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0-06 00:00

重看完青春紀行Golden Time的動畫

作者:yau


同時開始四看虎與龍的動畫,而現在終於有官式中譯名龍虎戀人的,可那只是台灣而在中港繼續叫虎與龍。

現在重看幾乎可以說青春紀行(金色時光)是被慘遭動畫化般的,可首看當時是很興奮的還因為先看過原著,而且比虎與龍早有超低費的港版(a台),其實比虎與龍小說好看的。那麼這部有什麼想寫的?總不可能為不喜歡的作品宣傳,所以只貼在部落和專版算了。

但細想其實是因為JC認為這部較灰暗和沈重的基調,到底當初是虎與龍擊敗了一眾催淚神番,所以青春紀行其實真的不合時宜才投入較少資源,而日後戀愛番都以賣放閃放甜為主的。

我想本編的精華在於聲演了。

那麼它帶紅了古川慎,而他在輝夜發展了萬里的路線抱得美人歸,而一拳超人的無敵的戰神和相對在水星的魔女,作為失敗的少年英雄更有種純粹的美。

而由衣的聲優地位當時走上頂峰,而之前因為聲優偶像化而多度上過主流偶像歌手的舞台了,而現在也想到是否能像能登麻美子,趁在聲線老化前演最後的少女的大作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青春紀行GOLDEN TIME(金色時光)小說第8集大結局重溫完了

轉貼 青春紀行動畫版的討論集 EP.17-24(END)

青春紀行 小說重溫 第七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