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1-20 17:07

[敗家清單]2024年1月敗家物品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有個其實算是「延期入手」]

因為到貨的時間點剛包了一台PS4(二手)+遊戲(真三8+PSN點數卡)回家。
(然後被店長小碎念「怎麼會選擇PS4?」)

....也許日後可能會考慮XB系啦,也許(畢竟XB的手把可是個人玩PC遊戲的首選)。
不過應該會演變成「搶(電視的)HDMI埠」的狀況。

(家裡搭配MOD買的電視只有兩個HDMI接點,其中一個被MOD卡位,剩下的另一個現在是PS4使用中)
===================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Δ]

青島文化教材社
V.F.G. VB-6「猛獸君王(König Monster)」(ケーニッヒモンスター)

無論是外盒的體積(已經快和同樣是青島出品的「ACKS三式機龍<改>」有拚),或是價格(入手價格將近三張小朋友)都可稱之為「怪物」的震撼彈。

另外四月還有一隻VF-31「凱羅斯(A型)/齊格飛」的痛機要發售(VF-31A,戰術音樂組合「女武神」的成員之一~「瑪基娜.中島(CV:西田望見)」)。
(這可能也是個人首度接觸「Δ」的主力機體吧?畢竟VB-6儘管登場作品被分類為「Δ」,其實早在「Frontier」就有快閃露臉一下子)

預計的方向應該還是穿梭機型態限定(收納空間問題,再者變形程序儘管很炫但也有夠麻煩)。

[死亡擱淺]Reverse Trike(第二台)
[30MS]身體套件S06、手腳(膚色B)


「死亡擱淺」的變形機車「Reverse Trike」是我很早就說過「想做第二隻」的。
不過照先前慣例,水貼仍然不會考慮動手(畢竟這次只是專門做三輪越野型態)。

30MS的部分....這是最後一套泳裝身體(所以也算是某種「商品線湊齊」的成就)。
另外除了即將「大舉入侵」(喂)的「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連動角色、下個月的「新兔子」之外,六月還會有一隻非常「優雅」的天使要出。

SIS-Dc88w   艾琳.艾莉卡[優雅型態]

....只是看起來應該是將先前推出的「涅瓦莉雅」改以變色(+新增零件)版本的方式呈現?
(採取「天使VS惡魔」的形象,其實也很合理)

膚色看起來應該是B,不過沒看到實際商品外盒造型照片之前姑且就是推測。

======================

<飛燕小啟>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青島文化]超時空要塞VFG近期新品!

[模型雜談]「升級」或「惡墮」(?)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271-3)-VF-25製作記事(蘭花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