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1-29 07:55

《黑獸·改》Steam版

作者:niat

《黑獸·改》


Steam的商店頁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48170/_/



2023年11月30日,補:

Steam評論被封鎖了,我只是掛了巴哈小屋(也就是本篇),和文字內有提到補丁,就被對付了(系統自動封+版務,目前嘗試email溝通)


很多時候不是大家不想分享,Steam不允許啊~



這部遊戲會上Steam我還蠻意外的,由於知道這是部限制級遊戲,甚至還出過動畫,裡面的凌辱,侵犯,無論是熟女,淑女,幼女都各種被強迫和玩弄的內容,按理說,怎麼可能放到Steam上?以上是一開始的想法。

這次打折就買下來看看,在商店頁面看到2023年5月19日的時候上架,好評不用說的。

遊戲支援的語言:


由於上次《對魔忍》的經驗,我決定就先跑一次Steam版的內容。

全程大量黑影人,有露臉的妹子都加黑幕遮蓋(到底是遮三小?)

這遊戲Steam原版的內容,我全程直接放Youtube都沒問題了:(於是就放了)


全程約15分鐘,如果不特意聽配音,還可以更快。

過程中一個選項都沒有,就是純純的看字聽語音的聽故事過程。

劇情就是交代一下故事背景,然後,被告知傭兵團要自己建國後,各個領導人的反應。然後……就沒了

對,就沒了。

全部的內容僅是交代歷史背景,然後,傭兵團寄信來表示要建國,要開戰,遊戲結束。

以上就是遊戲全部內容,大家可以回家了。(喂



檢查安裝檔案,容量為 327MB。很明顯不大,但是,以一個可以改編動畫的遊戲作品來說,內容也不太可能如此稀疏。

不出意外的,跟《對魔忍》的情況類似,又是一個需要特殊開眼,恢復成原版的作品。

下面就是,補完後的原版遊戲封面,光是封面圖都需要打碼才敢放出來。(因為胸部露點,只好自己打碼)


(圖片是自己打碼的,原本有露點)

劇情圖比較——Steam版 VS 原版

Steam版的圖片:


原版:


Steam原版


原版:


Steam原版


原版




補完後的原版劇情:

一開始的原本劇情(也就是Steam版的所有劇情內容),只是序章的背景,甚至僅是可以跳過的開場敘述而已。

補完後,重新開遊戲,(補充:記得要選擇不跳過)就是傭兵的劇情了,由於內容過於露骨,這邊就不詳談。

這部分就是往黑城的偵查部隊,順路滅村,玩弄村姑。連村姑的小蘿莉妹妹,也一併被人和魔物侵犯。


甚至有在未婚夫前被NTR的橋段,這還只是一開始的偵查小隊入村劇情。

這些內容,如:強X,獸X,幼女X,無慘硬上<==這才只是開場

連黑城都還沒開始打就已經那麼刺激了,而按照傭兵頭目的說法,這還只是開胃菜。

下圖就是傭兵頭目,沃爾特。


攻下黑城也是一句話帶過,重點還是黯黑妖精的玩弄。

玩弄了黑城的黯黑妖精後,接著就是開始要對7盾聯盟的攻打,這個時候才出現了第一個選項。(建議每個選項前,記錄起來,以後可以讀取進度補CG)

遊戲到這邊,傭兵團才正要開始攻擊行動,而在原版中,早就莫名其妙的全劇終了。

為免過度劇透,剩下的就留待大家自行購買體驗……

傭兵頭目要建立的侍奉國家,就是按照他自己的理念:


除了畫風不錯的內容,細心描寫被迫侍奉的心態,每段過程的妹子都有全語音配音(連一開始的村姑和村姑妹妹都有),過程相待帶感,當然也要本身不抗拒這類強迫的內容就是了。

如果家中有其他成員,建議配合耳機使用。

補充:遊戲中的選項通常都出現在攻城之前,都是二選一的選項,主要就是解鎖CG和稍微不同的劇情。

簡而言之,每次要攻略任意七盾聯盟之前,就會有個2選1的選項,故事走向和解鎖CG會有所不同,所以,選擇之前存檔就穩了。


2023-12-10 補充:

7盾全滅後,進入下一階段。

完全攻略7盾聯盟之後,進入下一階段,這邊主要就是輪流把妹子當作主要商品,拿出去宣傳?

這一階段時,每個妹子之可以出場一次,之後頭像就會變成灰色。(下圖珂洛依)


這邊建議在每個妹子都完成後,可以建立一個記錄檔,後面的劇情和結局,會根據後續選擇,有所不同。




接著,要哪個妹子的結局,就
選擇2次,跳過1次,最後選擇1次。


舉例來說:

如果要《黑暗精靈女王——奧莉嘉》的結局,
就選順序:
  1. 選擇【奧莉嘉】
  2. 選擇【奧莉嘉】
  3. 選擇【跳過侍奉】
  4. 選擇【奧莉嘉】==>奧莉嘉結局,解鎖奧莉嘉外傳劇情

其他妹子的結局一樣以此類推。

【Another Episode】

附加章節,或叫做外傳 。

裡面的內容會根據解開的結局,新增相關人物的章節。


上圖顯示的,就是已經跑完的三個結局的進度。



完整攻略,就不細寫了,有專業的同好,在Steam指南放出全攻略

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2976976874

注:如果得懶自己慢慢打的話,他也有留下全CG存檔


補丁相關因為編輯時誤刪了,十分抱歉,這遊戲公司的補完方式,來源幾乎一樣,請參考上一篇《對魔忍》。


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這個題材居然可以玩純愛?《人間牧場 ~實習篇~》(小黃遊)

[達人專欄] 《純情x股間xGYM》滿滿的日常戀愛感,到底是來健身還是來談戀愛的

Eidos發行商特惠:賽博朋克 俠盜神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