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5-06 06:25

[模型雜談]個人的鋼普拉怨念清單(無誤)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想割捨卻始終無法放棄]

儘管在入手SDCS「鳳凰鋼彈」和「龍捲風鋼彈」之後,個人算是下定決心不再接觸鋼普拉....

只是直到目前為止,總還是有些因為各種原因沒能入手的商品~儘管其中有些「理論上」應該可以多跑店家碰運氣啦。

(「水星的魔女」個人絕對不碰)

(部分)圖片來源:1999
====================
[PB(Preimum BANDAI)/鋼彈基地(GB)限定]

MG ORX-013 鋼彈Mk-V(鋼彈前哨戰)

HGUC RX-9 敘事(Narrative)鋼彈B套件(機動戰士鋼彈NT)

BB戰士 RX-0獨角獸鋼彈.完美武裝型態(B計畫)

對個人來說都是「找尋難易度頗高」的....
(即使有找到,當下有沒有資金可以果斷入手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獨角獸(B計畫)雖說也是版本不少(同樣都是GB限定),但個人只偏好BB戰士。
(只是「福岡鋼彈基地(GBF)」的全紅色塗裝版本對個人來說完全是「邪魔外道」。)

[通販]

HGFC 宗師鋼彈+風雲再起

....先前買過神威鋼彈、諾貝爾鋼彈(兩型態),但當時唯獨漏了宗師。
只是這隻可能會碰到「父子騎馬」(神威、宗師都可以騎乘)的尷尬狀況....

但以入手難易度來說....應該比較簡單?

LEGEND BB No.400 騎士超越之龍

這個算是「個人耍蠢,結果日後上演各種錯過戲碼」的最佳範例。

不過「傳奇BB」這一線,老實說個人也有好幾隻還沒收....
(其他:騎士鋼彈[三神器]、萬能騎士鋼彈、騎士獨角獸鋼彈、二代目大將軍、武者飛驅鳥,三國傳的劉備攻擊鋼彈算是論外)

只是以騎士鋼彈世界的故事系統設定來看,顯然號稱最強的超越之龍根本是個苦勞人。
(上場的唯一目的是將最終局面收尾....)

<飛燕小啟>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LYING IN THE SKY

[鋼彈設定]宇宙世紀的機體形式編號(2)

Trust You Forev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