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1-12 16:02

志摩凜「東山奈央」海報發表、動畫版《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2024年4月播出!

作者:小High

志摩凜「東山奈央」海報發表、動畫版《ゆるキャン△ SEASON3》(搖曳露營第3期)將在2024年4月播出!

改編自漫畫家あfろ的同名代表作的動畫系列『搖曳露營△』系列不僅已經播出兩期,而且也在2022年上映了標榜為動畫版結局、叫好又叫座(票房破十億)的劇場版。如今,電視動畫第3期《ゆるキャン△ SEASON3》也繼撫子之後再度釋出下一位主角的海報,讓粉絲們嚐嚐鮮啦!
.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第四張海報
.
監督:登坂晋《轉生史萊姆 系列》
系列構成:杉浦理史《賽馬娘 系列》
人物設計:橋本尚典《白領羽球部》
音樂:立山秋航《搖曳露營 系列》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搖曳露營 系列》
動畫制作:エイトビット
.
山上野炊最棒了!
.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大垣千明:原紗友里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旁白:大塚明夫
.
小凜的全新造型
.
回顧一下之前的劇情--《電影版 搖曳露營△》在故事上屬於完結篇,所以不算在內--志摩凜獨自一人在冬天的富士山公路上騎著自行車,來到一處露營區準備租借一個場地,並且邂逅了正巧睡在路邊的各務原撫子。後來,兩人剛好又在學校裡面互相認出彼此,於是促成一段只屬於高中生美少女的日本巡迴野營物語。
.
曾在7月參加「一周年感謝祭」的聲優來賓們
.
第三期將在2024年4月播出,片頭曲將由音樂創作組合「キミのね」擔綱;片尾曲則依然請到歌手亜咲花來演唱。即使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出現極大的變動,但至少在音樂與配音、音響方面依舊是原班人馬,而且負責接棒的團隊也具有一定實力,相信最終也會呈現不錯的品質喔~
.
片長 1:02 的 Teaser PV
動畫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3/11/09/yurucamp-season3-rin-shima/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翻譯】月の温度/JELEE(Short Ver.)

動畫《搖曳露營△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