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22 18:09

動畫 《結緣甘神神社》前導影片和聲優情報解禁!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内藤マーシー 所創作、預計自 2024 年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結緣甘神神社》。官方就在 22 日這天釋出動畫的前導影片和聲優等情報。


  聲優部份,上終瓜生、甘神夜重、甘神夕奈 以及 甘神朝姫 等角色,將分別由 鈴木崚汰、上坂すみれ、本渡楓 以及 若山詩音 等人擔綱演出。官方也釋出來自聲優們的留言,有興趣的可自行點選下方圖片來觀看。



  《結緣甘神神社》故事描述著主角 上終瓜生在兒童養護設施長大,以考上京都大學醫學系為目標。因被甘神神社的宮司收留,來到神社借住。本來只是想要一個能唸書的環境,沒想到借住的條件竟然是「入贅繼承神社」!
而結婚的候補對象就是宮司的孫女,神社的美女巫女三姊妹!早熟的朝姬、態度尖銳的夕奈、冒失單純的夜重,與個性迥異的三姊妹相處,讓瓜生的生活變得波瀾萬丈…

STAFF
原作:内藤マーシー
監督:安部祐二郎
副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
系列構成:蒼樹靖子
角色設定:飯塚晴子
動畫製作:drive

CAST
上終瓜生:鈴木崚汰
甘神夜重:上坂すみれ
甘神夕奈:本渡楓
甘神朝姫:若山詩音

動畫《結緣甘神神社官方網站
©内藤マーシー・講談社/「甘神さんちの縁結び」製作委員会

46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隨性兔觀察日記〗龜兔賽跑

▋ 去菜園子1 ▋

BUCKyouALL漫畫翻譯-公關經理生氣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