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6-16 11:06

樂淘上逛到的寄生獸娃娃~童年噩夢再臨!!

作者:深淵之狂想

今天來介紹的是在樂淘拍賣買到的老物:寄生獸娃娃吊飾 (寄生獣 パペットマスコット フィギュア)。寄生獸這部作品,看過漫畫的應該都是67年級生了吧,記得當初看的時候大概在念大學,半夜一個人看這部,真的蠻恐怖的,因為他的劇情太獵奇又真實了……從怪物寄生人體,假扮一般人到處獵食人類到後來混入人類社會,有可能變成是同學朋友父母,前一刻還開心的聊天,下一秒就變形把你喀擦好好的生活被搞得杯弓蛇影……

寄生獸是日本漫畫家岩明均老師的作品,於1990年至1995年期間進行連載,之後更改編為真人電影,第一部在2014年於日本上映,第二部則在2015年上映,並且2014年由MADHOUSE改編為電視動畫。不得不說這部真人化是我覺得難得的成功之作,不論是改編的劇情還是特效,都是一等一的劇情大概是說因為人類對地球的汙染,使得某天突然天上落下的大量寄生胞子,他們會偷偷吃掉人類的腦部並變形成頭部的樣子來取代……主人公新一因為陰錯陽差沒被吃掉大腦,而是被吃掉右手,之後就與寄生在右手的米奇一同尋找人類與寄生生物的共生方法……內容不只緊張刺激,有親情友情,還有鬥智鬥力,更有對於生命的意義人類在地球的定位……等等的哲學探討,都有很深刻的描寫,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名作。  

動畫中的主人公米奇與新一

真人版的主人公與米奇,有點可愛~

相關的產品不少,大都是轉蛋類的不過都有點年代了,尋找不易呀~


這回在樂淘代購入手的的就是這支超可愛絨毛米奇!以及幾隻有點恐怖的寄生獸小公仔~那直接來看圖吧!

絨毛娃娃~布面材質摸起來很柔軟~~眼睛部分則是塑膠製,若是太真實還原否而有點恐怖吧......掛在車上保平安~

戰鬥形態,手部硬化成刀刃狀態,方便捕食及戰鬥......


 
近距離進食模式......尖尖的牙齒,好多根,下一秒就喀擦~

之前收集到的,米奇用功唸書模式,知識也能成為戰鬥的力量!!


樂淘上買到這隻寄生獸-米奇,幸好前任主人維護的很好,完全沒有髒汙還是脫線,保持著好好的顏色不然這種類形的娃娃很容易因潮濕或是附著髒汙,整個變的很破舊...話說回來,樂淘上還真得甚麼都有,從高價的PVC到平價的轉蛋或絨毛娃娃,常逛逛真是驚喜不斷呢!!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BUYEE代購買到的~大家都愛白星公主~

歡慶樂淘與mercari合作~淘隻歌姬巫女來紀念~ ^w^

樂淘上逛到的寶貝-FW 騎士鋼彈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