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6-23 21:23

全能法師莉莉安(英雄簡介)

作者:Mr.sleep



<全能法師莉莉安>

做為一個打手的角色在團戰中扮演一個中間的戰力,換句話在團隊中間的位置是最適合莉莉安,在中路的莉莉安擁有大招獸化讓此角色可攻可守非常的靈活。

技能部分因為要切換型態,兩組技能冷卻時間是分開的,一定要記熟技能才不會發生失誤,人形有暈技是主要斷敵人招建議先點滿,那群傷範圍和施放距離很遠,適合用來削敵人血,如果你發現提前開始團戰可以先點群傷,獸化下如果瞬傷到敵方英雄可以放一個光球。

獸化後莉莉安會變成九尾狐,這狀態下攻擊會力有所提升,打起來就如同半個刀鋒,那壞處就跟近戰打手一模一樣,要記住你是打手不是坦,被扁幾下馬上就見上帝了,獸化有瞬移進出戰場方便,傷害技抓技可以造成範圍傷害,要注意抓技放後下一次普攻一會變成連續攻擊,能造成可觀的瞬間傷害。

攜帶技能建議帶閃,增加你進出戰場或逃跑的能力,莉莉安技能組滿多的,算是比較需要時間去多練才能熟練發揮這隻角色的戰力,首先重要的是調整保持人形或獸化選擇,人型有遠攻的好處可以保持和敵人距離,如果場面太危險建議以人型戰鬥,如果發現敵人落單或是殘血者就建議以獸化跳下去戰鬥能造成比較可觀瞬間傷害。

基本上莉莉安的戰鬥流程如下
1.(人型)丟群傷>>丟暈>>獸化>>瞬移接近>>用抓技結束殘血敵人>>用閃逃走
2.(獸化) 瞬移進場>>放抓技>>瞬敵方虛弱者>>丟光球(如果可以)>>轉人型>>放完技能(順序看你喜好)>>閃後逃走

莉莉安是非常強大的全能法師,不但沒有純法師的弱點,做為打手和法師的結合,同時還擁有誇張的機動能力。

比如如果你用獸化下可以瞬間移動高達三次,可見其強大的機動力
1.獸化下先順移(要先放)
2.轉人型
3.攜帶技能閃

最後一些細節的部分,莉莉安因為能夠切換型態所以不止中路也可自由選擇其它位置,在團戰中能擔任任何位置,不過當然主要還是擔任中路為主。

另外獸化下只要用抓技,就算你是空發普攻一樣會加強攻擊,所以如果你有gank的需求可以參考看看,光球丟的範圍非常的小,而且放下去飛很慢,敵人還蠻容易逃開這技能,通常是團戰下去放,一對一很少有機會用到光球。

在戰場中各個自由奔馳對戰,是一個全能物理流法師的浪漫。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吐崽一吐】輸遊戲的主因

[達人專欄] 史上最大賽制改動! 移除BO1、增加隊伍、全場BP!?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12.10超大改版簡評:防守方的天堂,進攻方的噩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