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1-31 20:19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借用某知名遊戲的哽]

但看起來這兩把「彎刀」應該沒辦法重現那款遊戲裡的武器外觀樣式就是了。

到目前為止個人有收的魔鷲請點這篇
===================
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魔鳥家族新姊妹-FAG「魔鷲.烏鴉」(Hresvelgr Cornix)(2024.06)


新武器稱為「飛翼彎刀」(Wing Shotel),有三種變化選項(雙刀、長弓、薙刀)。

而名字中的「Cornix」(拉丁文的「烏鴉」)實際上曾經有被選擇過。
(參照「FAG設計筆記」,原本是「黑魔鷲(Albas)」的命名廢案)



....所以說紅魔鷲到底有沒打算復刻啊?

<飛燕小啟>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FAG增裝計畫(24)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FAG增裝計畫(25)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巨神機甲(3-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