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9-07 17:42

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2nd season》10/4放送全12話、預告片出爐!

作者:小High

「早見沙織×伊藤美来」參戰!新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2nd season》確定10/4放送全12話、預告片出爐!

輕小說家逢沢大介的出道代表作《我想成為影之強者!》不但已經由中西和也監督、加藤還一(系列構成)、飯野まこと(人設)一同率領「Nexus」改編動畫版,而且憑藉著中二病主角威能×闇影睿智×會錯意喜劇×ASMR超必殺技等許多創意的鏡頭演出而大受歡迎。就在剛才,官方也在動畫+手遊合併生配信(完整節目見下方)隆重發表第二期《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的新角色、新海報、新預告片、主題歌與首播日期,讓粉絲們大聲歡呼--真不愧是闇影大人!
.
第二張海報
.
シド・カゲノー(シャドウ):山下誠一郎
クレア・カゲノー:日高里菜
アルファ(α):瀬戸麻沙美
ベータ(β):水瀬いのり
デルタ(δ):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ガンマ(γ):三森すずこ
ゼータ(ζ):朝井彩加
イプシロン(ε):金元寿子
イータ(η):近藤玲奈
ニュー(ν):内田真礼
ラムダ(λ):長谷川育美
664號:富田美憂
665號:羊宮妃那
666號(ローズ):白石晴香
『暴君』ジャガーノート:小山剛志
クリムゾン:杉田智和
メアリー:加隈亜衣
.

『血の女王』エリザベート:早見沙織

早見女王降臨啦!
.

559:伊藤美来

闇影大人的超級狂熱信徒
.

『妖狐』ユキメ:伊藤静

九尾妖狐.雪女登場!
.
回顧第一期的劇情--用20話的長度細膩敘述小說第1~2卷--如果當自己意外轉生到異世界、平日的「中二病」居然變成了現實,甚至和一路上邂逅的所有夥伴 & 部下們都「會錯意」的話,那會變成多麼混亂(誇獎意味)的場面?本作品就是以此為出發點,敘述了男主角席德‧卡蓋諾一心要以 NPC 路人的身分隱藏自己無窮的「影之強者」力量,然後在暗地裡大顯身手,只為擊潰妄想中的敵人「黑暗教團」……
.
然而,這些腦中設定似乎在他轉生來異世界之後全都化為真實,而他也在一無所知、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眾美女部下們拱成真正的「影之強者」,並且建立一個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的地下勢力「闇影庭園 Shadow Garden」,終極目標就是殲滅黑暗教團、破除這世上的一切黑暗--雖然大夥一派認真,但席德自己倒是挺樂在其中的(笑)
.
參加節目的三大來賓:
山下誠一郎、金元寿子、小山剛志。
.
第二期全部12話完結,敲定10月4日播出;片頭曲一樣請到音樂二人組 OxT 創作並演唱「grayscale dominator」。因為和第一期的間隔恰巧只有一年,雖然有很多鄉民猜測是不是早有預謀?但是中西監督特別向大家掛保證:「絕對不是分割放送啦!總有一天會跟你們好好說清楚、講明白的。」各位闇影大人的信者們可以好好期待他在無法治都市繼續大都更……喔不、應該是繼續大活躍囉~
.
— 中西和也 (@yaduka301) September 6, 2023
.
片長 1:42 的 PV 第三彈
.
片長 1:30:25 的生放送完整實況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3/09/06/shadow-garden-231004/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大室家 dear friends》確定6/21上映、海報&預告片公開!

「長谷川育美×東山奈央」加入陣容、動畫《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將在4月放送!

「豊田萌絵×伊藤美来」主演電視動畫版《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將在2024年播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