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09-09 16:55

【心得】迷情的夢

作者:曲蘿幻

分類 : 少女漫畫 (科幻未來)
 
內容簡介 : 修‧馬堤是擁有全銀河數億歌迷的搖滾巨星,他遭遇太空船的事故後,醒來時卻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全由電腦所控制的夢幻星球,星球上除了他,只有任性的少女亞莉和亞莉的護衛(侍者?)高見少年二人。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纖細的線條勾勒出角色,人物身體比例大致正常,不過偏瘦很多。故事發生在未來的世界,但是場景依舊可見現在的一些景物喔。
 
內容 :  故事由主角修醒來為開始,以他醒來後對週遭環境以及人物的探索為旅程,主角心境的變化為主軸,最後,等待主角的會是什麼?50%的科幻與不可思議、30%的角色內心變化、20%人與人間關係的變化。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清水玲子老師的作品,應該很是很早、很早之前的作品了。
 
老師筆下的角色,總給我一種空靈感,那纖細的身子與手腕,俊美的臉龐,就像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人物,有時候,我會有一種迷惑,到底是因為老師作品的題材都是以科幻未來為主,所以筆下的角色是這樣;還是因為老師筆下的角色是這樣,所以選擇的題材以這類為主呢?
(感覺好像繞口令)
 
回到故事吧~
 
身為搖滾巨星的男主角,一覺醒來(應該說遭逢變故後醒來),所處的地方居然是一個全由電腦操控的夢幻星球?
到底是真的醒來,還時仍然在夢境中,或許是第一個想法吧。
 
等到確定自己真的已經醒了,第二個問題就是,為什麼自己會來到這裡吧。
為了少女的夢幻、瘋狂追星?
為了將自己從變故中救活?
剛剛好碰巧被撿到?
答案,會從那名任性的少女以及黑服少年中得到嗎?
 
而主角,最後又會有什麼下場呢?
 
充滿想像力的情節與關係,主角有時茫然、有時憤怒、有時只能這樣的表情也很生動,全部由電腦所操控的星球啊...未來,到底會是如何呢?
 
很有意思加上一點淡淡的應該不算戀愛的漫畫。
 
轉貼自      自已yahoo的blog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決定!風太郎和五胞胎的新婚旅行編

【ゴゴゴ】無題(2024.4.28)

標題未定-0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