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12 10:17

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 百年任務》釋出前導視覺圖與特報影片 預定 7 月開播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真島浩 擔任原作、上田敦夫 負責作畫,於講談社線上連載網站「Magazine Pocket」連載的漫畫作品《FAIRY TAIL 魔導少年 百年任務》,早前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後(連結),官方在今(12)日釋出了前導視覺圖與特報影片。


  位於菲歐烈王國,作為吵鬧魔導士公會而赫赫有名的「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當中所屬成員 納茲・露西・哈比・格雷・艾爾莎・溫蒂・夏璐璐 組成的最強小隊,即將迎來展開旅程的時刻。目的地位於遙遠北方的基爾帝那大陸中,被譽為最古老的魔導士公會「魔陣之龍」。跨越與黑魔導士 瑟雷夫 以及黑龍 亞克諾羅基亞 之間死鬥的 納茲 等人,獲得能夠進行比<S 級任務>還要更困難的<100 年任務>委託。<100 年任務>是「魔陣之龍」自創立後百年,任誰都沒有辦法達成的傳說級委託。對於首次造訪的大陸的 "不可思議街道"、首次相遇 "無法理解的神"、以及正蠢蠢欲動 的 "可怕敵人"…。納茲 等人「妖精的尾巴」的嶄新冒險就此揭開序幕!


  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 百年任務》預定將在 2024 年 7 月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 系列 6 局網路(東京電視台、大阪電視台、愛知電視台、瀨戶內電視台、TV 北海道、TVQ 九州放送)等平台播出

STAFF
原作:真島ヒロ・上田敦夫「FAIRY TAIL 100 YEARS QUEST」(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總監督:石平信司
監督:渡部穏寛
系列構成:冨岡淳広
角色設計:迫由里香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樂:高梨康治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納茲·多拉格尼爾:柿原徹也
露西·哈特菲利亞:平野綾
哈比:釘宮理恵
格雷·佛爾帕斯塔:中村悠一
艾爾莎·史卡雷特:大原さやか
溫蒂·馬貝爾:佐藤聡美
夏璐璐:堀江由衣

【相關連結】
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系列 官方網站
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系列 官方 X(推特)


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明日方舟:焔燼曙明》製作決定!概念視覺圖與宣傳影片亮相

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釋出劇中曲『月の温度』音樂影片

動畫《ATRI -My Dear Moments-》釋出主題歌曲資訊與特別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