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3-07-01 23:36

【SAI】魔法水果籃-本田透

作者:Fashion Steven

【Sean Kingston, Justin Bieber - Eenie Meenie】:

【Price Tag - Jessie J】:

【Carly Rae Jepsen - Now That I Found You】:



【SAI】魔法水果籃-本田透:

2023年第二十八件練習繪作,選魔法水果籃的女角-本田透作本日試畫對象。這次練個全身比例,及時間多的因素下,線稿及上色一氣呵成完成作業。

本性溫柔略帶天然呆,算是一位蠻可愛的小姐,心境的描寫及角色的詮譯類似於夏目友人帳的貴志。

身旁有二位主要男角,劇情方面目前補番中。

現在練畫時間,足夠就一天完成,較短就分二天來完成,時間每日切出一小時來執行超慢跑,以及處理久坐不動的問題,維持身心健康及機能運作。

6/29計程車講習結束後,下週拜三7/5去三重看車行,目前約有半年左右能找車行(執照考取後半年內手續辦好,領出執登),程序及現在車行資訊(車行方面看個四到五間在做決策)做充份了解,最後去將執登領出(半年內),及租到車,多元計程車前置準備作業就告一段落。

2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pixelart-gif-像素作品

furry day-又想被打嗎?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