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8-02 12:03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 結 第一集心得

作者:yau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 結 第一集心得

在小說第十四點五集至今兩年才看了結的第一集電子書,也是第一次買本系列的電子書而第二集不論紙本或電子書都未有中文正版,或還不一定會看下去的,文章會回覆自己在專版和輕小說版的文章,同時轉回了香討動畫的討論了,並補上ova3的文了。

而我在圖書討論區有些涉及大老師的思想的新世紀的名著的,像基本收入那三本重返烏托和改變每個人的三個狂熱夢想。

https://forum.gamer.com.tw/B.php?bsn=60286

但本集幾乎只是發糖的,像我在這兩年間看的很多寫實戀愛輕小說般,即像位於戀愛光譜和隔壁天使,可前一個是新潮和後一個保守的,老實寫作水平仍然遜渡航老師一籌,而看了本集只感到渡航也算超過了竹宮悠悠子老師的程度。

因為終於不再給作為海外讀者不想看的廢話佔領了空間,面直了故事中人物的言行了,而改用全知或多中心多視角出發,但當回到小企(大老師)為主和用第一人稱時,會使用某些他獨白習慣的方式表現。

而意外的這不是說小企選擇了結衣結局的平行世界,作者也否認了變成遊戲的各種非正史的結局和路線。

這是發生在原著第九至十一集的故事,相當於動畫的第二輯的後半在第二年級的秋冬季時發生,以小企與佳織重逢與介紹她跟妹妹和新同學開始到,中後部他和雪乃和結衣去選購雪喜歡的禮物,而結衣看見雪乃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打盹入睡時也感到很甜的。



和陽乃一起時她才半強逼企表態,是喜歡我妹妹還是結衣。

而用較寫實的方式描述些千金小姐(陽乃和雪乃)和少爺(葉山和彩加),比較像隔壁天使的兩位主角或虎與龍的大河等,如果在輝夜或流星花園那種風格,便會變成些路人只配當F4或輝夜等人的背景一般的,但那兩部都只是「漫畫」所以改變成動畫才比較好看的,比較重超現實色彩反之輕小說極少真人化或只限於較短的。

我的看法是最近的寫實系校園戀愛輕小說,其實太過接近一個青春校園的電視劇改編小說一般。

最後,我最想看的上低音號小說終於出了新的中文正版書,但只是簡體的紙本書和只能訂購,現在網絡剛下訂了希望真的收到書吧。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結」第二集

只是為了愛而出世的人們(果青+上低音號 科幻同人小說)

果青男二葉山的同人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