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1-22 06:23

輕小說《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電視動畫化確定,前導視覺圖、前導影片公開!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五示正司 原著、ぶーた 擔任插畫、系列累積銷量突破 280 萬套的輕小說作品《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就在 21 日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並預計在 2024 年開始播映。同時也釋出動畫的前導視覺圖、前導影片。


  聲優部份,主角.遙 的配音一職也將由 梅田修一朗 負責擔任。


  此外,為了慶祝動畫化,官方也釋出遙的配音一職.梅田修一朗、原作・五示正司老師、原作插圖・榎丸さく老師、原作漫畫版作者・びび老師等人的賀詞和賀圖。如有興趣的,可自行點選下方圖片來觀看。



  高中生活總是「一個人」度過的遙,某天突然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到異世界。遙回過神來,神明就在面前,還要他在列著各種外掛能力的技能清單中選擇喜歡的技能,以便在異世界生存──沒想到竟然是先選先贏,外掛技能已經被同班同學拿光了!?遙只拿到了賣剩的微妙技能,還因為『邊緣人』這項技能的效果而無法組隊,連在異世界也只能孤獨地冒險。此時,他得知同班同學陷入危機,悄悄決定要救出他們,並朝著不靠外掛卻又超越外掛的異端最強之路邁進──最強邊緣人的異世界攻略譚,開幕!



動畫《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官方網站
©五示正司・オーバーラップ/ひとりぼっちの製作委員会

25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久以前翻的迷因-1103

人生必看的動畫&沒列入的(2024版)

《五等分的新娘》全新小說和新作動畫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