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01 18:50

桐葉 × ルクル 視覺小說遊戲《プトリカ 1st.cut》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


曾製作《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等作品的畫師 桐葉 與腳本家 ルクル ,兩人成立的同人社團 トトメトリ 於今日(3/1)公開首部作品《プトリカ 1st.cut:The Reason She Mush Perish》的官方網站,預定2024年夏發售。



【故事劇情】
「――我不是人類。別人都將我稱作惡魔」

由惡魔撫養的寶石技師少年雷米,與記憶缺失的少女拉茲瑞爾的故事從這句令人震驚的自白揭開了帷幕。
拉茲瑞爾遵從雷米的教導,開始了平淡的生活,卻總被謎一般的怪夢所困擾。 夢中的自己被人稱作伊爾莎,是個對大天使有強烈信仰的信徒。

「你在說謊! 欺騙我有惡魔存在!」

人們懷疑有魔女存在,開始進行瘋狂的審判。
隨著誣告令無辜之人接連受到處決,少女直至瘋狂的純愛劇終將浮出水面。

「明知它,本是禁斷之愛――」

而接下來,你將會知曉真相。



STAFF
劇本:ルクル
原畫:すしめかぶ
發售日:2024年夏
官網:https://totometori.rdy.jp/
Steam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818450

4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バグシステム 最新作《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公開OP影片

まどそふと 最新作《セレクトオブリージュ》公開OP影片

2024年4月發售Galgame作品介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