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0-07 20:18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昨天預告過的女神裝置和FAG相關]

不過其中一隻女神裝置商品已經排定發售時間,因此不在本次線上展覽的資料中。

靜岡模型展壽屋區(線上展期:~10/27)
======================
[女神裝置(Megami Device)]

爆裂娃娃-槍手(Buster Doll:Gunner)(2024.01.)

爆裂娃娃-騎士(Buster Doll:Knight)(2024.03.)

採用新型素體「Machineca Block2-M」的新「女神裝置」商品。
附加的裝備算是基礎型態,不過從設計上看來應該還可以再透過其他零件擴充。

只是採取「露肚子」的設計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

[MSG擴充零件組]
巨斬刃2(Mega Slash Edge 2)

增加了可做為「盾」使用的零件。

巨型槍刃2(Gun Blade Lance 2)

有細微變化的巨型槍刃,等日後有拿到實品再來和前個版本相較。

原能武裝組(Holonic Arms)

嗯....用個不太適合的形容,就像是「Fate」系列的「英雄王」吉爾伽美什在發動「王之財寶」的時候向對手扔去的各種武器(差別在於MSG的武器看來像是只以能量構成,「王之財寶」則是扔出來的時候就是實體化狀態,但不管有沒有砸到目標最終都會消失)。

這個應該很有機會看到變色版本。

可愛緞帶組(服裝系列)

很適合想把自家的「壽屋女兒」(FAG、女神裝置、創彩少女庭園)們打扮成「魔法少女」的裝飾用具~麻煩的部分則是選顏色。

[機甲少女(FAG/CFG)]
FAG「金剛」(驅逐艦)

將原本白色的部分(少數除外)替換為近代各國軍艦常使用的「軍艦灰」,可說是「實戰風格」的版本。
(說起來,白色船身的武裝艦艇也只有在隔壁的「高校艦隊(High School Fleet)」才看得到....)

FAG「轟雷改」(FGM-148「標槍」反裝甲飛彈)

「武裝最貧弱」的「轟雷改」(原屬的武器應該還是會附上)。

至於TAKARA TOMY贊助的「Little Armory」FGM-148「標槍」(Javelin)反裝甲飛彈應該是第三次使用(前次是島田文金老師畫集的原創角色以FAG商品發售的時候,且兩個版本都有附)。

CFG「黃金雷神鎚」+「匿蹤我王II」組合(試作品)

....這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內心感想耶?!
(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這麼玩)

理論上仍在計畫中的CFG「我王戰牙」應該也是類似的合體方式,但....

<飛燕小啟>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巨神機甲(3-3)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