨風的駕駛者為銀河烈風隊副長シュテッケン・ラドクリフ,代號為諸刃のシュテッケン
 
這2台機車合體後為雙手部份.
 
 
登場機械(3) 季風(モンスーン,黑色機體)氣旋(サイクロン,水色機體)
季風的駕駛者為銀河烈風隊特別隊員ライラ・峰里,代號為不死蝶のライラ.
 
氣旋的駕駛者為銀河烈風隊特別隊員佐馬之介・ドーディ,代號為かっ飛びの佐馬.
 
這兩架側邊機車合體後成為雙腳部份.
 
合體:這架機械人繼承了前作[銀河旋風ブライガー]的自由縮放變型シンクロン理論,
 
當他們遇到危機的時候五台機車便會透過シンクロン理論巨大化.
 
此時便能夠合體成為巨大機械人.
 
合體動畫
 
 
登場機械(4) 驀進我 (バクシンガー)
 
機體資料:全長48m、重量106.6t
 
玩具合體版本
 
銀河烈風隊戰力最強的巨大機械人,以鎧甲武者作為其造型藍本.
 
武裝有背負在背部的巨大飛彈スピンファイヤーマックス與必殺劍バクソード等等.
 
 
銀河烈風隊
 
這是一支為了護衛太陽系管理機構ドメスチック・バクーフ而成立的特別警備隊,
 
他們的移動工具皆為機車.
 
因為成立者ディーゴ・近藤非常崇拜600年前的英雄J9小隊的關係,
 
銀河烈風隊也叫做J9-II
 

8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紛爭終點究竟在何方?《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觀後不負責任心得!

《黑感霧》最大的問題是錯誤期待——《金屬口紅》

隨興蒐集的一些動漫經典語錄【日安同學雜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