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2-23 01:05

[BLACK DESERT]妲卡尼亞-服裝

作者:米奇




*圖多注意
-----------------------

看到封面應該有很多人會連想到某電影(惡靈古堡)的角色,
是的,我確實把我喜歡的電影角色當成捏角的元素,於是便誕生出這位妲卡尼亞。




個人很喜歡妲卡尼亞把劍扛在肩膀上的動作,很有FF7克勞德的姿勢,順便一提,我對扛著大劍的小姊姊很沒抵抗力Σ>―(〃°ω°〃)♡→

別想叫我在FF14開坦打高難本,本菜逼巴只想用DPS打零式(雖然大劍真的很帥啦...(;´༎ຶД༎ຶ`)





◎雷忒娜時裝◎

感覺染一染在強光照射下,變成跟原色沒有什麼差別在..
衣服鐵鍊至少用了三色(金屬白+金屬黑+金屬銀灰),結果強光一照根本看不出顏色漸層...(艸



原本頭飾感覺跟別套搭起來應該會很搭,我更喜歡用這套搭配阿特瑪肯耳環。



真的好帥好帥..我甚至跟朋友說這職業比男角還帥還MAN耶!



武器收起來的待機動作是拿著光柱武器






◎瑪榭兒◎
白色搭黑色金屬超級好看的!!(拇指






↑↓很喜歡黑沙後來在服裝飾品的用心,細節越做越好,且臀部上的布料設計成魚鱗紋路,這構想非常棒。





嗯~~~~~~~~~~~~~~~~





嗚!!!有殺氣!!!!!!!!!!!



對不起我錯了!!QAQ/


-------------------------------------

整理妲卡尼亞圖片時,發現所拍攝的圖沒有像馴獸師、珂賽爾或黑騎讓我滿意,可能本人功力有待加強,大致上看了一下,我沒有把我所想表達的妲卡尼亞樣子,以圖片拍攝出來給大家看,日後還會重新拍攝,希望到時候能拍出我所要的帥氣小姊姊模樣,感謝觀看。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晨曦之國狙擊狩獵裝備提升路綫

[BLACK DESERT]珂賽爾-服裝

黑色沙漠——花與旅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