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8-27 22:51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開花結「種」(SP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寄放在朋友那邊放到自己幾乎忘了....]

如果不是因為長年熟識的「精製動畫坊」即將在明年開業滿35周年的時候正式歇業而在整理內部,老實說我還真的忘記了這隻當年應該是與台灣角川活動有相關的「獎品」(無誤)。

只是真的有點忘了這隻到底是怎麼獲得的~能想得到的應該是中文版「GUNDAM ACE」的回函抽獎之類....不過個人倒是記得曾經因為鋼彈相關遊戲(紅心辣椒代理過的「GNO」)的線下活動而有照片在GA的報導中刊出,當時得到的獎品是「MIA」(Moblie Suit in Action)的RX-78-2。

話說儘管SEED的電影版已經是箭在弦上,但個人到底是該期待還是該冷眼旁觀?

=========
飛燕的模型543~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開花結「種」(SP2):ZGMF-X42S 命運鋼彈(1/100 初發售限定版)

外盒

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封面詐欺。

側面

內盒加厚算是當時(2006年)常見的方式。

附加內容

支撐柱超長的特殊展示架,以及重視「特殊」固定姿態的胯部交換零件。
本次組裝基本上完全不會用。

零件片組

組裝說明書壓著的東西則是當年的廣告(包括BANDAI的專屬頻道網站與種命商品目錄等)。

組裝完成

旁邊的「真&史黛拉」角色立牌應該也是初回限定?

背部結構

這版本沒有附加後來常見的「光之翼」特效。

至於哪時候開始變成標準配件....其他版本不清楚,但印象中個人過往做過的兩版HG(舊版、HG-GSD海涅機)都有附。

交換武器/配件

「掌中槍」專用手....這是要做「龜派氣功」吧?
(HG版的手反倒比較有重現「掌中槍」的使用方式)

另外握槍用手....裝上光束步槍會卡到。

初回特典

當年怎麼會設計出那個胯部零件(只是為了重現OP某個畫面)....老實說頗讓我理解不能就是了。

====================

這應該是個人人生至今「最後一隻」SEED相關的商品了吧?

<飛燕小啟>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交錯的視線 PHASE5

Gundam Girls Generation 露娜瑪麗亞

NOIR STRIKE 簡單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