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4-02-25 22:34

[輕鬆畫] Q黑肉

作者:笨笨

呱呱...呱呱...怎麼換個電腦CPU散熱器也會害我差點拖稿啊! (。A。)
事情是這樣的,我電腦原先的散熱器在高負載時,很勉強的才能把熱散掉。
因此隨隨便便就會變成飛機的噴射引擎,相當的吵。
為了解除噴射引擎,我直接買了個巨無霸散熱器來冰鎮CPU,還差一點裝不上主機板。 (怕)
而裝上之後,確實解決了CPU散熱的問題。

不過安裝上機只是第一步,電腦所有風扇的溫度轉速曲線都需要重新調整,
不然噪音還是會降不下來。ZZZ
為了達到中負載來提升CPU溫度,我找了一下硬碟中還沒刪掉的3A遊戲,
最後翻到了惡魔獵人5(簡稱DMC5)。
想當初破完第一輪後還想玩個第二輪,結果拖著拖著就忘了,它也就這樣放在硬碟中沒刪掉。
於是我就邊玩著DMC5邊調風扇轉速。

...結果風扇曲線調都完了,我卻還在繼續玩。
沒辦法~尼綠真的太帥了,打怪抽油門的玩法也很有趣,整個停不下來。(*゚∀゚*)
還有Urizen最終戰也超難打,但也超好玩的。
結果就這樣玩著玩著,一個不小心就把第二輪給破了。 (´◔∀◔`)
但破完後才突然想到: 這禮拜的圖還沒畫阿!!! ╰(〒皿〒)╯


雖然直接不畫也不是不行,但翻了翻腦袋中以前想到的點子,發現了黑肉妹這題目。
當初是想說我家女兒都是正常膚色,很難帥氣俐落。
所以就想說來弄個帥氣的黑肉妹來試試。
不過各方元素都挺難想的,我也就把它丟著了。
沒想到這次剛好可以隨意的把他畫出來試試水溫~ 輕鬆畫真開心 :)

但以結果來說,他長的還是太像我家狗狗了,把頭髮放下來直接變2P色狗狗。 XD
可能後面弄成短髮會更好吧~又或是加一些其他元素進去讓腳色有趣一點。
總之這角色果然和之前腦袋裡預想的一樣,外觀不好設定阿。
不過倒是沒想到,黑肉妹的可愛程度完全不輸給白肉呢! 而且畫起來也挺新奇的。

後記: 胖青蛙真可愛 呱呱呱呱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金絲雀》背景設定-人物設定-宇宙管理者 侌

《自由之靈》Ch.20-1 深淵有其盡。

[達人專欄] 最想分享的人【日安同學漫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