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一個小矮人與七個白雪公主

紫楓~光之翼 | 2024-03-17 12:56:41 | 巴幣 0 | 人氣 31

大家好,我是「奮game王紫楓」的紫楓。除了YouTube頻道,你也可能在「紫楓碎碎唸」的粉絲專頁上遇見我。我致力於AI創作,繪畫和製作短片,一切都源自於對藝術的熱愛與渴望。在學習CG繪圖的三年裡,我探索了一個全新的藝術世界。但在與AI繪圖比較後,我深深感受到了進步的需要。而這就是我如今決定成為一名AI繪圖師的原因。我期待在這段充滿挑戰與激情的旅程中向大家呈現更多的驚喜。希望大家能與我一同見證並創建新風格的藝術世界!大家好,我是「奮game王紫楓」的紫楓。除了YouTube頻道,你也可能在「紫楓碎碎唸」的粉絲專頁上遇見我。我致力於AI創作,繪畫和製作短片,一切都源自於對藝術的熱愛與渴望。在學習CG繪圖的三年裡,我探索了一個全新的藝術世界。但在與AI繪圖比較後,我深深感受到了進步的需要。而這就是我如今決定成為一名AI繪圖師的原因。我期待在這段充滿挑戰與激情的旅程中向大家呈現更多的驚喜。希望大家能與我一同見證並創建新風格的藝術世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