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3-12-05 20:26

[達人專欄] 全境封鎖2 - 「薛西弗斯」小隊

作者:飄泊筆尖


梅爾文·貝利

姓氏:Bailey
名子:Melvin
出生地:華盛頓特區
居住地:華盛頓特區
職業:靶場安全官、兼職射擊教官

個人資料:

梅爾文·貝利曾在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參與了一間私人軍事公司的士兵培訓計畫,而在經歷了半年的訓練後,表現極為優異的梅爾文被派往衝突區域進行作戰,並在當地待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在此期間,他留下了至少36名敵方武裝人員的擊殺紀錄、與他左眼上方的那道傷疤,但並不適應這種生活的梅爾文最終選擇了離職,並在回國後找了一份靶場安全官的工作,與利用自己曾經的經驗來偶爾兼職射擊教官一職。在評估過他傭兵生涯期間的表現後,國土戰略局認為此人極具潛力,進而招募他成為一名特工,並讓他接受了相關的戰術與戰鬥訓練。

梅爾文幾乎不會對他人表露出明顯的個人情緒,且他並不喜歡主動發起衝突。但當他下定決心要完成某事、或是殺死某人時,他將會不惜一切代價去盡速完成他所訂下的目標,或是讓他的目標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且對於親手消滅那些可能會危害到自身安全的人事物,他也從不會產生任何一絲的質疑或是愧疚。

他最喜歡的樂團是「徒然なる操り霧幻庵(Tsurezure Naru Ayatsuri Mugenan)」


要注意,梅爾文並不是「薛西弗斯」小隊的成員之一,僅是有所關聯。




「薛西弗斯」小隊


特工「列星頓」

姓氏:卡登
名子:克里夫
出生地:蘭利,維吉尼亞
居住地:華盛頓特區
職業:中情局準軍事行動人員

狀態:現役國土戰略局特工(失聯)

使用裝備:突擊步槍「聖艾爾摩引擎」、槍套「雷電出擊」

克里夫·卡登,代號「列星頓」。他因為在伊拉克與敘利亞等多地的優秀表現而被國土戰略局招募,並成為了特工計畫的戰術與戰鬥訓練教官之一。他擅長使用多種不同的槍械武器,擁有著能在不熟悉的環境中迅速掌握情況並制定出最佳戰術與行動方針的能力。

他是在特區的疫情爆發後最早被啟動並轉移至華聖頓特區行動的特工之一,從瑞吉威帶領真實之子發起譁變、到艾米琳帶領羅斯福島的難民成立流亡者、乃至於土狼集合了各大匪幫頭目組成鬣狗議會之時,他都在此處一次又一次的對抗新的敵人。

每當他們重新拿下一個地點、就又會有另一個地點同時失守,而在這些過程中又有特工不斷地在他眼前持續喪命,其中甚至有不少人曾是他的學員。這樣的場面對他而言簡直就是一種折磨,但克里夫還是撐下來了,且一直撐到了"警長"來到特區,並改變了整個特區的局面。

在警長回到白宮慶祝奪回國會山莊的那一刻,他感覺自己似乎又重拾了往日的熱情與希望,但黑色獠牙的崛起卻又一次地打破了他的妄想,但由於警長的不斷奮戰所帶回來的捷報,還是讓克里夫再度堅持住了自己的底線,並決心繼續為了心中的國家與人民而戰。

可最終,艾利斯總統在白橡木營地遇害的消息傳回來時,還是壓垮了他一直在心中苦苦支撐的底線,這個曾誓言要為自己的國家而戰,並將自己的全身心都投入於愛國事業的特工最後還是崩潰了,他開始對於自己的職責興致缺缺,並開始不斷的逃避各種前線任務。

直到黑色獠牙進攻白宮之際,他終於找到機會斷開了自己與總伺服器的聯繫,並悄悄的離開了特區,打算放棄自己特工的身分,並踏上了一場不知何處才是終點的旅途。





「墓碑」

姓名:本名未知,疑似為"麥考爾"
出生地:阿靈頓,維吉尼亞
居住地:華盛頓特區
職業:美國海軍特種作戰開發群

狀態:未知 (國安局獵人計畫內部機密情報顯示為:叛逃)

使用裝備:彼得羅夫子品牌「冷漠」系列具名背包「骨幹」

此人曾是一名三棲特戰隊的精銳,並在後來被招募進國土安全部的一支機密部隊,即「獵人計畫」當中接受訓練,並成為了一名代號「墓碑」的軍官級獵人。

在「獵人協議」被啟動時,他也成為了第一批被啟動的獵人之一。他們在紐約的冰天雪地當中槍殺及處決了大量的特工,並奪走了眾多死亡特工的手錶與發訊器做為紀念品。

但在一次行動中,他不慎被傳說中那位與特工劉菲一同被啟動的紐約第二波特工所擊倒,儘管保住了一命、卻留下了永久性的殘疾,儘管在經過休養後其行動能力依舊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但國安局長還是將他轉調至華盛頓特區,並要求他改為執行更多的後方偵察任務。

他一直想證明自己依然能勝任全職於前線的戰鬥職責,於是便更加努力的投入於自己的工作當中,但在對那些身為其"獵物"的特工們有了更多的觀察與認識後,他卻第一次對自己的職責產生了一點懷疑與愧疚。

他可能前幾天還在觀察某個正在街頭上捨命戰鬥、保護平民安全,休息時還會在聚落中陪孩童玩遊戲的特工,幾天後他就成為了自己的斧下亡魂,且這樣的事情並非個例。

儘管其中確實有許多特工是濫用國土戰略局權限來牟利、或是進行了叛國行為與傷害同伴的叛變者與叛國者,但這仍無法阻止他持續對自己身上的"獵獲"逐漸失去興趣的進程。

最終,他又一次殺害了一名特工,卻沒想到一旁的角落中竟躲著一名剛被這位特工所拯救的小女孩,她親眼見證了救命恩人被自己處決的整個過程。

當他意識到這點時,那副被隱藏於漆黑防彈面具底下的面容之上,第一次顯露出了驚駭與恐懼的極端情緒,這是他曾在瀕臨生死之間時都從未有過的失態表現。

就在那一刻,墓碑的信仰完全崩塌了。

他再也受不了這場瘋狂的內戰了。

於是墓碑立刻且狼狽地逃離了現場,然後留下了一個被稱為「追悼」的背包後,就這樣消失在了國土安全局的監視當中。

用不了多久時間,局長"凱爾文·麥克曼努斯"立刻發覺了情況不對,並試圖以一切辦法聯繫上這名資深老練的特工獵手,因為他身為獵人計畫的軍官知曉太多關於獵人計畫的秘密了,此人絕不能脫離他的掌控。

但墓碑仍然沒有回音,只是在繼續自己的逃亡。於是凱爾文只能緊急抽調出一支由六名獵人所組成的叛變獵人獵捕小隊,並試圖將墓碑活捉歸案、又或是讓他再也開不了口。

但墓碑還是憑著自己過硬的實力接連擊敗、並殺害了所有前來試圖獵捕他的獵人,不過他也在這一過程中受了不少傷害,身上的物資也已經彈盡糧絕。

也是在此時,他發現自己的周圍出現了一名被稱為「列星頓」的失蹤特工訊號......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那年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與青春回憶--第09章 台灣世姦情

悲終默示錄外傳 • 初源之章 第六話:終末的序幕 第三小節-約束的日期(下-1)

崩鐵前傳:朝露蛛華 第三十六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