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09-26 22:09

【草圖】最近在畫的草圖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希望大家看得出我在畫誰,左二的是碧藍的霞飛,只是從雙馬尾變成單馬尾。這些角色的罩杯都比她們的原本人設大上幾個尺寸,不過霞飛的會修一下,那真的有點大了。左邊的面癱三人組直接令自拍的氣氛變得異常尷尬,雖然她們笑起來也不會讓氣氛變得很歡樂,面癱才是她們的特色,也是優點。

畫草圖絕對是其中一個最痛苦的部分,特別是從未畫過的髮型、衣服和其他配件,都要一直看着參考圖一邊畫。接下來就是畫線的步驟了,要從一堆亂線中找回連貫的線條也是一個挑戰,突然覺得上色真的很輕鬆。

就這樣,最近都專注在畫圖和做自己的事上,如果少看了大家的文就很抱歉了。然後小說打了不少,就是差捏圖才能發出來,這是很重要的部分,不過我發小說只爲了滿足自己的幻想,在頻率和時間方面都是遷就自己。

現在只想睡覺,但上牀後就是無止境的失眠和幻想,然後又做夢,第二天早上又很累,真想安穩地睡覺啊。

最後每天祈求北宅得到婚紗造型,我沒發文的日子都會想着北宅穿婚紗會是什麼美貌。我的適應不良白日夢(maladaptive daydreaming)越來越嚴重,即使沒有診斷也知道我有這個問題,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因此我要長期讓自己有東西做,不然放空妄想太久就會失去做其他事的動力,時間也會過得很慢。




1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繪圖】碧藍的瑪麗·西萊斯特

又被要錢了+北宅當不到偶像

[達人專欄] 【小說】女王與Eskapismus外傳 Holiness and Purity 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