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11-29 01:26

『阿泥妹飯』「孤獨之杯」的二次元社恐大賽?「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


『阿泥妹飯』
【不只是聊動漫】

『二次元社恐大賽』社恐人大集合!
到底誰可以問鼎「孤獨之杯」呢?



  社交恐懼症(社交焦慮症、社會焦慮症,縮寫作SAD),或稱為人群恐懼症,是焦慮症的一種,其特徵是在社交場合中出現恐懼和焦慮情緒,至少在日常生活的某些方面造成相當大的痛苦和功能受損。

  這些恐懼可能是由他人的感知或實際審查引發的。社交焦慮症患者害怕他人的負面評價。


  其身體症狀經常包括過度臉紅、出汗過多、顫抖、心悸和噁心。可能會出現口吃以及快速的言語。恐慌發作也可能發生在強烈的恐懼和不適下。

  一些患者可能會使用酒精或其他藥物來減少社交活動中的恐懼和壓抑。

  社交恐懼症患者以這種方式自我治療是很常見的,尤其是在他們未被診斷、未被治療或兩者兼有的情況下;這可能導致酒精使用障礙、飲食障礙或其他類型的物質使用障礙。 該症有時被稱為「失去機會的疾病」,其中「個人做出重大的生活選擇來適應他們的疾病」。

  根據ICD-10指南,社交恐懼症的主要診斷標準是害怕成為關注的焦點,或害怕做出令人尷尬或羞辱的行為、迴避和焦慮症狀。標準化的評分量表可用於篩查社交焦慮症並衡量焦慮的嚴重程度。


2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色禽GIF]一13 #動圖 #額外收錄 #抽獎

【2D AI製圖】蔚藍檔案的手胸罩飛鳥馬時

小波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