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1-19 15:40

四大美女海報公開、劇場版總集篇《孤獨搖滾!》前篇春天上映、後篇夏季上映!

作者:小High

劇場版總集篇《ぼっち・ざ・ろっく!》(孤獨搖滾!)前篇春天上映、後篇夏季上映!

千呼萬喚始出來!改編自はまじあき(濱路晶)同名的芳文社四格漫畫代表作、堪稱2022人氣霸主的電視動畫《ぼっち・ざ・ろっく!》(孤獨搖滾!)不僅即將上映劇場版總集篇,而且也隨著昨天在 YouTube 公開最新一集的廣播節目、今天首賣「結束バンドLIVE-恒星- at Zepp Haneda(TOKYO)」演唱會 BD 之後,堂堂發表喜多醬的個人海報--至此,團結 Band 全員到齊!
.

後藤ひとり:青山吉能
.

伊地知虹夏:鈴代紗弓
.

山田リョウ:水野朔
.

喜多郁代:長谷川育美
.
如標題所述,這部大銀幕動畫將濃縮了電視動畫版全部12話的故事,並會加入許多全新作畫的 LIVE 場面。劇場版前編「Re:」將在春天上映,後編「Re:Re:」預計夏天公映。各位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0:47 的特報

.
片長 4:19 的最新 MV

.
片長 1:03:38 的聲優廣播節目
【ゲスト:長谷川育美】#43「ぼっち・ざ・らじお!」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4/01/18/bocchi-the-rocks-movie/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rincess Hinghoi-孤獨搖滾短漫]生日快樂喜多醬!

動畫《2.5次元的誘惑》釋出追加角色「乃愛&喜咲亞理亞」並宣布連續兩季度播出

秋天上映《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新登場聲優陣容&預告一同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