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9-21 15:57

正式PV公開、ヒロユキ電視動畫版《女朋友and女朋友 第二期》確定10/6放送

作者:小High

正式PV公開、ヒロユキ電視動畫版《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2》(女朋友and女朋友 第二期)確定10/6放送

漫畫家ヒロユキ的最近代表作《カノジョも彼女》(女朋友 and 女朋友)已經在去年7月製播電視動畫版,成為老師繼《漫畫家與助手》、《單蠢女孩》之後連續第三部被動畫化的作品,實在厲害!如今雖然漫畫已完結,但是還有電視動畫第2期即將播出,官方也釋出了正式 PV 且公布了播出日期,準備讓這一波女朋友(我婆)的熱潮繼續延燒。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鈴木孝聡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
腳本:大知慶一郎、犬飼和彦
人物設計:萩原しょう子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佐久間奏、斎木達彦、櫻井美希、中嶋純子
動畫制作:SynergySP
.

佐木咲:佐倉綾音

.

水瀬渚 :和氣あず未

.

星崎理香:竹達彩奈

.

桐生紫乃:高橋李依

.

星崎理沙:古賀葵

.
回顧第一期的劇情,高一生的向井直也(CV:榎木淳弥在不斷努力向青梅竹馬佐木咲告白、屢敗屢戰終於成功之後,本來處在甜蜜交往的階段;沒想到同班同學的水瀬渚也跟他告白,讓他的內心產生巨大的動搖。始終無法做出選擇的直也,竟然決定向兩人提出『同時交往 &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奇特邀約!?於是乎,這3人的青春校園+同棲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
曾參加 AnimeJapan 2023 舞台活動的聲優群
.
本片宣布10月6日在 MBS、TBS、BS-TBS 的黃金動畫時段「アニメイズム」播出,而且從 PV 可知道接下來的故事將貫串煙火大會、露營篇、沖繩旅行篇(!?)等等。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倒數期待囉~
.
片長 1:32 的正式預告片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3/09/20/kanokano-season2-231006/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第三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3期》鎖定2024年4月播出!

動畫版《迷宮飯》宣布2024/1/4放送全2季、第三批聲優&全新PV公開!

《大室家 dear friends》確定6/21上映、海報&預告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