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2-13 22:22

動畫版《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宣布2024年4月放送!

作者:小High

動畫版《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宣布2024年4月放送!

漫畫家 matoba 從2020年開始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雜誌「月刊少年GANGAN」連載至今的人氣作品《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不但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隨著海報與預告片的先行釋出,官方也在昨天一舉公布了更多配角陣容和放送日程。這部也成為他繼《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之後的最新動畫化作品,可喜可賀!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大西健太
系列構成/腳本: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人物設計:上武優也
音樂:滝澤俊輔
動畫制作:オクルトノボル
.
BOY meets ANGEL!!

.
徳光森太郎:梅田修一朗

とわ:遠野ひかる

堤つむぎ:集貝はな

和泉のえる:大西沙織

リリーシュカ:小倉唯

蔓深ひすい:高尾奏音
.
左起:堤つむぎ、和泉のえる

.
原作描述一位平凡的高1生男主角森太郎,因為父母長期在外工作所以平常都是一個人住。某天,他家突然天降一位天使飛羽。她自稱奉神明之命而來到人界學習人類之事,並開始和森太郎同居在一起。以此為契機,森太郎的身邊漸漸出現了一直暗戀他的同班同學堤紬、打工餐廳的可愛女生和泉、中二病全開的超自然研究社成員リリーシュカ、……等等個性鮮明的美少女們,讓他們倆人的日常生活愈來愈多采多姿。
.
左起:蔓深ひすい、リリーシュカ

.

本片鎖定2024年4月播出,喜歡這部奇幻日常戀愛喜劇的朋友們不妨好好期待吧~

.
片長 1:03 的 PV 第一彈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3/12/13/one-room-tenshitsuki/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於2024年放送、新PV公開!

動畫第三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3期》鎖定2024年4月播出!

新PV公開、動畫版《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於4月播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